幼兒園中班區域活動,幼兒園中班區域教案

2023-04-25 23:05:03 字數 958 閱讀 4466

1樓:網友

可以,因為中班的孩子應該對數有一定的認識,但不要太難。先從三開始吧。關鍵是看孩子對它的態度,長時間做這個遊戲,孩子會感到疲倦,看他們的表現,考慮是否要安排四或五的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八角金盤極耐陰,陽光直射下葉片易萎縮,蔽蔭處則生長良好。八角金盤喜溫暖濕潤氣候,忌酷熱,喜歡在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長。

3樓:友誼如風

各年齡班的數學教學內容。

以上各項內容和範圍,應按各年齡層幼兒基本數學概念發展的層次,妥善安排到各年齡班,以便實施:

一 感知集合。

小班:1. 從一堆物體中,根據範例和指示分出一組物體。

2.按物體的某一特徵(顏色、大小、長短、形狀、名稱等)分類。

3.區分並說出「1」和「許多」,並理解其關係。

4.學會對應並在此基礎上不用數進行兩組物體多、少、一樣多的比較。

中班:1. 按物體的某一特徵(如高矮、粗細、厚薄、輕重)分類。

2.按物體的數量分類。

大班:1. 按物體的兩個特徵分類和自由分類。

2. 在分類過程中基本理解類與子類、整體與部分的關係。

二 10以內的數。

小班:1.手口一致地點數4以內物體。

2.按數(4以內)取物。

中班:1.正確點數10以內物體。

2.理解10以內相鄰兩數的多「1」和少「1」的關係。

3.認識10以內數的守恆。

三。10以內的加減。

小班:無。中班:無。

大班:1.學習解答和自編簡單的(求和、求剩餘)口述應用題。

2.學習用數的組成知識進行加減運算。

ó׶ùô°öð°àçøóò»î¶¯·½°¸

幼兒園中班區域教案

幼兒園中班區域教案

幼兒園中班過新年有哪些主題活動,幼兒園中班下學期有哪些主題活動內容

一 主題背景分析 新年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是新的一年的開端,舉國上下,喜氣洋洋,到處都是過新年的喜慶場合。新的學期開始,小朋友們都穿上了新衣服,他們還不停的告訴老師 這是我過年的新衣服,老師你看,好看嗎?老師,老師,我也穿了新衣服 老師,我還有新書包呢 老師,我也有 剛開學,班級的小朋友都興高...

幼兒園中班在雨中教學活動反思,幼兒園中班「下雨了」教案反思

1 在雨天尋找快樂,體驗和感受助人為樂的快樂。2 知道雨傘 雨衣 雨鞋等迴避雨用具的作用和答使用方法。活動準備 課件 雨衣 雨傘 雨鞋。活動重點 在雨天尋找快樂,體驗和感受助人為樂的快樂。活動難點 知道雨傘 雨衣 雨鞋等避雨用具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幼兒園中班 下雨了 教案反思 中班語言教案 下雨了 活...

閱讀森林幼兒園中班教案,幼兒園中班遊戲教案。

你好1.讓幼兒知道樹木對人體健康有著重要的作用。2.進一步了解環境保護與健康的關係。3.教育幼兒要愛護樹木,從小確立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的觀點。4.培養幼兒熱愛大自然 熱愛祖國美麗河山的情感,充分體驗參與社會實踐活動的喜悅心情。活動一 環境布置 師生共同製作牆飾 美麗的大森林 幼兒人人動手在許多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