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極度恐艾!!!大家幫幫我!我極度恐艾啊,,幫幫我

2023-04-24 22:30:07 字數 6074 閱讀 4910

1樓:月堯堯的小站

如果你不想去醫院檢查的話,那就自己針對你現在的身體狀況做個簡單的檢查吧。看看你是否有以下症狀:

1. 一般性症狀。

持續發燒、虛弱、盜汗、全身淺表淋巴結腫大,體重下降在三個月之內可達 10%以上,最多可降低40%,病人消瘦特別明顯。

2. 呼吸道症狀。

長期咳嗽、胸痛、呼吸困難、嚴重時痰中帶血。

3. 消化道症狀。

食慾下降、厭食、噁心、嘔吐、腹瀉、嚴重時可便血。通常用於**消化道感染的藥物對這種腹瀉無效。

4. 神經系統症狀。

頭暈、頭痛、反應遲鈍、智力減退、精神異常、抽風、偏癱、痴呆等。

5. **和粘膜損害。

瀰漫性丘疹、帶狀皰疹、口腔和咽部粘膜炎症及潰爛。

6. 腫瘤。

可出現多種惡性腫瘤,位於體表的卡波希氏肉瘤可見紅色或紫紅色的斑疹、丘疹和浸潤性腫塊。

而且據我所知愛滋好像潛伏期是12~13年之間吧,我還是建議lz去醫院做個抽血檢查,這樣比較準確。就算你有以上症狀,也不能肯定是愛滋的。只能作為參考。

而且你去醫院檢查也可以放心下來好好學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0年前的事情你還記得那麼清楚,得愛滋病的症狀是頭暈,沒力氣噁心 愛出虛汗等,你10年都過來了,就說明你沒得愛滋病,所以你儘管放心,你只不過是多餘的擔心了 ,建議你調整心態,積極向上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輸血前是要經過檢查的,染上愛滋病的人只有在染上後乙個月左右內血液查不出來。想想愛滋病人在染病後乙個月內去獻血的概率是多少,血輸到你身上的概率又是多少?很小啊。

你現在就把這種恐懼轉化為學習的動力,將來攻克愛滋吧。

4樓:j寶_媤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這就是醫療事故了~你可以去告他們的- -

5樓:好吃懶做族

聽天由命吧。

你能做的只有保持衛生的性生活。

命在老天爺手裡。

6樓:盧公升文

放心吧你沒有的,你上這麼多年學了,而且每個小學中學高中都抽過血體檢過,如果有早告訴你了!所以安心學習吧,現在高中最重要要努力哈!如果你不放心就去醫院在檢驗下!

不過我肯定你沒有的,所以好好學習。

7樓:

你說的是真的?小診所也能輸血?簡直就是開玩笑。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射出自己的光芒! 自己是最好的!

9樓:周華冕

忘掉這個,不要想了。

我極度恐艾啊,,幫幫我

10樓:反潮流

你的日子也過得太痛苦了,有那個必要嗎?

急性蕁麻疹十天內就會痊癒的,感冒了,沒吃藥,一週才好算快了愛滋病你要傳染也沒有那麼簡單,難啊。

包診在你臉上,胸前,那是因為你年少有活力,老了就找不回那個症狀以後少吃上火的食品和辛辣,多喝開水也有清熱解毒作用的一夜沒睡,頭痛加重,要是二晚不睡身體就會影響,免疫力降低拉了乙個月肚子,為什麼不盡快去看醫生,掛個吊瓶就會恢復的以後有病要早治早好,不要拖拉,變成慢性就會更麻煩了你15歲,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什麼病的,以後拉肚子時可以吃個蘋果會有效果。

因為蘋果是調節腸胃功能的良藥,不過拉了乙個月一定要看醫生的看來你的身體從小不是很佳,更需要多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出點小汗是好事,讓體內的熱量和毒素從汗水中排出什麼都別怕,以後有事找我幫助你就是了。

11樓:堅持到底就成功

愛滋病比撞車的可能還小,1/1000000都不到,你站馬路上能撞死嗎?那真是命了。抑鬱以後會伴隨各種身體疾病,或者說疾病的不清楚導致抑鬱,美女,那樣瞎想不如到醫院看看,反正看看也沒壞錯,比你現在強。

12樓:小微很上火

別胡思亂想呀呵呵~估計你是有些嚇到了 如果過幾天還是這麼胡思亂想可以和你比較喜歡的老師或者比你年長的人談談心 愛滋病不是那麼輕易就能傳播的 潔身自好 生活方式健康 不要瞎想 好好學習呵呵。

13樓:問渠_心理諮詢

您好,從您所說的資料來看,您有恐艾症的傾向,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心病得心醫,最好的**方式是心理諮詢與**,藥物治標不治本,有***與依賴性,我們建議您進行系統的心理諮詢與**,以免影響您的生活。

恐艾症也叫愛滋病恐懼症,患者懷疑自己感染了愛滋病病毒,或者非常害怕感染愛滋病並有潔癖等強迫症表現,表現出精神抑鬱、情緒變化多端、嚴重失眠、對周圍事物淡漠、體重下降和周身不適等反應,人因長期的精神緊張,心理壓力過大,會產生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因而就會發生因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產生的一系列症狀。不少患者認為自己的身體不適就是感染了愛滋病病毒,反覆撥打****諮詢,或者反覆去做愛滋病抗體檢測,對陰性結果又持懷疑態度,總認為檢測不準確或者現有試劑檢測不出來自己的病毒等等。

恐艾原因之一是對愛滋病預防知識缺乏了解或是一知半解的緣故,因此普及愛滋病防治基本知識是消除恐艾症的根本措施。恐艾者應該多了解一些愛滋病傳播途徑等基本知識,並諮詢專業醫師或專家,積極克服疑病心理,早日恢復正常的工作學習。

大家幫幫我,我恐艾!

14樓:蓋德

你好,這件事情傳播愛滋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你多去了解一下當今愛滋病的傳染途徑就知道了。所以,你不用自己嚇自己!

如果你擔心,你不妨去關注這個擔心的情緒,你只要勇敢地和它待在一起,情緒是會慢慢消退的。

不要陷入思維中,思維會製造一連串的恐怖,這些都是無常的思維善於製造的假象。你不去管你的思維,比如:萬一感染了愛滋怎麼辦?等等。

你只是安住在情緒中,不逃避不抗拒情緒,然後去做你該做的事情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是絕對不會發生愛滋病的傳染的,就如同現在還沒有發現盯了愛滋病的人,再去盯其他人,也沒有發生愛滋病傳染病例,或者被愛滋病人咬了人,也沒有發現傳染過,不要自己嚇唬自己。

16樓:回首已是滄桑

上面說的有點道理,你現在關鍵的是心理問題,想問題陽光點,社會有時候也沒那麼陰暗!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反正還可以活一段時間啊。

我和女朋友發生了性行為,我可能是恐艾了。請大家幫幫我!

18樓:卍樓哥卍

事已至此,恐慌不恐慌改變不了啥,放輕鬆順其自然繼續生活。

如果實在很擔心就去醫院檢查下血清hiv抗體,不過應該也不會有,概率很低吧。

我極度恐艾,怎麼辦啊? 20

19樓:恐艾干預中心

你好,在你的描述中能夠看到你檢測為陰性,明確沒有感染,但是心裡仍然止不住地非常擔心被感染。形成這樣的狀態的可能原因非常多。非常理解你現在的痛苦,不少恐友恐艾一段時間後,就會形成恐懼泛化,即會對很多日常接觸等情況產生恐艾心理,也會莫名擔心和糾結很多被感染和報復的可能性。

首先,你需要正確地理解和掌握愛滋病科學預防的知識,對於日常生活中為什麼無法感染有清晰合理的判斷思維,包括你擔心懷疑親人傳染給你、以及女朋友會用針扎你等等,這些都需要從客觀的角度上去看待。不清楚你現在是否好了一些,如果恐艾情緒沒有消退,沒有合理的**會越來越嚴重,我們需要去對這部分的認知、行為、情緒做一定的修復、調整、管理,糾正錯誤的認知和行為,合理管理自己的情緒,才能越來約好。希望你現在已經不再恐艾了,也希望這樣簡短的回答能夠幫助一部分有同樣問題的人。

20樓:生薑

強烈建議你去看一下前段時間很火的《恐艾的真相》,個人認為是目前真正能徹底脫恐的文章,下面有一段他的前言。

看了那麼多愛滋的文章你脫恐了嗎?

苦苦在網上尋找答案,你的痛苦減輕了嗎?

你以為你通過網上尋找安慰是在脫恐,查詢特例,以為是在脫恐,其實你是越陷越深,你會越找越極端。

你以為檢測出陰性就脫恐了,其實從你開始恐艾的那一刻起,愛滋的陰影,就在你心理扎根,長期處於這個高壓狀態,就很難走出來。

恐艾彷彿乙個怪圈,一旦我們陷入便無法自拔,極度的恐慌會導致我們失去理智,反覆懷疑檢測結果,甚至一度認為是自己的強迫症所致而苦苦掙扎。

如何走出這個怪圈,徹底走出愛滋的陰影?

剛剛有高危行為的人,如何避免陷入這個怪圈,該怎麼做才能快速脫恐?

長期恐艾的人,如何徹底擺脫愛滋的陰影,不再談艾色變,回到原來的生活?

恐艾的真相》,即將為你揭開恐艾的深層原因,告訴你正確的脫恐方法,讓你徹底的走出愛滋的陰影!​

21樓:謬歌東郭飛薇

你好,你在8個月的時候檢測結果為陰性,是完全可以排除感染hiv的可能性的。愛滋病一般三個月左右的檢查結果就可以排除。

22樓:劉珠賀初陽

你的情況根據敘述需要考慮心裡因素的可能,上述不會被感染hiv病毒,所以不必擔心。如果伴隨其他不適的情況下需要結合臨床進一步檢查化驗明確診斷並針對具體情況採取綜合措施**即可恢復健康。祝你永遠健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多了解下愛滋病的傳染方式,知道了愛滋病的傳播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或許你會減輕點心理負擔。要多用好的角度去面對事物而不是疑心病。

24樓:噯遺夢

- -我看···是你疑心病太重了- -如果真的擔心你倒不如直接去醫院看看- -

我有恐艾心理,本來還不怎麼嚴重,現在越來越嚴重了,我有一種怪癖,碰都不想讓人碰,請各位幫幫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一種潔癖的表現,樹立正確的科學觀是非常重要的,愛滋病不是一種靠握手或者擁抱就能傳播的疾病,它是靠血液,母嬰,與性接觸來傳播的,在我們通常的生活環境中感染的幾率幾乎沒有,比如一同就餐,握手,擁抱,等等這些全部都是安全的,如果你發現你的恐艾心裡依然非常嚴重,建議你早點去國家正規的精神衛生中心去檢查**,總之越早**,效果越好,希望你早日**,祝安康。

26樓:心裡面的手

如果這個問題嚴重困擾你,還是建議你進行心理諮詢面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讓人碰的。你可以不隨便接觸陌生人,放輕鬆。

28樓:我不想當祥子

如果超過三個月我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請大家幫我解決恐艾症

29樓:網友

您要是了解a,這些東西就不會恐了!

唯一乙個有可能的就是刮臉!

完全是心理原因,有時間找個心理醫生看看,或許對你有幫助!

有問題可以給我發資訊!

30樓: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當地疾控中心做hiv篩查檢測,用醫學檢測結果告訴自己其實自己一直都在瞎想!

31樓:網友

既然知道自己是愛滋病恐懼症還需要別人幫你解決?應該是你自己給自己解決。我可以給你支一招,花筆錢找個心理醫生聊聊!

恐艾心理一直困擾著我,希望大家幫幫我吧~~

32樓:靈性心理師

你好這位朋友;

很理解你的心情,看心理醫生,就必須看乙個療程的。一次、兩次的諮詢是沒有效果的。心理問題都是非常頑固的。理解、領悟、改變都是乙個非常艱苦的過程。

一你內心有太多的擔心,這些擔心是多餘的,但是,你克制不住自己,即使是控制,最後,也往往是無效,所以,在一次次控制自己、一次次失敗以後,你就得了「強迫症」。

二 本質上是內心缺乏安全感。就是;未來一丁點不確定的事情、一丁點可能出現危險的情況,你都會擔心、害怕。感覺到危險很快就要來了。

沒有一種自己給自己建立起來的、我很安全、沒有問題的、不會出事的安全閥。你沒有在「心理」上建立這種「安全感」。你只是在「思維」上知道過分的擔心沒有用。

但是,因為你解決不了「心理」上的「不安全感」。所以,所有你自己做的調整都宣告無效!

三 只有當你自己內心能夠真實的、非常舒心的做到;即使出現令你擔心的事情、情況,你自己覺得這很正常,根本不會引起你任何擔心和焦慮的時候,你就建立起了屬於自己的「心理」上的「安全感」。如何建立?只有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幫助你尋找這種擔心的根源和執行機制。

這是乙個專業的、系統的過程。

建議你;一定要做乙個療程的專業的心理諮詢。真正建立起自己、內心的、強大的、心理上的「安全」。你也可以聯絡我。

祝你盡快走出來。

我極度恐艾,怎麼辦啊,我極度恐艾,怎麼辦啊?

你好,在你的描述中能夠看到你檢測為陰性,明確沒有感染,但是心裡仍然止不住地非常擔心被感染。形成這樣的狀態的可能原因非常多。非常理解你現在的痛苦,不少恐友恐艾一段時間後,就會形成恐懼泛化,即會對很多日常接觸等情況產生恐艾心理,也會莫名擔心和糾結很多被感染和報復的可能性。首先,你需要正確地理解和掌握愛滋...

我好迷惘!大家幫幫我,我好迷惘!大家幫幫我!

一方面出於家裡人的壓力 一方面想聯絡你 但家裡有人 不太方便兒女情長。他現在的矛盾是以後如何處理 婆婆與老婆之間的矛盾 也就是在思考 如何處理你跟他媽媽之間的關係以及其他的聯絡 他有時候很迷茫 畢竟他還是個孩子 不知道如何去處理。至於你們之間的吵架 你也是關心他 為了他而吵 各自都為了對方好 但似乎...

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做,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去做?

有可能現在這樣的公司太多了 還是小心為妙 可以側面打聽下公司內部的情況 現在正規的公司都有自己的 10快錢的盒飯很正常 他沒必要費這麼大勁,騙你那點錢 千萬別沾上傳銷的邊 那你就留下來。幸福最重要。有了錢,缺了幸福 好複雜哦,不要告訴她姐的事,她姐與她無關 做自己喜歡的事 讓別人說去吧 很怪,如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