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問題,我新手,,大家幫幫我

2022-10-05 01:50:04 字數 1069 閱讀 5490

1樓:在圓明園喝可樂的東北虎

我覺得吧,應該是算了,但是還未完全確定,你最後要主動哦,那個女生已經很勇敢了。作為男生的你要主動地去表達自己的確切心意哦。讓女孩等太久可不是一件好事哦……

祝你們幸福o(∩_∩)o...

2樓:

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她...試著去牽她的手...沒事的時候就牽著手散散步...到時候就不用去刻意的確立什麼關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朋友 都不算

當然名分不是要約束什麼

雙方是自由自願平等的

但最起碼 是對你努力付出的不尊重

當然也需要過程 她是在觀望 在拖延 在選擇... 你看清楚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算,找機會和她約會吧!

5樓:早觀察早知道

我覺得應該算了 反正女孩都說親口說喜歡你了 這已經不容易了 好好談吧 希望你們會好好的哦 呵呵

6樓:水瓶裡的燕

還不算吧

你和她成為男女朋友了才算是正式的交往

7樓:仙人掌pk史努比

交往了難道還要正式用語言表達嗎?乙個人說,"我們開始交往吧",另乙個人說,"好"這樣才算開始嗎?

8樓:若若琳

你要更加主動的跟她聊天,或者帶她出來玩。如果她都不拒絕,就是真正交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吧!你應和她有進一步的發展。希望你們能好好的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有很多這樣的情況,可最後卻很無奈,很讓人傷心。

你是男孩子吧?

那就主動點吧,出去玩或幹點別的,唯有讓他真正認識到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了,才算交往。

祝你好運

11樓:女如月

算不算交往那要看你以後的行動了,既然互有好感,那就繼續往下發展吧!

你作為男孩子要主動一點哦!

加油!祝你們幸福!

感情問題,大家幫幫我,感情問題,大家幫幫我

首先,我想問你,你怎麼就確定很愛很愛他?從你說的這些情況上看,我覺得好像那不是真愛!你沒有談過戀愛,不知道感情是怎麼一回事,何來的很愛很愛是不是?你說你很想他,放不下他?想問你,那又是乙個什麼樣的情況?有些時候,人就那樣,把一件事情或者乙個人想了三遍就會在腦子裡形成很深刻的映像,那樣的話大腦就會順著...

鬱悶,大家幫幫我,大家幫幫我!!!!

樓上的真。其實還是膽小,臉皮薄的問題!多和人交談。到人多的地方和人交談,不如買菜和人討價還價一樣,慢慢就好了!還有應聘前把自己充實好。這樣還怕什麼呢!當然會 不過多了就不會了 如何有效消除緊張?當今世界是乙個競爭激烈 快節奏 高效率的社會,這就不可避免地給人帶來許多緊張和壓力。精神緊張一般分為弱的 ...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