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回覆SCI投稿審稿人意見,如何回覆審稿人意見

2023-04-24 22:35:03 字數 3065 閱讀 9194

1樓:優助醫學

具體問題具體回覆,sci常見的問題優助醫學來說一下。

們一般會在decisionletter中闡述清楚他們是否認為稿件經修改後足夠發表。如果你不確定在信裡說的是什麼意見,那麼不妨回信詢問。的工作就是與讀者溝通,說明怎樣的修改會使文章足夠發表(如果他們認為該文章有機會發表到該期刊上),或者為什麼作者的文章無法發表(如果他們認為文章沒有機會發表)。

如果或審稿人認為你的文章當前無法發表,他們其實會指出了你的研究中還有什麼需要補充的(或者如果你的文章是理論性的,還有哪些問題你需要闡述得更清楚)。如果你是向實證性期刊投稿,那麼只要你增加了足夠的資料,便可以再次投稿。當然,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最好直接能解決decision letter和審稿意見中的建議和問題。

在大多數情況下,寫一封cover letter來說明之前decision letter和審稿意見中提出了哪些問題,並說明新修改的稿件是如何解決這些問題的,會很有幫助(或者如果你沒有解決這些問題,闡述清楚為什麼這些問題不是阻礙文章發表的原因)。

2樓:知實文化

你知道怎麼回覆審稿意見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篇高水平的工程類英文**_7_如何回覆審稿人+總結+兩位牛人的建議。

網頁鏈結。

如何回覆審稿人意見

4樓:知實文化

你知道怎麼回覆審稿意見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是先讚揚,然後解釋,然後按照意見回覆解釋以及補充必須的資料,如果沒有資料,就說你提的這個事情是我們正在搗鼓的東西,相關成果今後會繼續公布。

如此如此。一般就pass了。

sci期刊給出的修改意見我們應該如何回覆?

6樓:里昂大叔

sci期刊的修改意見,無非包括大修與小修。大修需要修改的內容很多,文章被接收的週期可能拖延。而小修給人的感覺即是稍加修改後即可接收。

這個是相對而言,大修可以很快進入小修,而極少情況下的小修也有可能推遲接受,甚至出現意外-拒稿! 遇到大修不要灰心,這很正常!應該想到另乙個方面:

將不同reviewer的意見進行逐條回覆,滲透到每乙個細節。當然也要注意沒有提出修改意見的內容。如果發現語法或內容的錯誤,要盡早修改。

如果存在試驗漏洞,也要及時補充。不要儲存僥倖心理。或許審稿人覺得沒必要補充試驗,但是本著負責任的態度,研究者如果覺得有必要新增試驗,那麼就可以在修改時新增該方面的內容,這樣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

期刊的reviewer與editor很可能被你的專業素養所感動。 大修後需要看一下狀態,如果大修後還是大修,那麼可要仔細修改,如果不能進行到小修的話。下一步很可能就是拒稿。

當然不排除仔細修改後進入小修及發表的狀態。這體現的意義就是你這篇文章符合他們刊發的考慮範圍,但是內容還沒有修改到他們的預期。如果能進入到小修的話,那麼就可以稍稍鬆口氣,畢竟離被接收就不遠了。

得到小修的回覆是比較幸運的。但是有些人有這樣的經歷:經過兩次小修。

說白了就是被勝利沖昏了頭腦。自以為「小修即可高枕無憂」!其實小修更要注意細節的內容,那些經歷兩次小修的人,就是細節考慮的不夠到位。

建議修改時也要跟大修一樣重視。重新修改**,甚至可以交給其他同行修改一下,提提其他的修改意見,將所有的問題都暴露出來,一併修改後,返回給。在回覆郵件時告知對方我們不但修改了提出修改意見的地方,同時還對其他我們覺得不夠妥善的地方進行了再次潤色(注意請將再次修改的內容在回覆郵件內闡述)。

由於期刊給出的修改意見都是他本人整合了審稿人的修改意見給的。所以他的郵件無非就是陳述審稿人給出的意見,然後要求你按照他們的修改意見進行相應的修改。在撰寫郵件時,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寫我們對**進行了仔細的修改等字眼,萬一再被人發現明顯的錯誤,豈不是自己咋了自己的招牌。

回覆時首先要感謝匿名審稿人的修改意見,尤其是建設性的意見。當然,也要感謝一下。然後根據修改意見進行逐條回覆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安排審稿以及審稿人提出的寶貴意見。

作者已經認真按照審稿人的要求對問題一一作答,並對文章進行了仔細的修改,文章的所有修改都著重標出。

因為你們的建議,經過修改後的文章變得更好,讀者們可以獲得更有價值的資訊。

再次感謝和審稿人的幫助。

雖然cover letter的內容也都是客套話,但是跟審稿人看著也會舒心不少。特別是審稿人,需要認真地無償地審閱文章,難能可貴的是還需要找出不足的地方。即便有時因為研究方向不是很一致,他們有的問題有點業餘,又或者提意見時比較不客氣,回覆審稿意見的時候也一定要尊重他們。

第三,有的審稿人與文章的研究方向有差異,或者沒有認真讀文章,導致對文章的理解有誤,從而提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回答這些問題的時候,可以首先引用一下文章的相關句子,然後指出文章的真正意思。接著承認是自己的表達出現問題了,讓審稿人曲解了意思,最後指出句子已經重寫,表達的意思已經更準確了。

第四,如果遇到了非常難回答的問題,比如審稿人質疑文章的創新性有限,價值不大。這些是文章的硬傷,是沒有辦法修改的。贊同審稿人的意見肯定不好,但是用迴避的方式不回答更不好,既不禮貌也側面贊同了審稿人。

這個問題儘管很難回答,但是還是要去爭取一下,比如再強調一下文章裡面相關的幾個句子。要知道每個人的見解不同,雖然乙個審稿人覺得意義不大,但是決定權畢竟是在手裡,只要在綜合多個審稿人意見之後還覺得文章有可取之處,也就沒有問題。而response letter是所有審稿人都可以看到的,誠懇的回答會獲得其他審稿人的好感。

第五,審稿意見裡面經常出現的問題是要求補充資訊,比如更多的實驗結果或者與該文章相關的另外的一些資訊。這樣的問題需要仔細斟酌一下,如果僅僅是審稿人出於自己的好奇,是可以選擇在response letter 裡提供而不是直接新增到文章裡面。而如果對所有讀者都有用,則需要加到文章裡面。

對於審稿人提出的不合理的建議,可以心平氣和地找個客觀的理由委婉地拒絕或者提供一些參考資料,不要讓審稿人覺得你對他的問題視而不見。

如何正確的回覆sci審稿人意見

8樓:知實文化

你知道怎麼回覆審稿意見麼。

在sci投稿中place the figure legend

需置入 附圖說明。figure legend 附圖說明。意思是稿件審核人員要求投稿人附圖說明採用的論據或者得出的結論等。figure legend到底指的是什麼 igure legend1.沒有 figure legend 3 沒有遞交 a conflict of interest disclosu...

投稿過初審是什麼意思,投稿中的初審已審回是什麼意思

投稿過初審就是 的第乙個環節的審核通過了,也就是說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格式或者內容什麼的都符合要求。初審是 審稿的第乙個環節,通常初審是非常容易過的,通過初審的 再進入同行評議,能降低編輯部的開支和工作量,避免浪費審稿專家的時間和精力,同時保證期刊質量。一般在 投稿之後都會經過三個審稿過程,分別是初審...

如何郵寄投稿,如何郵寄投稿?

我有一些自己的投稿經驗和體會,寫出來給你看看 1.信封 1 信封最好不要是小號的,最好是a4紙對折以後剛好塞進去那麼大的,這樣外表就顯得大方一些。當然也沒有必要用再大號的了。用白色或者牛皮信封就很好了,不要用花哨的信封。2 要注意雜誌的要求,如果有特別要求註明的,就一定不要漏掉。2.信 1 稱呼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