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用的格蘭仕的中國紅微波爐 格蘭仕微波爐怎麼樣

2023-04-20 16:10:02 字數 3415 閱讀 9122

1樓:啥玩意兒

長春市。

微波爐是利用食物在微波場中吸收微波能量而使自身加熱的烹飪器具。在微波爐微波發生器產生的微波在微波爐腔建立起微波電場,並採取一定的措施使這一微波電場在爐腔中盡量均勻分布,將食物放入該微波電場中,由控制中心控制其烹飪時間和微波電場強度,來進行各種各樣的烹飪過程。

微波爐乃是利用其內部的磁控管,將電能轉變成微波,以每秒2450mhz的振盪頻率穿透食物,當微波被食物吸收時,食物內之極性分子即被吸引以每秒鐘24億5千萬次的速度快速振盪,使得分子間互相碰撞而產生大量的摩擦熱,微波爐即是利用此種由食物分子本身產生的摩擦熱,裡外同時快速加熱食物的。

2樓:七纖

2023年9月28日至今,格蘭仕由乙個7人創業的手工作坊發展為乙個擁有4萬名員工的國際化經營企業,在廣東順德、中山擁有國際領先的微波爐、空調、生活電器及日用電器研究和製造中心,在香港、首爾、北美等地設有分支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

4樓:果果是瓜瓜

廣東格蘭仕。

格蘭仕建立於2023年, 前身是一家鄉鎮羽絨製品廠。2023年,帶著讓中國品牌在微波爐行業揚眉吐氣、讓微波爐進入中國百姓家庭的雄心壯志,格蘭仕大膽闖入家電業。在過去10多年裡,格蘭仕微波爐從零開始,迅猛從中國第一發展到世界第一:

2023年,格蘭仕試產微波爐1萬台;2023年,以的市場占有率登上中國市場第一席位;2023年,產銷突破600萬台,躍公升為全球最大專業化微波爐製造商;2023年,全球產銷量飆公升到1200萬台,並讓國人又開始從「光波爐普及風暴」中全面領略「高檔高質不**」的新消費主義。至2023年,格蘭仕已經連續12年蟬聯了中國微波爐市場銷量及占有率第一的雙項桂冠,連續9年蟬聯微波爐出口銷量和創匯雙冠。

5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格蘭仕集團****是一家全球化家電專業生產企業。

格蘭仕微波爐

格蘭仕微波爐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1,格蘭仕微波爐連通電後,首先手指按動一下開啟的按鈕,微波爐小屏處顯出時間的秒數。

2,最後在眾多按鈕中找到「微波火力」文字,按動一下,第一種是p後面帶100的。(這是最高火了,用於煮不易爛的食物。)

格蘭仕微波爐怎麼樣

格蘭仕微波爐怎麼樣

7樓:戴蒙崗居

現在很多白領在工作的時候因為沒有時間做飯而每天都要使用微波爐。格蘭仕的品牌可以說是家喻戶曉,根據消費者飲食的健康以及不同的需求,研發推出了很多功能的產品。那麼,哪些型號的格蘭仕微波爐值得推薦呢?

1、格蘭仕g70f20cn3l-c2(b0)

這款擁有20l中高等容積,微波烹飪,電腦式觸屏控制;第二代有氧生態倉的內膽材質;分別支援燒烤、預約、童鎖功能。使用快捷方便,味道可口,安全放心。

2、格蘭仕p70d21n1l-q9

擁有21l的中高容積箱體,微波烹飪,同樣電腦式智慧型控制;奈米塗層作為內膽材質;不支援燒烤等功能。使用省電,但是可口性稍差。

3、格蘭仕g80f23cn3l-c2k(r5)

這款格蘭仕微波爐擁有著23l大容積箱體,光波烹飪,智慧型電腦式控制;第二代有氧生態倉內膽;底盤為平板;預約、童鎖、燒烤全支援。味道做出來鮮美可口,氧生內膽無毒無害,烹飪安全放心。

4、格蘭仕g70f23cn2p-bm1(so)

同樣擁有著23l容積箱體,採用微波/光波雙重組合烹飪,燒烤更簡單,也不會考焦;內膽有氧生態倉;平板式底盤;只支援燒烤、預約功能;功率700w,節能省電。這款價效比很高,可以考慮。 5、格蘭仕g70d20cn1p-d2(s0)

設計經典,美觀大方,鈦膜鏡面設計,盡顯獨特韻味,內設轉盤,受熱均勻,薄膜觸控按鍵,功能全面,數字式顯示幕幕,更加清晰,電腦控制,12款智慧型功能表,防輻射,放心又安全。產品尺寸:262*452*370mm,產品容量:

格蘭仕g70f20mn3xl-a7(b0)

功能:彩色面板,12款功能表,智慧型控制,貼心預約,多重火力。排風:

獨特排風設計,延長磁控管使用壽命。內膽:20l大容積第二代有氧生態艙內膽,平板設計,純天然的美國戴森微晶陶瓷面板。

以上推薦的格蘭仕微波爐款型中有沒有一款讓您心動了呢?微波爐作為格蘭仕品牌的支柱產品,在品質和售後方面都是行業中備受好評的。

如果您想在工作的日子裡也享受到家裡的美味,就不妨選購一款優質的格蘭仕微波爐吧。

格蘭仕微波爐有哪些型號

8樓:

摘要。親 您好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格蘭仕微波爐型號含義 1.主功能代號,用乙個大寫英文本母表示,可分以下幾類:

p:普通型(單一微波加熱功能); d:多功能型(除微波加熱功能外,還帶有傳統加熱功能); g:

光波功能(除微波加熱功能外,還帶有光波加熱功能); r:熱風對流型等。 2.

功率代號:用瓦為單位的額定微波輸出功率表示。

格蘭仕微波爐有哪些型號。

親 您好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格蘭仕微波爐型號含義 1.主功能代號,用乙個大寫英文本母表示,可分以下幾類: p:

普通型(單一微波加熱功能); d:多功能型(除微波加熱功能外,還帶有傳統加熱功能); g:光波功能(除微波加熱功能外,還帶有光波加熱功能); r:

熱風對流型等。 2.功率代號:

用瓦為單位的額定微波輸出功率表示。

3.新型腔體代號, d轉盤型(此位置字母省略及代表轉盤型) f平板型 w大平板(雙層) q蒸汽平板 4.爐腔容積代號,用以公升為單位的數值表示,按目前狀況有以下幾種劃分:,分別代表相應容積,單位為(l) 5.操作代號 c電腦版觸控型薄膜按鍵 y電腦版一鍵通型 e電腦版按鍵型 m電腦版觸控感應型 yc電腦版一鍵通加lcd液晶顯示屏 此位置省略及表示機械型 6.腔體材料代號:

s不鏽鋼腔體 t表示5t無毒內膽 n1奈米銀腔體 n2有氧生態倉腔體。

1.格蘭仕g70f20cn3l-c2(b0)2.格蘭仕p70d21n1l-q93.格蘭仕g80f23cn3l-c2k(r5)4.格蘭仕g70f23cn2p-bm1(so)

g70f20cnll-dg385這個型號有沒有?

沒有查到這個型號只有格蘭仕g70f20cn1l-dg

微波爐的燒烤怎麼用,格蘭仕微波爐燒烤功能怎麼用

食材 豬肥廋肉八倆 方法 步驟 1 佐料 南乳汁,xo醬,蠔油 2 先刷上南乳汁上色 3 一小時後刷上蠔油入味,再過一小時再刷一次,總用量十五克左右4 再過一小時刷上xo醬,入味需要八小時左右,用量十克5 烤製時需要正反兩次加熱,微波爐調到高火,三分鐘,翻面後再烤三分鐘6 烤製好的肉會自己卷起來。7...

我的格蘭仕微波爐

呵呵.沒想到碰到我們格服的終端了 呵呵.本人在格蘭仕售後客服中心工作 如果說你的機子沒有太大的破損的話,沒有必要進行修理 因為,那個不影響正常的使用,如你所說 那個主要是用來觀察使用的.當然,如果你覺得外觀不好看.又擔心洩漏什麼的.你倒可以換個新的上去.但是維修費.加上材料費.差不多40 60之間吧...

格蘭仕微波爐的價格是多少?微波爐的具體尺寸是多少?

具體 可以到商場去了解!像國美電器 蘇寧電器 沃爾瑪等,還有乙個方法就是上網查,不錯,網上的 與商場上的還是有點區別的。格蘭仕的微波爐一般有幾百的,也有上千的,要看你什麼選了。看你要什麼樣的型號了。具體你去網上格蘭仕微波爐的廠家問,或是去當地專賣店去實際看看。一般的都是一千左右,幾百塊的也有!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