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仕微波爐的價格是多少?微波爐的具體尺寸是多少?

2023-01-24 17:15:06 字數 4637 閱讀 5194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可以到商場去了解!!像國美電器、蘇寧電器、沃爾瑪等,還有乙個方法就是上網查,不錯,網上的**與商場上的還是有點區別的。格蘭仕的微波爐一般有幾百的,也有上千的,要看你什麼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什麼樣的型號了。具體你去網上格蘭仕微波爐的廠家問,或是去當地專賣店去實際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是一千左右,幾百塊的也有!!

4樓:匿名使用者

260-1200的都有,去商場看吧,呵呵。

微波爐的具體尺寸是多少?

5樓:時光

1,方太微波爐尺寸;

方太w25800k-c2 尺寸:595*385*368mm 容量:25l;

方太w25800k-02 尺寸:594*385*396mm 容量:25l。

2,西門子微波爐尺寸;

西門子 hf15g561w 尺寸:560*300*362mm 容量:19l;

西門子 hf15m241w 尺寸:491*361*289mm 容量: 18l。

3,格蘭仕微波爐尺寸;

格蘭仕g70f20cn3l-c2(b0) 尺寸:271*457*395mm 容量:20l;

格蘭仕g80f23cn3l-c2k(r5) 尺寸:287*490*389mm 容量:23l;

格蘭仕p70d21n1l-q9 尺寸:271*457*395mm 容量:21l。

4,美的微波爐尺寸;

美的eg720kg4-na 尺寸:459*281*352mm 容量:20l;

美的eg823mf7-nrh 尺寸:500*415*300mm 容量:23l;

美的mm721ng1-pw 尺寸:461*361*289mm 容量:21l;

美的eg025lc7-nsh 尺寸:513*432*333mm 容量:25l。

另外一般家庭裡常用的微波爐容量是20--23l的。

格蘭仕微波爐的電腦版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一般普通板**在150-280元,不含連線線。智慧型藍芽等遙控要貴80-120元。參考。

要買微波爐了,不要太貴的應該怎麼挑選?

7樓:胭脂雨

樓上好辛苦,貼上那麼多。但是我買的微波爐是400塊最簡單的。就倆鈕,分解凍大中小高火和燒烤。還有定時間的乙個。

樓主,我覺得只要簡單功能齊全就好,有的功能不需要,比如液晶顯示屏,還有什麼光波爐之類的。純粹是噱頭。還有的微波爐上面有菜譜,真是可笑,你放的東西多少機器會知道嗎?

另外只要是正規廠家的就好,有的公司的貴不一定最好,因為他有廣告費在裡面。

我用了這麼長時間了覺得很好。我姐買的那麼好也沒見她怎麼用那些特殊功能。而且複雜了也容易壞。壞了不好修,修理費很貴。

至於使用,要看說明書,我就手懶不打字了啊。

8樓:網友

格蘭仕、lg、美的、松下被稱為微波爐行業的四大品牌(共佔國內市場86%的份額)都不錯的。售後服務也都比較有保障相對來說,格蘭仕的更有**優勢。

選擇微波爐以簡單實用為原則! 不要追求多功能、新花樣。所謂「光波爐「,就是微波爐的頂蓋上增加了兩個」石英加熱管」,沒有多少實際作用,不帶轉盤的被稱為「轉波爐」,加熱的效率沒有常規的好!

反而增加了成本,這些只不過是廠家碗的炒做概念,標榜下企業實力,另外也是為了提公升利潤空間!

就談這些吧!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至於具體買哪個型號,你自己根據款式的喜好挑選下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買微波爐,在同等功能上格蘭仕的最好!

因為它才是微波爐的行業老大,它走的就是成本策略!

相信它,價錢最平!肯定沒錯!

10樓:無盡夏夜

買美的的吧,功能一般就行,太花哨了用不上的。

微波爐的具體尺寸是多少??

11樓:樹頭說食

通常我們所說的微波爐尺寸是和容量成正比的,而微波爐的容量也有很多,通常情況下有18l、20l、21l、23l、25l、27l、30l、32l等,不同微波爐尺寸是不同的,我們家中的微波爐可以按照以上這些尺寸來選擇。

微波爐選購技巧:

1、微波爐是列入第一批國家強制性安全認證(ccc認證)目錄的產品,消費者在選購時一定要選擇貼有「ccc」認證標誌並標有相應工廠**和認證證書編號的產品。為了驗證認證標誌和認證證書的真偽,可登入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官方**進行認證證書的網上查詢。

2、檢查產品的使用說明書、合格證、保修卡以及附件是否齊全。

3、仔細檢視產品的標誌和使用說明書。國家強制性標準家用和類似用途電器的安全微波爐的特殊要求》規定,微波爐產品的標識應清晰、規範,內容應包括:

商標、型號、規格(如容量)、額定電壓、額定輸入功率、電源性質的符號、生產企業名稱、額定輸出功率等;說明書上應有防止誤用的警告語和詳細的清潔方法等;產品上的操作開關標識應該清晰明了,並可靠固定。

4、檢查外觀。外觀應平整光滑、色澤均勻、無明顯色差。另外微波爐都會產生微波,選購時應特別注意其門的密封狀況,門連鎖裝置是否正常。

5、加水試燒。可以用玻璃杯加適量水通電試燒,微波爐通電後,爐內的水應變熱,加熱時間越短,水溫越高,說明微波爐加熱效能越好。同時讓微波爐工作一段時間後,觸控器具外殼是否發燙,如器具外殼燙手,則說明器具散熱條件不好。

6、選擇規模較大、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較好的知名企業。由於規模較大的生產企業對原材料、零部件及產品的質量控制較嚴,生產裝置先進,企業管理水平較高,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也更***。

12樓:懵懵懂懂小孩紙

按爐腔大小劃分有20公升的,23公升的,25公升的,20公升的爐腔最小,所以尺寸也最小了。不同的型號尺寸是不一樣大的。不同品牌的微波爐即使爐腔一樣的,外形的尺寸長與寬也不一定是一樣的標準的。

要看你買的是哪款的了才能知道這個具體的尺寸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 寬:52公分高:30公分厚:40公分,如:

美的 eg720fc8-nr1

微波爐容量:20l 烹飪方式:微波/光波 燒烤功率:

900 爐腔尺寸:295×314×195mm 外觀尺寸:460×375×290mm 燒烤功能:

支援 開門方式:按門式。

美的 eg720fa4-nr

微波爐功率:700w 燒烤功率:900w 爐腔尺寸:295*314*195mm 外觀尺寸:461*330*280mm 外觀樣式:不鏽鋼紅色+銀色。

美的 mm721ac8-pw

微波爐容量:21l 烹飪方式:微波 爐腔尺寸:295×315×218mm 外觀尺寸:461×361×289mm 燒烤功能:不支援 開門方式:按門式。

14樓:吳法想吳法想象

微波爐放櫥櫃,一般要預留多少尺寸?

格蘭仕微波爐的100%火力是多少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和火力有關和溫度無關,100%火力工作就是全功率持續。微波爐的火力只是表示磁控管工作通斷的時間比,例;微波爐高火,就是全功率磁控管一直工作。50%的火力,就是磁控管在一定的時間內通斷比為1:

1比如1分鐘,工作30秒停30秒也可以是工作10秒停10秒。點火力鍵時會彈出乙個100的字樣 調高火就用這個是最高火力 想要弱一點就繼續按此鍵 它會依次顯示出80 60 40等字樣就是中火 低火了看你需要什麼火力了然後按最下邊的開始鍵就ok了,只和火力有關和溫度無關。同樣的品牌,有不同的產品,就會有高中低檔之分微波爐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微波加熱,其他的蒸煮烤都是增值功能。

一般200多的功能上只有簡單的加熱。400-1000的功能沒區別,區別只是材質有些差別,顏色、材質、操作有些差別,比如機械式、電腦式的。1000元的微波爐能做的,400元的微波爐也基本都能做。

至於其他功能實質沒有脫離微波功能,如蒸汽等,沒有任何意義。可以說最大的不同就是,千元左右的微波爐從操作上,利用電腦選單,將功能細分,有很多電腦按鍵,一鍵控制時間火力。如有蒸公尺飯,清蒸魚,烤羊肉串等像這樣直觀菜名式的按鍵, 同功能便宜些的微波爐(400左右或說帶燒烤功能的微波爐)能做的食物及做出食物的口感,同貴的微波爐沒有任何區別。

只是從操作上來說,便宜的微波爐是需要自己調節微波加熱時間以及微波火力的。貴的微波爐是全電腦操作,便宜的是機械操作。根據具體需要選擇,什麼需要買什麼價位。

老人玩不懂電腦的,就便宜點買機械的,幾分鐘自己定。年輕人講面子,要最求好看的,按鍵多的蒸汽發生器,就買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要理解傳統微波爐的火力只是表示磁控管工作通斷的時間比,例;微波爐高火,就是全功率磁控管一直工作。

50%的火力,就是磁控管在一定的時間內通斷比為1:1比如1分鐘,工作30秒停30秒。

也可以是工作10秒停10秒。所以你說的溫度問題不是很準確。

格蘭仕微波爐**是多少?和光波爐有什麼區別?

老式格蘭仕微波爐**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的一般是三百左右的,以前的二百多的基本上沒有了。老式的一般是機械式的,操作比較方便。價位相對也低。

但是功能比較少。你也可以考慮四百多的新式一點的,功能更好一些還帶燒烤功能的電腦版的,操作也方便的。

格蘭仕微波爐能用幾年,格蘭仕微波爐使用多少年該換

一般是說能用十五年,不過一般十年以上吧,如果操作不當或維護不好可能會更少的。格蘭仕微波爐使用多少年該換 8年,實際使bai用一般在10年 12年。du微波爐要安放在平zhi整 通風的臺 dao面或擱架上。專後面 頂部和兩側與壁板的距屬離,一般要求在10釐公尺以上,帶燒烤功能 光波功能 熱風對流功能的...

格蘭仕微波爐不通電,格蘭仕微波爐不通電怎麼回事

有兩中可能,一是變壓器壞了,二是微動開關壞了 請問是不通電還是不工作啊?你說的保險是那部分,是微波爐嘛?一般是先看有電到微波爐沒有,沒有的話就查電源和插頭及電線。有的話就根據電的走向一步一步的查,其中開關,感溫元件,變壓器和穩壓元件等容易壞。回答您好 1 微波爐不通電,你先檢查一下插座插頭是否插好了...

格蘭仕微波爐,格蘭仕微波爐G80F23DCN3L F7(RO)使用說明書

說明書其實沒有您想要的那麼全面的使用方法介紹,現在乙個廠家的微波爐和光波爐在同時間段推出功能相似產品,用的說明書模板是一樣的。對於功能的怎麼設定,沒有較詳細的說明,當然廠家也考慮魚目混珠不讓消費者對自己產品的功能多做評價。建議您去售後問一下,現在的家電銷售人員也不一定知道的。目前微波爐品牌主要有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