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 廚房漏水到樓下 請相關人士解答

2023-04-20 16:10:02 字數 3287 閱讀 7619

1樓:手機使用者

甭怕他,你不用給他什麼賠償,他要是再鬧的話,你就讓物業解決,要是物業不管,你讓他去打官司好了。不過你放心,打官司他也贏不了,而且他還要承擔相關的法律責任。他私自改掉房屋結構,說大了,就是威脅整棟樓居民的安全,說小了,就是破壞了你租的房子的防水結構,這個也是要承擔相關的法律責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有相同結構的房屋看一下。

最好是你的鄰居。

看看你的懷疑是否正確。

3樓:ccl喬巴

有物業找物業沒物業找房東要不要賠不是誰說了算。

4樓:網友

你租的房子管那麼多,讓房東去解決好了。

廚房漏水到樓下怎麼辦,是什麼問題

5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如果是水龍頭漏水,只需要把水龍頭紅顏色以及藍顏色的標誌拆開,更換裡面的橡膠墊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讓水龍頭漏水了。

2、如果是水槽和檯面之間的銜接鬆動了,積水溺到臺面上,導致漏到櫥櫃裡面,首先到建材市場買玻璃膠條,因為玻璃膠的密封效果非常好,然後把買回來的玻璃膠密封在水槽和檯面之間的銜接處。

3、不管是上面的介面漏水,還是水槽下水管與地下的下水管之間漏水,一般都是橡膠墊老化,或者使用就連開裂了,只需要把橡膠墊拆開,重新換乙個就解決了。

4、水槽不小心有了裂縫,用防水膩子進行塗抹就行,這是最簡單的解決辦法,而且還不需要重新換乙個水槽。

廚房防水。1、準備工具和原料。準備毛刷、滾筒、鏟子、電動攪拌器、無紡布等工具,和地面、牆面專用防水塗料。

2、基面修復。毛坯房地面平整度比較差,因此在防水前要先將基面修復好,尤其是陰陽角區域。可以用鏟子把凸起水泥渣子和雜物鏟掉,若凹進去的地方要進行修補、抹平,有裂縫或滲水的位置進行堵漏修復。

3、基面清潔。當地面修復好後,再將基面的灰塵、顆粒和垃圾等打掃乾淨,但不能出現明水。

4、防水漿料混合。按比例將防水塗料倒進桶裡,用電動攪拌器將其攪拌均勻,觀察其呈無顆粒狀時,靜置三分鐘,待混合劑消除小氣泡後即可使用。

5、地面防水漿料塗刷。先對特殊區域(比如地漏、管道周圍、轉角處等)進行小範圍刷塗,接著剩餘大面積塗刷第一遍,將毛刷浸濕後粘取塗料,往乙個方向刷,其塗膜厚度控制在1mm以內為佳,不僅可以快速乾燥,也不易出現鼓泡、開裂等現象。

乾燥後就可以用十字交錯方向塗刷第二遍了,避免漏刷,第二天就可以進行閉水試驗。

6、牆面防水漿料塗刷。牆面也要做防水措施,其高度一般做到公尺,否則沐浴時水難免會濺到牆面浸濕牆面,後期容易發霉。

6樓:齊家網

家庭中漏水是很常有的事,特別是廚房和衛生間這兩個用水比較多的比較,那廚房漏水到樓下怎麼辦呢?先看具體的情況,分析一下原因:1、你的廚房的上下水管是否埋設在牆體內或者裝飾材料裡面,可能是這個問題;2、你的廚房和衛生間離的太近,從衛生間的地板下滲透到廚房間的地板下滲到樓下的;3、可能你在廚房做飯時或做其他事時把水弄到地板上很多,等你拖乾後,而滲到地板下的水還在慢慢往樓下滲;總的來說,你的廚房的防水做的有問題(或裝修時把防水層破壞了),現在唯一的解決辦法是做好防水。

有兩個做防水方法不破壞地板:1、到建材市場買水玻璃(水劑),回家後,對著所有的廚房(衛生間近的話也要做)地板縫塗刷(塗刷前,縫裡必須很乾燥),充分讓水玻璃滲透到縫裡去,期間不能拖地(更不能灑水或將水弄到地板上),待水玻璃乾後(一般1-3天),就不會滲水了。2、去化工市場買石蠟粉,將石蠟粉均勻放置在地板上的縫子上,然後將石蠟粉烤化,讓石蠟粉充分滲透進縫子裡就行了。

這兩個方法也是比較不破壞地板的,施工起來比較簡單,可以試著操作一下,看看效果,最後還不行的話要找專業師傅看看,估計要拆地板,工程量比較大,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7樓:周易星座徐大師

回答一般都是樓上廚房間沒做防水漏到樓下,碰到這種情況可以找樓上鄰居協商,切記要心平氣和的去談,千萬不要興師問罪,這樣只會激化矛盾,如果碰到樓上不好溝通的,可以請第三方去說,比如物業或者社群街道辦都可以,當然最壞的結果就是走司法程式,但是不建議這樣做,因為走司法程式,第一耗時會很長,第二雙方已經徹底撕破臉,第三即便你勝訴,執行起來也很難!!!

當然還有一種辦法解決,就是自己出錢給樓上做防水,不需要砸瓷磚的,花費也就100多錢。

提問積水排出器是從樓上排還是樓下。

提問積水是在牆體裡面。這怎麼排。

8樓:次珈藍禾

極有可能是上水管滲漏,但絕不會是開發商的施工單位的問題,水管施工是土建施工完成後施工的。建議在你家水管入戶位置加裝截門,最上水管道壓力試驗:

系統水壓試驗要求。

1)試壓前應關閉水表後閘閥,避免打壓時損傷水表(如果想知道是否水路改造後滲水,可將入戶處閥門關閉,只測試改造部分)。

2)將試壓管道末端封堵緩慢注水,同時將管道內氣體排出。充滿水後進行密封檢查。

3)加壓宜採用手動幫浦或電動幫浦緩慢公升壓,公升壓時間不得小於10分鐘。

4)公升至規定試驗壓力(一般水路8個壓)後,停止加壓,觀察接頭部位是否有滲水現象。

5)穩壓後,半小時內的壓力降不超過為合格。

9樓:hot丶拓

後來怎麼解決的,我家好像也有這種情況。

樓上往我家廚房漏水該怎麼辦?

10樓:胖憨憨

是要證明不是自己人為的去損壞的,如果真是這樣,那就該你自己來解決問題了。

在查明造成樓上漏水屬於鄰居的責任。為了弄清情況,受損業主可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漏水原因及應如何修補作出鑑定。

要看房子還是不是在質保期內,因為一般新購房子的防水質保為5年,管道質保為2年。

防水補漏方法主要有2種:

1,果凍型衛生間免砸磚防水材料。

這種防水材料是2包粉料,外加12kg的涼水,往廚房間地面一潑,堵住下水口,3個小時以後會結成果凍凝膠體,它的堵漏原理是自動滲透到瓷磚底部,堵塞漏水區域,從而達到防水補漏效果,防水效果一般。

2,水晶瓷防水材料。

這種防水材料是甲乙雙組份的液體,乙個大瓶乙個小瓶,要調配起來使用,施工前檢查瓷磚之間的縫隙,看看有沒有裂縫存在,如果有就必須把裂縫填實晾乾。然後把廚房間的衛生打掃乾淨,然後直接刷塗水晶瓷防水材料就可以,一般8小時左右乾燥,防水效果特別好。

11樓:妮妮小樂園

這是樓上的問題,得需要找到樓上應該是他家廚房的下水管道,或者是防水出現了問題。樓上處理好之後樓上處理好之後你家才能不漏水已經出現漏水的,你家才能不漏水,已經出現漏水的現象的,需要對方過來賠償。

â¥éï³ø·¿â©ë®µ½îò¼ò,îò¸ãèçºî´¦àí

我家樓下廚房頂棚漏水,我家樓下廚房頂棚漏水

如果照你說的,你家沒住人,肯定廚房和衛生間就沒有使用吧,這樣的話應該是你們隔滲水的可能性比較大,再有,你們家要是裝修的話,可以在廚房和衛生間做一層防水 你家還沒有入住就出bai現廚房 漏水du這種可能性zhi不太高,而廚房漏水一般都是水dao管漏水的概率內比較高容 廚房漏水能看到,會不會是衛生間,應...

衛生間漏水怎麼處理樓上漏水到樓下暗管漏水

1 首先明確漏水原因。漏水根本原因有兩點,其一是水管破裂,其二是防水層破裂。無論是哪種原因,防水一定是損壞了,才會導致漏水到樓下。怎麼明確漏水原因呢?水管破裂通過打壓就能明確,如果沒有打壓儀,也可以通過漏水表象初步判定漏水原因。如果漏水位置在水管周圍或者牆頂牆角處的浸水滲水,則考慮多為防水層破裂,如...

租的房子漏水到樓下怎麼處理

因為是你租的房子復,產製權不是你的,所以bai樓下業主跟你說du不著。至於是否 應該承zhi擔責任,主要取決dao你與房東的租賃協議是如何約定的。假如約定不論什麼情況下出現漏水均與你無關,那就不是你的責任 如果約定由於使用不當造成的漏水由使用方負責,那麼你應該承擔責任 如果合同沒有明確約定,那你得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