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乙個有用參花滋養膏的嗎,有的聯絡

2023-04-20 16:05:04 字數 5129 閱讀 8638

1樓:春天陽光明媚哦

你看看樓下是多少在使用這個產品啊你也可以試試的,畢竟是中藥的。

2樓:籃球球火火火

我是用過,這個產品是中藥的,見效稍微有些慢,需要你堅持使用,這個是我這個過來人的真心話。

3樓:存心善

不了解效果如何,免誤導,所以不告訴你。

4樓:上上善若水

怎麼聯絡了,我用完了大了4釐公尺。我25歲,我覺得效果很不錯的。

5樓:陽光向上小女孩

你可以看看網上現在這個產品很火,而且也是中藥的,安全沒有***的哦。你可以試試。

6樓:原來你是小蘋果

這個參花滋養膏算是**產品中比較好的乙個了,我用了乙個半月大了2釐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已經用了乙個月了,增大了2釐公尺。而且還是中藥的沒有***你可以試試。

8樓:網友

我買了一套現在開始有用第二瓶了,胸部有熱漲的感覺。

9樓:取各名字唄

我用過了你是要諮詢什麼呢??我們可以好好的聊聊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乙個月3釐公尺, 我吸收的特別快。呵呵 畢竟我比較年輕才23歲。

參花滋養膏真的有用嗎?有人用過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了一套,是在乙個姐妹幫**那裡買的,剛剛開始用,還沒有什麼效果,等我用一段時間再來告訴你吧。

12樓:皮皮諾

用了,騙人的~2500多一套高濃特效裝,一點效果也沒有,又是乙個賺錢不要臉的**!大家千萬不要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這個產品豐滿起來的姐妹,當時只增大了2釐公尺,我還要繼續使用下去,我看網上用過的姐妹反饋的結果也很不錯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了,可憐的我按照她的說法,天天晚上熱敷五分鐘按摩20分鐘,媽的乙個月了屁效果沒有,然後給我推薦特濃套裝,還說阿姨為我量身定做,真是騙死人不償命啊!

15樓:我牙白哦

肯定有用啦,而且這個產品效果好都是靠口碑宣傳的。

16樓:獨草獨梔子

我剛買完用了半月,效果還沒看見,就是抹完後感覺漲漲的,再用段時間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過的姐妹,這個參花滋養膏整體來說在**產品裡面是比較好的一款產品,它是純中藥成分對身體無傷害,我就是看好這一點才買的,我之前使用過其他**產品都沒有什麼效果,我都有點失望了,看到網上有人用過反應這個比較好,就買來抱著試試的心理,沒想到現在用了2個月了,胸大了3-4釐公尺,真是給了我乙個驚喜。剛開始也是把我氣壞了,乙個月了都沒有明顯變化,我都有過想抽芳芳的心理,不過後來看到這個結果,我還是很感謝她的。

18樓:上上善若水

我身邊好多姐妹都是用的這個,效果不錯都是靠口碑宣傳的,可以一試,不是一下永遠不知道效果如何。而且又是中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還是你親自去試一下才知道這個產品的確切效果的。

20樓:you我tm服了

我在網上看的這個產品現在說的可厲害了,說是中藥的,我也準備買一套的。我非常期待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已經用完2瓶了,增大了1釐公尺。雖然慢但有效果我還是很欣慰的,我會堅持使用下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剛開始用第二瓶,是錯覺嗎?感覺有大好像又沒有,只是期間胸部有發熱發脹的感覺,反正堅持吧。目前也沒有什麼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用過哦這個產品是中藥的,見效稍微慢了一些。但是效果很不錯。

24樓:明字好不好取

肯定有人用過啦,網上那麼多人用的效果都非常不錯的,你可以試試。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兩個月大了3釐公尺,就是中藥的見效稍微有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大家都是用的有效果的,那些說沒有效果的是怎麼回事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很不錯的,是中藥的。你可以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沒有用過只有自己親自使用了才會知道,而且現在不是有很多的商家會故意詆毀同行。反正要小心了,任何產品不要信別人說的,自己親自使用才是王道,fighting

29樓:匿名使用者

傻x樓主,有你在那裡問的時候你自己就是用這個產品,說不定現在已經變為男人眼中的女神了。你看看網上那麼多人用的那麼好的效果。趕快抓緊吧。

30樓:不上班可以嗎

我看到網上好多人都用這個產品增大了,效果很不錯,你可以試試。

參花滋養膏有人在用嗎?她的效果怎麼樣呢?

31樓:心臟的移植

中藥的,見效稍微有些慢,不過不要著急哦,畢竟中藥的不會**,這個是實話。

32樓:朋友的酒這首歌

我用了2個月增大了4釐公尺呢,現在穿起來內衣都感覺很緊實了。

有誰用過王上王小芳參花滋養膏?效果有嗎?作為女人,都渴望挺胸做女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過的姐妹,我那會買的是1000多的套裝用了接近2個月,沒什麼***,胸部增大了2釐公尺。我當時也是特別渴望**,就亂用藥買了好多,都沒什麼效果,後來在網上了解到參花滋養膏就再次決心買了試試,沒想到還是意外的驚喜帶給我。

34樓:物競天擇無悔

我說樓上的各位你們要不要臉呀?你們不是參花滋養膏的使用者,反而來這裡打廣告,真是讓人看不起。樓主提問的問題很好,作為女人確實都渴望做挺胸女人,所以說胸小是很著急的,這個社會不但是看臉的社會,而且還要有**。

不瞞你說我當時也是因為胸小就在網上找了一些**產品,正好就找到了姐妹幫的參花滋養膏,這個產品是外用的而且是不傷害身體的,我用了2個多月現在胸部已經增大了一大圈,我真的好開心又能找回沒有過的自信。

35樓:最炫民族風之最

哇!這推銷的商家太瘋狂了,都推銷到這來了?不可思議呀!

人家問的是有人用過參花滋養膏嗎?還是我來說一下吧,我是親身用過的姐妹,這個產品是中藥成分對身體沒有傷害,就是見效慢點,我那會用了2個月,大約增大了4釐公尺。

3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聖蘭菲吧,那個用了會過敏。

37樓:吳榮彬

大**阿 我是受害者 大家都不要信。

參花滋養膏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對胎兒有一定影響,不能盲目的亂用化妝品。

你好,建議去做個b超檢查,確定胎兒的情況。注意休息禁止性生活。補充營養物質促進發育。可以做個唐篩,檢查智力。祝健康。

參花滋養膏好用嗎

39樓:不上班可以嗎

如果自己想要擁有的東西,在怎麼不好用都會變成好用的,況且這個產品還是幫助你自己改變的,你可以試試而且也是中藥的。

40樓:qq寵物寶貝樂樂

如果是你想擁有的一款東西,不好用都會變為好用的,如果你不想要的東西怎麼都不會好用的,這個完全是在於自己,你內心肯定也是想要擁有的,那麼就相信自己勇敢的去嘗試吧。

41樓:冷眸or暖眸

肯定是有用啦,如果麼有用的話也不會賣這麼久,都是靠著事實和效果說話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產品真的很不錯,我用了1個月就增大了2釐公尺。之前用過很多產品都沒有任何效果,就這個還算沒有讓我失望。

4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買用了半個月,過敏、***什麼的倒是沒有見到,不過買時候說的都是中藥成分,可能見效慢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說好用的話,可能你也會懷疑我,如果我說不好用的話,可能你也會懷疑我,你現在有乙個最簡單有效果的方法就是自己去嘗試一下,相信自己的,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4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效果不錯,就是中藥的見效稍微,中藥是健康但是需要時間,如果堅持不下來的不建議使用。

46樓:蠢女人很感性

肯定好用啦,你看那麼多的人都用這個產品豐滿起來了,而且這個產品又是純中藥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藥的,而且是外用塗抹的。可以放心使用的哦。

48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是中藥的而且也沒有什麼***。

49樓:吼吼吼吼耶耶

是外用塗抹的,而且也是中藥的安全沒有***。

50樓:取各名字唄

這話問的就是不對的,好不好用只有自己有話語權的,其它人是替代不了的。

51樓:路飛or娜美

好不好用自己試試不就知道了嗎 問其他人 人家騙死你你都不知道 又不關她的事 你說是吧 所以如果自己認定了乙個事情的話自己做決定就好了。

52樓:wd心願

你買了嗎?我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錯你可以試試,我身邊挺多姐妹都是用的這個,相互推薦的。而且也是中藥的沒有什麼***。

54樓:籃球球火火火

好用,而且是中藥的,安全沒有***可以一試,網上很多人都在使用的。

網上有人說用了參花滋養膏乙個月後就增大了2釐公尺是真的嗎? 10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用過這個參花滋養膏的姐妹,我用了2個多月增大了一圈,不過見效很慢的,那會乙個月都用完了還沒有明顯的效果,中藥成分可能就是這樣,只要堅持使用完就會見到效果的。

人的花唄能花多少?能一直花嗎,乙個人的花唄能花多少?能一直花嗎

根據你的信譽度,限額是不同的,這月花錢下月十號前還 你好,花唄有個額度,初次一般2000元左右,在還款日及時還款就可以繼續使用。滿意請採納謝謝 200,這個月花下個月還,你花了馬上還還可以提額可以一直花 根據怕是使用來判斷信用給你額度,當然花了要還,如果平時信用不好,系統可能會降低額度嚴重的就是關閉...

問什麼有的人無聊的時候才想起你,當乙個人只有在寂寞無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你換個思維想想,如果你每天都有事情可做的時候,你會想起誰?沒事做的時候也就是無聊的時候你又會想起誰,這個無聊的時候想起的朋友和你是別人無聊時候想起的人是一樣的,想想看你無聊想起的人在你心目中是什麼位置,你就在那人心裡什麼位置 首先這些人自己也無聊,不能和他做知心他不配 當乙個人只有在寂寞無聊的時候才...

這個飄花玉鐲是假的嗎,買了乙個玉鐲,這個飄花是做假的還是天然的?整體玉鐲是A貨嗎?想問下有經驗的人

有的假的,也會有一些真的你這個買的時候價值高不高也不能確定真假,有的賣家也不是專家 有的 程度特別好。一般人看不出來的。要找專家鑑定一下。以免上當!這個不好評定,得讓專家去看看,一般人都很難判斷出來的。這個我看應該是真的,你可以找個人鑑定一下 你拿著你的鐲子去鑑定下就知道了,不過玉鐲一般沒有假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