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格蘭仕微波爐

2022-02-18 03:46:03 字數 907 閱讀 8515

1樓:靈楓明月

呵呵....沒想到碰到我們格服的終端了!呵呵....

本人在格蘭仕售後客服中心工作!如果說你的機子沒有太大的破損的話,沒有必要進行修理!因為,那個不影響正常的使用,如你所說;那個主要是用來觀察使用的.

當然,如果你覺得外觀不好看.又擔心洩漏什麼的.你倒可以換個新的上去.

但是維修費.加上材料費.差不多40-60之間吧!

那個玻璃,好像是15-20元之間!本人覺得沒有維修的必要!不影響其正常使用!

這款是普通型700w的,在使用起來也蠻方便的!還是不修的好!

2樓:美い羊羊

你好,千萬不要用,因為我媽就是賣微波爐的,我問過了,只要微波爐門壞一點點或變形,就千萬不要用了,因為肯定有微波輻射,最好的建議就是換乙個微波爐門就可以了。你到廠家去換或者出去找那些修理為微波爐的,記住,買就不需要重買了,換個玻璃就行了,你最好和廠家聯絡一下,談一下**(我不知道你是**人,但是格蘭仕廠家在好多地方都有售後)你可以和廠家 聯絡一下。還有一般換一下外窗就沒事了,因為我們家為玻璃裡面曾經壞了乙個洞,後來把內膽換了,這個不影響的。

你和廠家聯絡一下就好了。你可以打114問格蘭仕在你們那的售後**。

3樓:吃人參的豬

外層玻璃有一定的防輻射作用 使用時會有一定的影響 建議你更換一塊 修理的話不用返廠的 全國各地都有格蘭仕的售後服務網點 你可以聯絡當地的售後網點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好做過格蘭仕的終端,據公司資料說,內外層玻璃均具有防輻射作用,而外層玻璃主要是作為裝飾和觀察使用,我建議你還是及時跟換,使用時請遠離微波爐,安全距離是兩公尺左右,你可以找當地的售後網點及時進行跟換

5樓:偶系漂亮娃娃

可以將就用。打售後**修理。

格蘭仕微波爐能用幾年,格蘭仕微波爐使用多少年該換

一般是說能用十五年,不過一般十年以上吧,如果操作不當或維護不好可能會更少的。格蘭仕微波爐使用多少年該換 8年,實際使bai用一般在10年 12年。du微波爐要安放在平zhi整 通風的臺 dao面或擱架上。專後面 頂部和兩側與壁板的距屬離,一般要求在10釐公尺以上,帶燒烤功能 光波功能 熱風對流功能的...

誰用的格蘭仕的中國紅微波爐 格蘭仕微波爐怎麼樣

長春市。微波爐是利用食物在微波場中吸收微波能量而使自身加熱的烹飪器具。在微波爐微波發生器產生的微波在微波爐腔建立起微波電場,並採取一定的措施使這一微波電場在爐腔中盡量均勻分布,將食物放入該微波電場中,由控制中心控制其烹飪時間和微波電場強度,來進行各種各樣的烹飪過程。微波爐乃是利用其內部的磁控管,將電...

格蘭仕微波爐不通電,格蘭仕微波爐不通電怎麼回事

有兩中可能,一是變壓器壞了,二是微動開關壞了 請問是不通電還是不工作啊?你說的保險是那部分,是微波爐嘛?一般是先看有電到微波爐沒有,沒有的話就查電源和插頭及電線。有的話就根據電的走向一步一步的查,其中開關,感溫元件,變壓器和穩壓元件等容易壞。回答您好 1 微波爐不通電,你先檢查一下插座插頭是否插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