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牛肉怎麼炒著吃,牛肉怎麼炒才好吃

2023-03-24 10:55:04 字數 2828 閱讀 6333

1樓:農家樂美食記

可以搭配點青豆一起炒,先把牛肉切好,用料酒醃製十分鐘,然後倒鍋裡和青豆一起炒就可以了。

2樓:長新很搞笑

不用燉不用煮,比起野山椒炒牛肉,它的味道更驚爆。

牛肉怎麼炒才好吃?

3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小炒牛肉。

牛肉的營養價值很高。做牛肉的一大難點就是怎麼讓它變得滑嫩。其實啊,炒牛肉的調料配菜都要用的非常的簡單,這樣做出來的口感才清新好吃。

我這道菜就採用了非常普通的2荊條,做出來的口感是相當的滑嫩可口。

原料:牛里脊肉、二荊條、大蔥、大蒜、雞蛋、五香粉、孜然粉、郫縣豆瓣醬、生抽、老抽、澱粉、菜籽油、芝麻油、料酒。

做法步驟:第1步、新鮮的牛肉順著紋路切成片加料酒,五香粉,孜然粉和鹽醃十分鐘。

第2步、十分鐘以後,加入澱粉。雞蛋清。和少許芝麻油用手抓均勻。

第3步、2荊條切斜刀。大蔥切細絲。大蒜切塊。

第4步、鍋裡啥也不放。把二荊條炒至微微虎皮狀,起鍋備用。

第5步、鍋裡五成油溫時倒入醃好的肉片兒滑炒一下起鍋。

第6步、再放一點油。倒入蔥絲和大蒜翻煸。

第7步、倒入郫縣豆瓣醬翻炒。炒出紅油。

第8步、放入肉片和2荊條。沿著鍋邊倒一點生抽。

第9步、炒一分鐘以後關火,放點老抽上色。淋上一點芝麻油。

4樓:芊芊梓沫

芥蘭炒牛肉。

食材芥蘭適量、牛里脊肉適量、澱粉適量、蠔油適量、魚露適量、料酒適量、雞精適量、精鹽適量、生抽適量、食用油適量。

做法1、芥蘭菜葉用手摘成2寸左右的長度,留著粗桿子(芥蘭莖部)。

2、將芥蘭洗淨,把粗桿子(芥蘭莖部)的頂部切除一小部分。

3、將粗桿子(芥蘭莖部)用斜刀切成小片。

4、將牛肉切片,調入適量澱粉、水、蠔油、料酒、生抽攪拌均勻醃製十分鐘。

5、鍋燒熱,倒入食用油燒熱。

6、放入醃製好的牛肉煸炒至變色,加點魚露炒勻即可盛出備用。

7、洗鍋,熱鍋熱油,先放入芥蘭粗杆片煸炒40秒左右。

8、再倒入芥蘭葉子煸炒,一邊煸炒一邊加一點點水,這樣炒出來的芥蘭既保持美觀(鮮綠色),又口感好(爽脆)。

9、炒的差不多時,調入適量精鹽和雞精,加入煸炒過的牛肉快速翻炒即可成盤。

5樓:問你刀削麵

1、醬牛肉切成細絲,因為我兒子比較喜歡吃粗一點的,所以今天牛肉絲被我切特別粗。

2、將牛肉絲放入乙個大碗中,然後倒入生抽和雞蛋清攪拌均勻,醃製15分鐘。如果覺得牛肉有肉腥味,還可以擠一點生薑汁去腥味。

3、將線椒斜著切成段,這種辣椒蠻辣的,怕吃辣的朋友可以適當減量。

4、**,熱鍋熱油,燒至7成熱,倒入醃製好的牛肉絲開大火翻炒3分鐘盛出。炒的時間不宜太長,牛肉絲醃製過,熟得快,所以也不用擔心沒有炒熟。

5、另起一鍋,放入半勺油,倒入線椒、鹽、雞精,開大火翻炒2分鐘。

6、線椒斷生味後,倒入牛肉絲繼續翻炒2分鐘,牛肉入味即可關火裝盤了,這道菜就大功告成了。

3、再給大家分享個炒牛肉絲不粘鍋的技巧,油溫一定要高再下鍋炒,炒的時候建議學會顛勺,這樣最大的好處可以讓牛肉絲口感細嫩,還不粘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怎麼吃。

7樓:順順順順其自然

今天!!這樣就不會讓人覺得難過的時候了、不過這個是因為沒有我要在我家裡買個菜館、不。

牛肉怎麼炒才好吃

牛肉怎麼炒才好吃

8樓:清河慈崩

蠔油牛肉 醃牛肉片500克,·蒜泥3克,·蔥段、醬油、溼澱粉各5克,胡椒粉1克,·料酒、香油、薑片各2克,·味精1克,·生油750克,·蠔油10克,·淡高湯25克。

烹飪方法 1.將蠔油、味精、醬油、香油、胡椒粉、溼澱粉、高湯調成芡汁;

2.油燒至四成熱,下牛肉至九成熟,撈出瀝去油,炒鍋放油放蔥、蒜、薑爆 至有香味,放入牛肉片,烹料酒,用芡汁勾芡,淋香油炒勻迅速盛出即可 。

蠔油提鮮 蠔油是廣東、福建一帶人民所偏愛的鮮味調料,在烹調中,蠔油即可以炒、燒菜餚,又可以作菜餚蘸食的佐料。蠔油在烹調中主要起提鮮,增香,除異味等作用,同時,還具有提色補鹹的作用。

洋蔥炒牛肉。

材料 洋蔥一顆切-l

水2大匙 蔥少許切段。

鹽1小匙 醋少許。

醃料: 牛里脊肉切絲500克。

酒1匙 太白粉1匙。

薑絲少許 鹽1/4匙。

水1匙 麻油少許。

作法 將所醃料醃約30分鐘。

將醃好的牛肉,用3大匙的油炒,加少許醋, 約七分熟,拿起備用。

餘油燒熱,倒入蔥段,爆香,加入洋蔥,翻炒數下,再加入炒好的牛肉,再加入調味料,拌炒即可。

牛肉怎樣炒原料:

蓮藕200克、牛肉150克、黑木耳10克、姜數片、蔥段幾根、蒜茸1茶匙、生抽、糖、澱粉、紹酒、香油、胡椒粉、鹽、雞粉各適量。

製作方法:1、將牛肉洗淨,橫切成薄片,加生抽、糖、雞粉、澱粉、油醃一下;蓮藕洗淨削皮後切薄片。

2、黑木耳用溫水發開,洗淨撕成小片用開水煮5分鐘,撈出用清水洗淨,瀝乾水分。

3、炒鍋放油燒熱,下木耳、蓮藕炒勻,加入鹽、糖、少量水和雞粉炒勻,汁幹鏟出待用。

4、炒鍋放油燒熱,下牛肉炒(有條件可以用較多油滑熟)至將熟,撈出待用。

5、炒鍋再放油燒熱,爆香薑及蒜茸,下牛肉翻炒幾下,烹入紹酒,加入木耳、蓮藕、蔥炒勻,用水澱粉勾芡,撒胡椒粉,淋香油,炒勻即可。

提示:如果切好蓮藕不馬上用,可以將蓮藕泡在加了白醋的水中,以免變色;如果牛肉太老,可以用蘇打粉先醃一下,然後洗淨抹乾水,再用調料醃。

牛肉怎麼炒才好吃

牛肉怎麼炒才嫩又滑

1 裹澱粉 準備適量幹澱粉 玉公尺澱粉 土豆澱粉均可 與水以1 2的比例調成溼澱粉,然後將切好的牛肉放到溼澱粉中,用手抓勻,靜置30分鐘,就可以下鍋爆炒了。在爆炒的過程中,拌入的澱粉糊化,會在牛肉表面形成一層膜,有效鎖住牛肉裡面的水分,這樣炒出來的牛肉就比較鮮嫩,鬆軟可口。2 裹蛋清 將牛肉切好片,...

新鮮牛肉怎麼儲存比較好,新鮮牛肉怎麼儲存方法

牛肉的儲存方法如下 1 冷凍新鮮牛肉前首先要檢查冰箱是否設定在正確的溫度。冰箱在0 華氏度 約攝氏 18 會讓肉保持最長的和最佳狀態。溫度太低會讓冰晶很快形成,從而破壞肉的味道和質地。如果溫度上公升太多,會使細菌在牛肉上面生長。2 當冷凍牛肉,特別是生牛肉,最好不要直接用原本的包裝或者裹著薄薄的保鮮...

新鮮牛肉怎樣滷著好吃,新鮮牛肉怎麼滷製好吃

原料 牛腱子 蔥 糖 鹽 生抽 老抽 料酒 八角 桂皮 草果 水 山奈 砂仁 多香果 小茴香 姜。滷牛肉選用腱子肉最合適,腱子肉就是牛腿上,膝關節上下的肌肉,與韌帶 牛筋 糾結在一起,呈長條圓錐形,前腿叫前腱,後腿叫後腱。滷好後切開,肉中鑲嵌著金黃色半透明的牛筋,形成漂亮的花紋,也叫 花糕 水滸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