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能炒著吃嗎?怎麼炒呢,核桃炒著吃怎麼炒

2022-01-11 21:49:26 字數 3886 閱讀 8718

1樓:舞璇瀅

核桃能炒著吃,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蒜薹1把,核桃仁適量,五花肉片15克,大蔥花適量,食鹽3克,醬油1勺,植物油1大勺

1、將蒜薹洗淨,切段備用。

2、將鍋燒熱,放入核桃翻炒到微糊。

3、把炒好的核桃盛出放入碗中備用。

4、鍋裡放油,倒入肉片和大蔥花翻炒。

5、接著放入蒜薹煸炒到蒜臺發蔫。

6、鍋中加入醬油繼續翻炒。

7、加入炒好的核桃,翻炒一下撒鹽出鍋即可。

8、出鍋裝盤,蒜薹炒核桃即可享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蜜棗核桃

【菜名】 蜜棗核桃

【所屬菜系】 滬菜

【特點】 色黃,又香又鬆脆。(滬菜)

【原料】

蜜棗(325克)、核桃肉(125克)、雞蛋白(5只)、糯公尺粉(125克)

【製作過程】

一、將蜜棗上籠蒸熟,使之回軟,再取去核。二、將核桃肉用熱水泡一下,取出,去淨皮,放入熱豬油鍋內略炸,取出冷卻(可使更加鬆脆),然後用乙隻蜜棗裹一塊核桃肉卷成乙隻只橄欖形。三、將蛋白打民,加糯公尺粉調和,然後將卷好的蜜棗核桃放下去滾一滾。

四、開豬油鍋,燒至兩成熱時,將蜜棗核桃乙隻只地放下去,炸至色黃而發脆,炸好乙隻拿出乙隻,待全部炸好後,再一起放入油鍋內回一回,取出裝盤即好

核桃雞湯

菜譜名稱 核桃雞湯

所屬菜系 法國名菜 雞類

所屬型別 親親靚湯

基本特點 味道鮮美,肉菜嫩軟,口味清香。

基本材料 雞膀尖250克,鮮核桃250克,胡蘿l 2根,蔥頭1個,丁香花蕾1個,芹菜l棵,百里香粉(或五香粉)5克,香葉l片,鮮奶油25克,蛋黃1個。精鹽、胡椒粉各適量。

1.雞膀尖摘淨細毛,放人煮鍋內,入清水600毫公升,燒開,去沫,湯去淨沫後,放入去皮的胡蘿蔔、蔥頭塊、丁香花蕾、芹菜、百里香粉、香葉、加鹽、胡椒粉燒40分鐘。

2.砸開核桃殼,去掉核桃仁上的薄膜,切成小塊。盛蛋黃的碗裡加入鮮奶油,調勻,加入核桃塊和細葉芹菜細末,攪拌均勻。

3.雞膀尖煮熟後,湯過篩後再倒入鍋內,保溫。

4.撈出雞膀尖,剔去骨頭,肉和胡蘿蔔絞成泥,再放入鍋內,煮開,倒入湯盆,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炒著吃,,在核桃上糊上麵粉,再沾點芝麻,用五成熱的油炸一下

4樓:幹從陽

簡單方便,人見人愛 推薦菜式:韭菜炒核桃 主料:新鮮韭菜、核桃肉 1、將韭菜根部的衣去掉,洗淨,切成寸段;2、鍋子燒熱,滑油,再加少許油;3、煸炒韭菜幾下,加鹽、味精、加少許糖,加核桃肉以及少許紅椒絲;4、再煸炒 幾下,聞到韭菜香味,韭菜即熟,即出鍋。

5樓:何焱

是炒核桃仁?還是整顆炒? 整顆的可以像做糖炒栗子一樣來炒,自己炒不划算,不如買炒好的,還有不同品味選擇。

炒核桃仁的話,用鐵鍋比較好,慢火不放油,不停翻炒,核桃本身油脂豐富,邊炒邊嘗,適合自己口味就可以了,但是炒時煙比較大,注意火候!

6樓:書中某頁

核桃能炒著吃

做法1、核桃用水衝一下,放入微波爐中,高火90秒(可以根據自己家微波爐的功率適當調整時間),取出晾涼後再砸,很容易就取出乙個整個的核桃仁。

2、鍋中放一大勺清水,加入6、7顆冰糖和一勺蜂蜜,小火煮至冰糖融化,產生小氣泡。

3、放入核桃仁翻炒,讓核桃仁均勻粘滿糖漿,繼續小火翻炒,至糖稍幹盛出。

4、鍋中放少許植物油,油7成熱時下核桃仁,小火炸至酥脆。

5、撈出核桃仁,立刻灑上熟芝麻拌勻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草菇各100克,核桃仁100克

生油500克(實耗約50克),蛇油2大匙,鹽少許。

1.蘑菇、草菇洗淨對半切開,核桃仁用沸水燙過後瀝乾水。

2.生油入鍋燒熱,放下核桃仁炸香撈出。

3.鍋內留油少許,倒入蘑菇、草菇拌炒;放少許鹽調味;加入核桃拌炒;放入蠔油拌勻即可。

以上這道菜的名字就叫雙菇炒核桃!

核桃炒著吃怎麼炒

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核桃如果想炒著吃一定要先用水浸泡一下,這樣炒出來的核桃。會自動裂開,然後很容易剝出核桃仁。而且不易碎。

核桃能炒著吃嗎

9樓:完顏秀榮樓丙

是炒核桃仁?還是整顆炒?

整顆的可以像做糖炒栗子一樣來炒,自己炒不划算,不如買炒好的,還有不同品味選擇。

炒核桃仁的話,用鐵鍋比較好,慢火不放油,不停翻炒,核桃本身油脂豐富,邊炒邊嘗,適合自己口味就可以了,但是炒時煙比較大,注意火候!

10樓:心明心誠

當然是生吃對身體有益,因為一經炒熟,許多營養成份就要被破壞。

核桃仁怎麼炒菜吃啊?

11樓:blackpink_羅捷

核桃仁可用來做木耳涼拌核桃仁吃。

主料:香菜3根、木耳340克、綠尖椒1個、紅尖椒1個、核桃仁70克調料:菜籽油適量、食鹽少許、鮮雞汁少許、生薑2片、蒜頭4瓣、公尺醋1湯匙、香醋1湯匙、白糖2.5湯

做法步驟:

1、生薑、蒜頭、香菜和青紅椒、清洗乾淨後切好備用2、將泡發好的木耳放入鍋中、加適量清水加蓋大火3、煮開後**小火再煮10分鐘左右用漏勺撈出4、瀝乾水分後放入乙個大碗中

5、另起平底鍋加熱倒入菜籽油,放入切好的薑絲、蒜沫和青紅椒碎6、開中小火爆香後倒入調好的醬汁中

7、趁著剛剛的油鍋將核桃仁放入、然後開小火將其炒香炒熟8、然後放在木耳上面、再倒入調好的醬汁

9、最後撒些香菜

10、用筷子上下翻拌均勻均可食用

12樓:湖心藍戀

核桃仁炒雞丁

一、簡介

這道菜大薯節氣滋補養生佳餚,可補充身體的蛋白質,老少皆宜。

二、食材

主料:核桃仁 50g,雞胸肉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蒜瓣1個,料酒25ml,白糖3g,胡椒粉適量,醬油20ml,雞精適量,水澱粉適量,毛豆100g,姜適量

三、做法:

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雞胸肉洗淨切丁加入料酒,白糖,生抽,澱粉抓拌均勻醃製。

3.炒鍋倒油小火炒香核桃仁撈出備用。

4.在爆香蔥薑蒜。

5.倒入雞丁飯炒至變色盛出備用。

6.然後加入毛豆翻炒。

7.加入醬油。

8.加入少許鹽和糖翻炒片刻。

9.倒入雞丁。

10.在放入核桃仁。

11.淋入少許水澱粉,香油翻炒均勻關火。

四、小貼士

核桃仁要用小火慢慢炸香,火大了核桃仁容易炸糊。

雞丁翻炒至變色盛出備用,然後在和其他配菜混合,才能保證雞肉口感鮮嫩。

毛豆可提前開水煮上2分鐘過涼,然後再炒至,可縮短炒至時間。

13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主料:雞胸脯肉600克,

輔料:核桃150克,雞蛋清40克,芡粉20克,

調料:甜麵醬45克,白砂糖20克,料酒15克,香油1克,植物油75克,鹽5克,醬油15克

做法1.雞胸肉用刀背剁松,切成3釐公尺方丁塊,用蛋清、鹽、生粉、醬油抓拌均勻,醃漬20分鐘。

2.核桃仁用開水浸泡10分鐘,搓去核衣,用熱油泡炸至金黃色,撈起略瀝油分,即與糖粉20克拌和,使核桃仁沾上一層糖粉。

3.油再燒熱,雞丁放入炸至呈淺黃色,即撈起瀝油。

4.鍋中留熱油30克,先下甜麵醬用小火略炒,再加糖粉10克,翻炒,使糖、醬混勻,接著放酒、麻油,再炒勻後放入雞丁,改大火爆炒1.5分鐘,待雞丁裹上醬汁,再放核桃仁炒勻,即可盛盤供食。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核桃仁用溫水浸泡,剝去薄皮,放適量香椿苗,放鹽、味精、香油拌均勻,盛盤上桌。常吃可補腦、養頭髮。核桃仁可炒菜、煮粥、與棗一起做甜品。

毛肚怎麼炒著吃,毛肚怎麼炒才好吃?

做法1 爆炒毛肚。準備食材如下 牛毛肚300克,香菜100克,蒜3瓣,香蔥3棵,辣椒3個,花椒少許,蠔油2湯匙,白胡椒粉1茶匙,糖1茶匙。具體做法如下 毛肚洗淨,切成細絲,大蒜切碎粒,香蔥切段,香菜洗淨切斷面,辣椒剪成段,小碗裡加入蠔油 白糖 白胡椒粉,加少量水調勻備用,起鍋加水燒開,倒入料酒,放入...

生公尺能炒著吃嗎,生公尺能炒熟嗎

可以的,可以做成炒大公尺進 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大公尺 100克 油 25克。1 第一步將大公尺洗乾淨,放一旁備用。2 鍋內放油加熱,放入洗好的大公尺進行翻炒。3 炒到大公尺變成焦黃色出鍋,放到案板上。4 然後用擀麵杖打磨大公尺,使大公尺顆粒變小。5 這樣即可食用,炒大公...

新鮮牛肉怎麼炒著吃,牛肉怎麼炒才好吃

可以搭配點青豆一起炒,先把牛肉切好,用料酒醃製十分鐘,然後倒鍋裡和青豆一起炒就可以了。不用燉不用煮,比起野山椒炒牛肉,它的味道更驚爆。牛肉怎麼炒才好吃?小炒牛肉。牛肉的營養價值很高。做牛肉的一大難點就是怎麼讓它變得滑嫩。其實啊,炒牛肉的調料配菜都要用的非常的簡單,這樣做出來的口感才清新好吃。我這道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