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進來看看,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2023-03-24 10:55:02 字數 4551 閱讀 6302

1樓:網友

重灌系統也是一樣的。

在桌面我的電腦右擊-屬性。

點「高階」找到「效能」那個框架右下角的「設定」

點選它,然後出現乙個效能選項。

再點選「高階」,然後在最低下有乙個虛擬記憶體,點選「更改」

出現了乙個「虛擬記憶體」的對話方塊,然後選中「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mb)裡面輸入800,「最大值」裡面也輸入800,然後再點右下角的「設定」,然後確定,然後再把所有的對話方塊都確定之後系統提示要重新啟動,然後重新啟動這樣就ok了!

2樓:肖十一郎的救贖

大的設為記憶體的倍,小的設為一半就差不多了。

只需要弄c盤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需要在設定虛擬記憶體了,浪費硬碟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讓系統自動分配就好!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5樓:哀長征毋鶯

虛擬記憶體使用技巧。

(1)在windows系統所在分割槽設定頁面檔案,檔案的大小由你對系統的設定決定。具體設定方法如下:開啟"我的電腦"的"屬性"設定視窗,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在"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的"寫入除錯資訊"欄,如果你採用的是"無",則將頁面檔案大小設定為2mb左右,如果採用"核心記憶體儲存"和"完全記憶體儲存",則將頁面檔案值設定得大一些,跟物理記憶體差不多就可以了。

小提示:對於系統分割槽是否設定頁面檔案,這裡有乙個矛盾:如果設定,則系統有可能會頻繁讀取這部分頁面檔案,從而加大系統盤所在磁軌的負荷,但如果不設定,當系統出現藍屏宕機(特別是stop錯誤)的時候,無法建立轉儲檔案。

(,從而無法進行程式除錯和錯誤報告了。所以折中的辦法是在系統盤設定較小的頁面檔案,只要夠用就行了。

(2)單獨建立乙個空白分割槽,在該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其最小值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倍,最大值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3倍,該分割槽專門用來儲存頁面檔案,不要再存放其它任何檔案。之所以單獨劃分乙個分割槽用來設定虛擬記憶體,主要是基於兩點考慮:

其一,由於該分割槽上沒有其它檔案,這樣分割槽不會產生磁碟碎片,這樣能保證頁面檔案的資料讀寫不受磁碟碎片的干擾;其二,按照windows對記憶體的管理技術,windows會優先使用不經常訪問的分割槽上的。

頁面檔案,這樣也減少了讀取系統盤裡的頁面檔案的機會,減輕了系統盤的壓力。

(3)其它硬碟分割槽不設定任何頁面檔案。當然,如果你有多個硬碟,則可以為每個硬碟都建立乙個頁面檔案。當資訊分布在多個頁面檔案上時,硬碟控制器可以同時在多個硬碟上執行讀取和寫入操作。

這樣系統效能將得到提高。

小提示:允許設定的虛擬記憶體最小值為2mb,最大值不能超過當前硬碟的剩餘空間值,同時也不能超過32位作業系統的記憶體定址範圍——4gb。

按照上面重新設定一下看看。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6樓:太平洋電腦網

1虛擬記憶體主要是對物理記憶體不足補充,當執行多個程式或較佔記憶體程式時,這時虛擬記憶體就起到了作用。

2虛擬記憶體的大小一般設定為倍,如物理記憶體為4gb,那麼虛擬記憶體可設定為6gb。

3如果平時使用電腦都不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情況或者電腦記憶體有16gb甚至更大,那麼可以不用設定虛擬記憶體。

4設定虛擬記憶體:右鍵單擊「此電腦」,開啟「屬性」,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5這裡切換到「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處的「設定」,再切換到效能選項中的「高階」選項,點選虛擬記憶體處的「更改」。

6去掉「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分頁檔案大小」的勾選,選擇「自定義大小」,設定初始大小為記憶體的倍數值。

7然後點選「確定」,重啟電腦後設定即可生效。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7樓:諾諾教育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方法:虛擬記憶體的設定主要根據物理記憶體大小和電腦的用途來設定,在桌面上用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就可以看到記憶體了。虛擬記憶體設為物理記憶體容量的1.

5-3倍,例如512mb的記憶體,虛擬記憶體設定為768-1536mb;1g的記憶體,虛擬記憶體設定為1536-3072mb。

虛擬記憶體是計算機系統記憶體管理的一種技術。它使得應用程式認為它擁有連續的可用的記憶體(乙個連續完整的位址空間),而實際上,它通常是被分隔成多個物理記憶體碎片,還有部分暫時儲存在外部磁碟儲存器上,在需要時進行資料交換。目前,大多數作業系統都使用了虛擬記憶體,如windows家族的「虛擬記憶體」;linux的「交換空間」等。

虛擬記憶體如何設定?

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8樓:燕素枝用酉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虛擬記憶體,建議一般將調為實際記憶體的倍。

虛擬記憶體如何設定?

9樓:譚問萍少能

虛擬記憶體就是物理記憶體用完了,它會在硬碟上虛擬記憶體,不過速度要比物理記憶體慢的多。

因為你的c盤剩餘空間太小了,開啟大程式物理記憶體用完了,就要在硬碟上虛擬,不過速度要比物理的慢的多。

虛擬記憶體設為預設的就行了,由系統管理就好,更改了不要認為會提公升你的速度,只乎為零,反而會佔用你的空間,只要你的你的系統盤留夠充足的剩餘空間就行了如2g以上。

如果非要設,你就設成物理記憶體的倍。

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點上面高階。

在效能右邊設定按鈕。

再點上面高階。

下面的虛擬記憶體。

右邊設定按鈕,進入後進行設定。

出現虛擬記憶體不夠,一會為你啟動程式太多或病毒,或你的系統盤剩餘空間太小。

1.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也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虛擬記憶體不足一般為沒有剩餘空間和病毒,不信你試試,虛擬記憶體設為100g,你的電腦也不會快,它是沒有給電腦和提速功能的。

不要聽有些人說物理記憶體4g就不用設虛擬記憶體了,設為無分頁,都是瞎說,就是10g的記憶體,也不能設為無分頁,會使系統出現宕機或藍屏,音效卡一卡一卡的。

10樓:朋慕悅可爍

1g的物理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為:

初始大小與最大值設定相同就行了。

虛擬記憶體設定技巧。

一、減輕記憶體負擔。

1、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不可太多。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按鈕,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刪除不想自動載入的啟動組專案。

二、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記憶體的設定主要根據你的記憶體大小和電腦的用途來設定。所謂虛擬記憶體就是在你的物理記憶體不夠用時把一部分硬碟空間所為記憶體來使用,不過由於硬碟傳輸的速度要比記憶體傳輸速度慢的多,所以使用虛擬記憶體比物理記憶體效率要慢。個人實際需要的值應該自己多次調整為好。

設的太大會差生大量的碎片,嚴重影響系統速度,設的太小就不夠用,於是系統就會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太小。

2、一般情況下,可讓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3、定義虛擬記憶體,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大小是取乙個範圍值,最好給它乙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具體數值根據你的物理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倍;但也可最小值設為物理記憶體的倍,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4、擬記憶體最好不要與系統設在同一分區內,記憶體是隨著使用而動態地變化,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它分割槽中磁碟剩餘空間較大而又不常用的盤中,如d、f,這樣可以避免系統在此分區內進行頻繁的讀寫操作而影響系統速度。擬內存在一台電腦中,只能是乙個,可放在磁碟的任何乙個分割槽中。

根據微軟公司的建議,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最小值應設為記憶體容量的倍,不過若記憶體容量是512mb甚至1gb,那麼它所佔用的空間肯定也不少。因此當記憶體總容量在256mb以下,就將虛擬記憶體的最小值設定為1.

5倍;在512mb以上,設定為記憶體容量的一半;介於256mb與512mb之間的就設為與記憶體容量的相同值,可以把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為相同,以避免系統頻繁改變頁面檔案的大小。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是不是越大越好?

windows來自動分配管理虛擬記憶體,它能根據實際記憶體的使用情況,動態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虛擬記憶體設定大小一般應該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為好,如果物理記憶體為2g,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3g 3072mb,如果物理記憶體為4g,那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為6g 6144mb,我的物理記憶體為1g,那...

虛擬記憶體太低怎麼更改?虛擬記憶體太低如何設定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2g設定為3072 4096mb 2g記憶體是倍 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 4g的1倍不夠在加 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中的設...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了怎麼辦,虛擬記憶體設定不了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 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 http robot.lenovo.lenovo 1004 問題中輸入 如何調整 設定 虛擬記憶體 檢視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正確步驟,如果還不能設定的,請截圖,看到底卡在哪個步驟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