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平板電腦充電器在哪裡充電啊

2023-03-23 10:35:03 字數 828 閱讀 8551

1樓:公尺十一二

想買個一體機吧,看看蘋果吧?只是外觀漂亮,**還高呢!!東奔西走乙個月都不一定找不到合適的機子,額也留意了好久了,就是想要個好看而又實惠的,可是選來選去難以定奪啊!

最近聽朋友說聯想b3挺不錯的,實地考察了一下,的確是讓人滿意啊,外觀好、效能強、**又便宜,算是打動我心坎咯,竊喜吶!!!蘋果機子**偏高,而且只是外觀做的漂亮,聯想最新推出了ideacentre b3系列一體電腦,價效比高。液晶屏,還是 3d特效,隨機附送3d立體眼鏡,高配的觸控螢幕,玩遊戲很舒服。

散熱方面,做的很完善。考慮一下吧~~

2樓:崇文門蘇寧蘋果

!充電器在**充電?我茫然你的問題了!有哥座充可以當作底座用!

蘋果平板電腦可以用其他手機的充電器充電嗎

3樓:生活達人小秀

回答你好,只有蘋果手機的充電器才可以 但是蘋果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充電器最好不要共用。原因如下:1、手機和平板的輸出電壓、電流和功率是不相同,平板的比手機的要大多了。

如果用平板的充電器給手機充電,對手機的電池有很大的損傷,很有可能造成手機不能工作,如果用手機的充電器給平板充電,時間太長,平板易產生高溫狀態,也有可能讓平板從此成為板磚。2、手機和平板的資料線也不一樣,撥插來撥插去很容易導致介面損壞,得不償失的事划不來。

可以用電腦充電器給ipad充電嗎

mac充電器可以給ipad充電嗎

電腦充電器可以給ipad充電嗎

蘋果平板怎麼充電

蘋果電腦的充電器亮綠燈可是充不上電怎麼辦?

拿橡皮把充電器插頭擦一擦,估計氧化了吧。蘋果電腦充電時顯示燈亮但是電充不進去 按第一步來可以充了 但電腦初始化了怎麼辦!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等 蘋果電腦 充電器綠燈亮著 電腦顯示...

諾基亞充電器能充臺電t720se平板電腦嗎

只要介面能插,一般都是可以充的。但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這麼做,因為不同類別的數碼產品的電池都有不同程度的差別。如果長時間使用不同型別的數碼產品的充電器充電的話可能會嚴重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和電池的實際容量 有的如果充電器的電壓與電池的電壓不符合的話,可能會引起電池漏液甚至 所以建議還是去配乙個直充,不管...

平板電腦充電器可以直接內電池麼充電麼,要分正負極

可以的,但充電器要匹配的,你只能用原來的充電器,或相同型號的,否則會燒壞平板的,5v2a?2a的電流太大了吧?你是否看錯了?你保險的做法是,拆出電池,接上一導線取代,然後,按原來充電方法 用原來的充電器 插上電源就可以使用了。瑞納汽車電池可以用點菸器正負極直接充電嗎?可以啊,搭電不就是用別人的發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