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3插電腦上啟用後,用充電器充就充不進去了,只能在電

2021-12-21 00:30:55 字數 2461 閱讀 762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鉗子捏捏充電器的頭,我的也不好使,捏後就好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能出了問題,調一下電壓就可以,或者說還是原的

我小公尺充電器充自己的小公尺2充電充不進去,充別的手機就可以。別的手機的充電器可以充我的小公尺2

3樓:小公尺

3.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請您按照官網的刷機教程使用第六種線刷,這是官方的刷機教程:http:

//bbs.xiaomi.cn/thread-3104435-1-1.

html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換過來用就大家都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將系統恢復一下出廠設定試試。

6樓:總算可以改名不用尷尬了

不會吧!座充也不行嗎?

vivox9原裝充電器 充不進去電 別的充電器能充進去 原裝充電器充別的手機 5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手機有快充功能啊!有沒有充電管家一類軟體,如果有把它關閉或停止執行就好了。

8樓:婁希榮養俏

我原裝充電器頭充不進電

充別人的手機就能充進

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的膝上型電腦一直用我的充電器充 但是前幾天去用的時候 電腦沒電 然後插了充電器充不進去 提示我說

9樓:du江左梅郎

先來排查軟體問題。通常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戴爾、聯想、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體中,關閉電池保護模式或是勾掉禁止充電選項,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的話,電池就能夠充電了。

小公尺3用充電器充了一晚上,都充不進去,連線電腦又能充進去,怎麼回事?如果沒有電腦,難道就沒法充電嗎?

10樓:小公尺

嗨!建議忙你檢視充電頭是否損壞,更換乙個充電器是否修復。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1樓:晁青楓

這不是很明顯嗎?充電器不行,更換。

插電腦上能充電被的卻充不進去充電器插頭也沒壞怎麼辦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3.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4.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充電慢,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具體當地服務中心位址請點訪問: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電腦充不進去電了,用其他人的充電器也不行,顯示再充電,但是就是充不進去,怎麼處理?

1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1、首先嘗試更新(或重新安裝)您電腦的電源管理驅動;

2、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嘗試校正電腦的電源電量,校正的方法是:關閉系統的低電量自動關機功能,然後讓電腦進行完全放電直至關機,然後連續不中斷地給電腦充電至100%;

2、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斷電後釋放主機板靜電復位(斷電後長按電源鍵);

3、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到當地服務站維修。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辦法可能只能拿去專業的膝上型電腦維修點了,檢測一下你的電池是否已經失效,或者其它的問題。

15樓:一帆

筆記本的電池是很容易壞的

小公尺手環2的充電器能放在小公尺手環三上充電嗎

百分之百可以用小公尺手環3的充電頭充電。小公尺手環2優點 手環2外觀非常漂亮,做工材質很精緻。缺點 支援藍芽4.0,但是藍芽傳輸和接收資料方面略慢一些總結 唯一創新的功能就是螢幕解鎖功能小公尺手環2同樣支援。可以充電介面是一樣,只需要吧手環芯扣出來,給它充電就可以了,把錶帶存好!是可以的,只要介面對...

我用5v 1A的小公尺充電器來充手機充電寶,發現充頭很燙,正常嗎?會不會出事

充電寶最大輸入還是2a呢,我都用2a充,一點事沒有!充電器頭髮熱是很正常的,不會出事的,不過還是要注意點 正常,但不能經常用,會燒壞充電器的,充電寶最好連在電腦上充比較好。不知道你用過魅藍沒有,他的原裝超級燙,但是依舊沒事,放心吧 我的蘋果也這樣啊,沒什麼的冬天還可以暖手呢不好嗎 常,但不能經常用,...

我用的小公尺2s使用原配電池和充電器最近老是用

是這樣的,我的2s原裝電池也是用電快,就去官網買了一塊3100毫安的就好一點 電池老化了唄,換電板把 有可能壞了,去店裡看看吧 這是你沒有保養好手機,手機的效能下降,這種情況不論換電池還是做什麼沒有什麼實際的作用,要麼就換機 要麼就這樣了,你要好好注意保養好手機 只是你用手機用的多,充電都是這種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