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充電器能充臺電t720se平板電腦嗎

2023-05-14 16:05:02 字數 2386 閱讀 5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介面能插,一般都是可以充的。但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這麼做,因為不同類別的數碼產品的電池都有不同程度的差別。如果長時間使用不同型別的數碼產品的充電器充電的話可能會嚴重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和電池的實際容量;有的如果充電器的電壓與電池的電壓不符合的話,可能會引起電池漏液甚至**。

所以建議還是去配乙個直充,不管好壞至少不用手機的充好。

2樓:修煉的菜鳥

介面和充電電壓一樣就可以,否則不行。

諾基亞充電器可以當平板電腦充電器嗎?

3樓:陽光下的小鬼頭

平板電腦充電器一般是5伏2安的,諾基亞是1安左右的電流吧,這樣充電時間會延長,但應急用一下是沒有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平板電腦要求的輸入、輸出電壓和電流,如果是一般平板湊活用也行,如果平板本身**很高,建議還是專門配乙個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你的充電器型號和平板電腦是否相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輸出是不是一樣,一樣就可以接,充電器無非是個變壓器哇。

7樓:網友

不用謝,我也有平板電腦的哦。

8樓:手機使用者

啊墨跡了了家裡哦了啦啦啦啦裡哈啦啦啦。

臺電平板電腦充電器通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充電的。不過是充不滿的,而且對機器傷害大。建議最好買個充電器。還有個電量管理軟體不錯,建議安乙個:點心省電。 ,

10樓:臺電平板

您好,不來通用的,一、7寸及以下機器源。

1.輸入:bai100~240v 50/60hz 輸出電壓:5v~

3.輸出電流:du1500ma~2000ma4.充電器紋波zhi:<60mv

5.對應接頭標準,接頭根據機器dao的充電介面的不同,分為接頭。

接頭。二、8寸及以上機器(含所有雙核)

1.輸入:100~240v 50/60hz 輸出電壓:5v~

3.輸出電流:2000ma~2500ma

4.充電器紋波:<60mv

5.對應接頭標準,接頭根據機器的充電介面的不同,分為接頭。

接頭。

平板充電器可以充手機嗎

11樓:聯運達介面卡

看充電器和手機匹配情況來定,我是深圳聯運達充電器廠家,比如ipad充電器型號是5v2a,iphone手機充電器型號是5v1a,三星和國產的一些手機充電器是5v2a的,型號相同的充電器和電子產品可以互換使用。

型號不同的充電器和電子產品偶爾互換使用一下是可以的,長期使用的話對充電器和手機電池的壽命會造成影響,常見的就是充電器充不進去電或者電池電充滿了卻沒有之前耐用了,還有型號不同的在充電的時候,不要使用電子裝置,比如打**、聊天等,容易引起充電器高負荷運作,發生不可控制的風險。

12樓:駱盈後安宜

用平板電腦充電器給手機充電是完全可行的,對手機和充電器都不會有損傷。

臺電平板電腦為什麼充一會電充電器就熱得燙手?

13樓:寶貝娃娃

充電器在充電時有時會過度發熱,這是由於充電器長時間工作充電原因導致的,正常充電時i充電器溫度應該在55°以內,超過55°就要注意了,可能是劣質充電器,為避免充電器發熱可以拔下充電器,等它冷卻一段時間再充電較好。

14樓:冬翔

這個正常,任何充電器開始充電電流大都發熱,過一會或充滿了就不熱了。

臺電平板電腦可以用普通的安卓充電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台電使用者,您好:

部分臺電平板出廠時也是沒有配備充電器,只要插口共同,符合規格的情況下都可以相互進行使用,這個沒有硬性固定的。大多數的平板電腦充電器規格都為輸出:5v2a的充電器,也有像p98hd這款平板電腦一樣使用輸出規格為12v2a的充電器,這種由於規格,插口等因素就不能使用通用充電器了。

16樓:網友

是可以的電流輸出在5v2000毫安範圍之內都可以使用、

17樓:憩爾記憶枕

可以的,不過不要過分充時間太長不好。

愛國者e700平板電腦可以用諾基亞充電器充嗎

18樓:耍奈

愛應用-wper【yinshuang07】 為您解答:

你好,必須2a的才可以充,諾基亞n1的可以,手機不行。

如有疑問請追問,麼麼噠!!!

的充電器充電,是否能充入,充電器充不上電

完全可以的。購買後直接使用,當電量剩下10 左右的時候要及時給移動電源充電。1 移動電源是沒有首充的,購買後就可以直接使用,移動電源也不需要每次充電必須充滿,充多少用多少。2 移動電源在使用的過程中,當電量使用到剩下10 左右的時候要及時給移動電源充電,這樣有助於提高電池的使用壽命。3 當移動電源電...

蘋果5s的充電器可以充蘋果6s嗎

不同批次的產品,配件肯定不會完全一樣,但是可以通用,蘋果官網也有介紹。現在手機充電器都是5v的,電流在1 2.1a之間都可以。4s或之前的手機型號也只是線的介面不一樣,充電頭也可以通用。充電器分為變壓插頭和資料線兩部分。1.資料線 蘋果6的是小介面資料線,4和4s的都是大介面的資料線,這是區別。ip...

手機無線充電器怎麼用的?是和充電寶一樣能充滿電備用的嗎?還有手機必須在充電器上面放著才能充電嗎

手機放上去就可以使用,不能和充電寶一樣備用,目前無線充電寶可以做到備用。此外,必須把手機放在充電器上才能充電 把有無線 充電功能的手機放在無線充電板,位置要擺好,就可以充電了,注意內有些無線充電面板容所支援的手機型號不同,要根據自己的手機型號選擇無線充電面板。目前不支援遠距離的充電,可能以後會達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