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修平板電腦的,平板電腦壞了在哪裡能修

2023-02-19 21:25:03 字數 1663 閱讀 974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問題了,軟體問題應該能弄好,硬體要看是**了,核心部件壞了就不要修了,平板也不值幾個錢,修好再壞不如扔掉重買乙個了!

平板電腦壞了在**能修

2樓:司馬晟宇

平板電腦壞了以後,你是可以拿到電腦的維修店進行維修的,如果是系統壞了,他就為你重新安裝系統,**大約是在30元左右,如果是硬體壞了,他就會按照市場**給你更換元器件。

平板電腦也叫可攜式電腦,是一種小型、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控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它擁有的觸控螢幕(也稱為數字板技術)允許使用者通過觸控筆或數字筆來進行作業而不是傳統的鍵盤或滑鼠。使用者可以通過內建的手寫識別、螢幕上的軟鍵盤、語音識別或者乙個真正的鍵盤(如果該機型配備的話)實現輸入。

windows將成主流,移動辦公是未來的必然趨勢,平板電腦需要全面的作業系統,windows 以良好的系統相容性和可擴充套件性在企業領域得以廣泛使用,成了企業員工熟悉的作業系統。而ipad在辦公方面的效能,還未真正滿足商務人士的需求。

對於專門針對學生使用者的學生平板電腦,一般為android系統。部分學生平板電腦還搭載雲學習技術平台,優學派的「雲學習」可以突破時間、空間和資源的限制,以學習者為中心構建學習生態圈,在圈子裡學習資源共建共享,互動協作,以學習需求為導向,對全球知識寶庫可隨時隨地的「即需即學」。

3樓:這年雙子

你的平板好像是尾插壞了,隨便找個維修店(專業的)都可以修。**是80~100

4樓:怪溢

找一下客戶端,把平板寄給他,叫他修一下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哪買的就在哪修 實在不行的話就去電腦城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售後**吧,別亂修。

**有維修平板電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腦的維修需要拆卸,一般也需要焊接,所以還是需要找技術比較過硬的維修部較好,電腦市場裡面一般也有很多維修櫃檯,可以去看看。北京的話,中關村鼎好樓下維修部比較扎堆,去那裡最好了,可以貨比三家。

**可以維修平板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濟的就是在tao寶上找一家維修點。

**便宜,維修速度也快。

現在的實體店,維修的很少,要不就找商家看看。

什麼地方可以修理平板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類的話可以去可以修智慧型機的手機店裡去修,要不你直接去廠家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腦換觸控螢幕要花多少錢。

**可以維修平板電腦

11樓:小婉兒

最經濟的就是在tao寶上找一家維修點。

**便宜,維修速度也快。

現在的實體店,維修的很少,要不就找商家看看。

12樓:新華電腦江西

在你當地所有電腦店都能修理平板 或則你可以選擇送售後去。

13樓:詩和遠方兼有

主要是看哪壞了,小毛病值得修,大毛病不值得。維修貴並且容易壞。

平板電腦求,平板電腦求推薦

台電p88s,酷比魔方talk7x,京東都有,很便宜,也很實用 好用的值得入手的平板電腦有哪些?求推薦 主要值得推薦的品牌有ipad 小公尺 華為以及聯想。其中系統比較好的還是ipad的比較穩定,在質量價效比這些方面也比較高,買家的口碑也是比較穩定,銷售市場也是很大。說到ipad,有設計的很薄的ip...

求平板電腦,求推薦平板電腦

按照你這 推薦酷比魔方和昂達兩個牌子,我也用過,遊戲效能還不錯。酷比魔方四核豌豆1,2和昂達v973四核都不錯,也在1000 1500之間 樓主看看這幾款,台電p85雙核版,台電p85hd,昂達v811,智器s7 700左右,配置相當不錯,採用的是美國德州儀器的雙核cpu 樓主看看吧 品鉑m8 cp...

平板電腦流行,平板電腦最新流行

下面是我找到紅棗牌平板電腦的有關資料 科技迅猛發展,未來的教育和商務都將迎來無紙化科技浪潮。中國也將與世界同步直面這種變革。作為國內領先的無紙化科技倡導者,公司整合了多年積累的行業優勢,推出了以 智慧型 節能 簡能 為核心品牌文化的 棗尚 無紙化科技品牌。棗,又名大棗。自古以來就被列為 五果 桃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