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板可以安裝ps嗎,蘋果電腦能免費裝ps嗎

2023-03-08 18:40:03 字數 1326 閱讀 9998

1樓:帳號已登出

不可以,支援的軟體格式不一樣,windows支援。exe格式,而蘋果平板只支援。ipa格式,不過樓主要處理**的話,可以用平板支援的 美圖秀秀或其他軟體,功能雖然沒ps強大,但一般的**美化處理還是可以的。

2樓:精通數碼的呂師傅

親,您好,ipad當然可以ps,首先開啟ipad,接著在此桌面上找到並點選開啟app store。然後在此頁面內搜尋頁面內輸入ps,接著點選鍵盤上的search。我們經常說到的ps軟體是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乙個很出名的國外開發的影象處理軟體,**後期處理設計經常會用到ps軟體,後面慢慢的ps**也代表給**做後期處理。

提問。我說的不是電腦,而是平板。

這個問題能解決嗎?

adobe公司推出了針對iphone手機的photoshop touch版,也就是ps觸屏版,也屬於ios平台,因此ipad pro也是可以安裝這個photoshop touch版本。

提問。那學習這個ps軟體用什麼好?

親,如果要學習具體的。

您需要使用電腦進行學習。

平板的功能不行。

提問。那對你什麼軟體好。

那用什麼軟體好?

photoshop 2020

提問。比如工能方面。

親,平板版本的功能要少很多,電腦有,影象處理、、通道、圖層、路徑綜合運用;影象色彩的校正;各種特效濾鏡的使用;特效字的製作;影象輸出與優化等,靈活運用圖層風格,流體變形及褪底和蒙板,製作出千變萬化的影象特效;可用於平面廣告、雜誌、書的封面,

3樓:手拿仙人掌

這個不清楚,你去搜搜有平板能用的ps軟體就知道了。

蘋果電腦能免費裝ps嗎

4樓:河傳楊穎

能。2、接著我們先把電腦斷網,然後雙擊開啟安裝包,如下圖所示。

3、然後安裝好之後,我們滑鼠右鍵開啟「adobe photoshop cc」,下圖為示意圖,如下圖所示。

4、接著稍微等待一下,安裝程式自動開啟中,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開啟,安裝過程中千萬不要點選取消按鈕,如果不想安裝了,可以點取消,如下圖所示。

5、安裝好之後,我們點選試用,如下圖所示。

6、然後我們賬號,如果沒有到話,就註冊乙個,有賬號直接登入就可以,如下圖所示。

7、接著是軟體許可協議,每個軟體或者服務都是會有的,然後「接受」就可以了不接受就用不了,如下圖所示。

9、接著在「finder」中,我們點選「應用程式」找到「adobe photoshop cc」資料夾「雙擊」開啟,如下圖所示。

10、安裝成功之後,在電腦中開啟軟體就可以使用了,如下圖所示。

蘋果電腦用什麼辦公軟體,蘋果電腦怎麼安裝office辦公軟體?

辦公還是microsoft office 2019 for mac吧!office 2019 for mac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和outlook等元件,每個應用程式旨在執行特定任務,並且建立這些應用程式是為了使您能夠開始從事任何型別的專案,同時知道您已具備所...

蘋果電腦主機板換了需要維修划算嗎,蘋果電腦主機板晶元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不划算,換主機板很貴的,還不如買全新的呢,或者以舊換新。蘋果電腦主機板晶元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用大概500元左右。具體看你的電腦價值來收費。因為是蘋果的。所以維修費用較高。更換主機板就不划算了。今天在蘋果電腦維修中心了mac pro,換了主機板。我想要回原來的舊主機板,他們說扔了。我可以要求賠償嗎?扔...

wifi蘋果電腦連不上,蘋果電腦連不上wifi是什麼原因

是不是配置的問題呀,試試用嚮導來連線 蘋果電腦有時候會出現無線連線不上的情況,有時候可能是系統網路元件的問題,也有可能是當前系統的一些bug所導致,也有可能是其它因素,比如路由器方面的 工具 原料 mac嘗試關閉 mac 的無線網路 2隨後再開啟無線,嘗試重新連線無線,看是否可以連線上。end重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