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能當飯吃麼?

2023-03-23 10:35:03 字數 746 閱讀 912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長得帥不是什麼好事,不要被表面長相所迷惑呀!長得帥是不能當飯吃的,除非你吃軟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飯吃,現在長的帥的很容易找工作的。

3樓:將就看得過

可以!要是真帥,去當鴨能掙很多錢呢!

支援你當鴨!

4樓:網友

我覺得帥不能當飯吃 能力才是真的 光帥有什麼用 中看不中用 最主要是要靠自己。

5樓:網友

長的帥有錯嗎。

長的帥有錯嗎。

如果長的帥有錯。

我情願 一錯再錯。

長的帥有罪嗎。

如果長的帥有罪。

我情願 罪不可赦。

原諒我 長的帥不是我的錯 也不是我的罪 如果我真的很帥的話希望就像是破土而出的新芽 總是那麼積極向上我希望自己有錯也有罪 在這個問題上。

可是 我長的一點也不帥。

所以 我沒有錯也有沒罪。

真的很遺憾 在這個問題上。

原諒我 長的不帥不是我的錯 也不是我的罪。

帥不帥,就得看你本事證明拉。

不帥就得死~~~不帥 這輩子白活了。

嫉妒啊沒有~~~去死拉。

6樓:含淚依人

長得帥是不能當飯吃。

7樓:威兒無邊

如果帥得可以的話,能。

麵包能當飯吃嗎

當然不好 營養太單一了 只吃麵包的話,是不利於身體健康的!因為人體中有很多的必須的氨基酸,是通過肉類,蔬菜等途徑獲得的!建議你以後吃飯的時候營養要搭配!最好是葷素搭配!這樣才能夠供給身體所需要的營養!麵包,也寫作麵包,是一種用五穀 一般是麥類 磨粉製作並加熱而製成的食品。以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酵母 ...

麥當勞的漢堡能當飯吃嗎,隔夜的麥當勞漢堡能吃麼

除了營養單一點,完全可以當飯啊。本身就是快餐。隔夜的麥當勞漢堡能吃麼?分情況而言 1 如果是放在保鮮袋裡在冰箱的冷藏室存放,沒問題。2 如果常溫下存放且氣溫高,建議不要吃。漢堡包是英語hamburger的音譯,是現代西式快餐中的主要食物,最早的漢堡包主要由兩片小圓麵包夾一塊牛肉肉餅組成,現代漢堡中除...

家裡窮能當演員麼,家裡窮能當演員麼?

為什麼不能?一定可以,只要你堅持.自信可改變未來,恩 說實話 這個世界很現實 不少人出名都是有一定背景的 如果你打算走這條路 就要做好面對這些問題的心理準備 有很多例子的 只要有一科堅韌不拔的心 你就會成功 相信你 金錢能阻擋一切嗎?絕不會的!努力吧 poor family canbe anac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