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事業,究竟誰更重要?

2023-03-23 10:40:02 字數 1200 閱讀 7968

1樓:極度回憶

一般都是很重要的,這兩者有互存的作用。但我想你只是想二選一吧。那我絕得愛情更重要。

有了事業只是為了以後生活的更好,希望自己另一半以後無憂無慮。但你所做的一切始終還是為了愛情,愛情是激發你努力工作的源泉。你重視事業,那事業很好了,沒有愛情,那你賺的錢幹什麼,自己幫自己買麼?

雖然說這樣也可以,不過你不覺得會很單調麼?你也許會說事業好後能找到更好的。但你會想到,她是不是為了你的錢才和你在一起,你有錢就在一起,沒錢就沒愛情,那這樣的愛情你會選哪個。

真正的愛情不在乎事業的成就,真正在乎的是肯好好愛你,為了你去好好創造的男人。

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的愛情更重要,有了愛情的力量,才可以發揮你的才能幹事業,如果乙個人只有事業而沒有愛情,他的一生是不完整的,當然最好是愛情事業雙豐收,如果不能,那就選擇愛情,雖然我是這樣想,不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想去吧!

3樓:**粉絲id產

-要父母還是要媳婦/要父母 -要事業還是要媳婦/要事業 -要夥計還是要媳婦/要夥計 -媳婦就是用來給你們拋棄的? -父母養了你們,可是媳婦是用來照顧你們下半輩子的 -你成就了事業,最終還是要用錢來買愛情,內時候的愛情有你現在的珍貴? -你們夥計之間要義氣,想沒想過,媳婦也願意為你們出生入死。

4樓:釈梵

很簡單,問你個問題。 你是希望你愛的人是因為真正愛你才和你在一起呢 還是 。 希望你愛的人是因為你有好的事業才和你在一起!! 答案應該很簡單吧。這就是要你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重要,!因為現在你沒有事業你從什麼地方來養自己心愛的女人呢? 你去給你的女人好好的談談,他應該也會支援你的, 有是事業還怕沒女人?

6樓:萬受無疆

都重要 沒有事業的感情沒有基礎不穩定 沒有愛情的事業很枯燥 就想一片繁華的沙漠。

7樓:玩弄

勸你還是選擇事業。 等你事業有成了。你還怕沒有象她那樣的女人!? 事業始終是男人的第一責任。

8樓:鬼鬼

都重要!!缺一不可! 有了愛情的事業更完美! 有了事業的愛情更甜蜜。

9樓:插綿綿臭斃

事業 因為女人會看麵包選愛情。

10樓:琳妞

現代沒有事業的愛情能支援多久呢?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呢,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愛情和事業我認為事業更重要。在現在這個年代,愛情可能會背叛你,但是事業不會,愛你的人可能會因為種種原因離你而去,但是事業是伴隨你一生的東西。年少輕狂的我們在愛情和事業中開始肯定會選擇神聖的愛情,因為工作丟了可以找,但是愛的那個人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我們會毅然決然的選擇愛情,但是經過現實的打擊和...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些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呢?

事業成功了可以的到美女相擁,愛情可以使一生幸福 至於重要愛情需要事業的成功來培養 事業成功了愛情一樣可以來臨哦。事業失敗了,還可以重頭再來,只要人還在就一定會有出頭的時候 但如果失去了愛情,能重頭再來的機會就很少了,就算能重頭再來,你也極難找回原來的感覺了。記得有人說過這麼一句話,我感覺挺對的 失去...

金錢和愛情誰更重要,金錢和愛情誰更重要?

這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有人肯定會選擇金錢,因為他覺得有金錢可以買到一切 我會選擇感情 當今社會是現實的但也不是萬能的 感情和金錢我認為劃不上等號 有在多的錢你可以買到真心對你付出不求回報的感情嗎 人畢竟還是感情動物 物質還是不要看的那麼重為好 金錢是愛情的基礎,兩者都很重要的!愛情是建立在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