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的充電器亮綠燈可是充不上電怎麼辦?

2023-01-29 12:25:04 字數 4497 閱讀 4604

1樓:憂鬱紅塵

拿橡皮把充電器插頭擦一擦,估計氧化了吧。

蘋果電腦充電時顯示燈亮但是電充不進去

2樓:網友

按第一步來可以充了 但電腦初始化了怎麼辦!!!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

**等··蘋果電腦 充電器綠燈亮著 電腦顯示沒有充電

4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電池充不上電:一,電池損壞;二,主機板充放電電路出問題導致的,有時候電源本身老化供電不足也會導致的充不上電。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下nvram可能也有幫助,開機時按著option command p r四個鍵直到機器自動重啟後鬆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電池卸下來,重新裝上。一定裝好,不要鬆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充電器看看,或者是資料線的問題。

蘋果膝上型電腦電量為零,充電器卻一直是綠燈,這是怎麼了,好像充不進去? 5

8樓:雨人乙

綠等是充電完畢的標誌,充電是橘黃色的,建議拿售後檢查。也可以撥打銷售**諮詢啊4006272273

9樓:網友

綠燈是對的,你去售後檢測一下你的電池,電池是內建的。

10樓:慕斯苦茶

多沖幾個小時,它是沒一點電了,可憐啊、

蘋果mac電腦,為什麼充不上電?只是閃著綠燈。 10

11樓:快樂的咯咯

原因如下:

1、在電池圖示旁邊,顯示「不充電」表示溫度過低,這是對電池的保護措施。蘋果mac內建的電源是鋰電池,mac的鋰電池設定了自我保護,即所謂的低溫保護。

當溫度過低時,電池中的鋰金屬會沉積,不再與物質發生反應,從而發生電池內部短路。所以在寒冷的冬天,在超冷的環境下,使用者的mac機將無法充電。

2、電池圖示上有乙個插頭,但頻道百分比小於100%,因為蘋果筆記本電池預設不能插在95%以上,這也是對電池的保護。你可以在充電前把電池電量調到90%。

解決方案:1、首先,將mac移動到乙個溫暖的房間,最好的鋰電池在充電時會在10℃以上的溫度下反應。

2、然後,用吹風機加熱蘋果電腦。

12樓:小勳愛吃肉

原因如下:

1、電池圖示旁邊顯示「不在充電」就是溫度過低,對電池的保護措施。蘋果mac電腦內建電源採用的是鋰電池,而mac的鋰電池設定了自我保護,也就是所謂的低溫保護。

在氣溫過低的情況下,電池中的金屬鋰會產生沉積現象,不再和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從而發生電池內部短路的情況。因此在寒冷的冬天,過冷的環境之下,使用者們的mac電腦就會出現充不進電的情況。

2、電池圖示上有插頭,但百分比不到100%是因為蘋果筆記本電池預設在95%以上插電充不進去,也是保護電池,可以先把電放到90%一下再充電。

解決方法:1、首先,把mac電腦轉移到溫暖的室內,充電時最好的鋰電池發生化學反應的最佳溫度在10℃以上。

2、其次,用吹風機加熱蘋果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池圖示旁邊顯示「不在充電」就是溫度過低,對電池的保護措施,電腦執行一會就好;

如果電池圖示上有插頭,但百分比不到100%是因為蘋果筆記本電池預設在95%以上插電充不進去,也是保護電池,可以先把電放到90%一下再充電。

14樓:網友

應為太冷了,電池自動保護了。

如果需要充電,就在暖氣房間放十分鐘左右,暖和了就可以了。

如果不必要,就插著電用,等冬天過去。

15樓:殘水痕

溫度過低,要烤機,使用佔用cpu和記憶體比較大的軟體執行一下就好了,蘋果的產品溫度低了都充不進電的,mac的話用flash最有效,溫度公升得老高,正好解決充不進電的問題 嘿嘿。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充電器閃綠燈還是別的地方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我保護 先放一放~

1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嘗試長時間按住開機鍵,強制關機,然後重新按開機鍵。

調亮螢幕亮度,可能已經開機了,但是亮度太低看不出來。

確定電源連線線連線正確,並且總電源開機,如果無反應,請反覆拔插電源線,也許是接觸不良。

也有可能電源介面卡出了問題,換乙個電源介面卡試一下,如果可以充上,則說明之前的電源介面卡已壞,需要更換。

如果更換過電源介面卡依然無法充電,則電腦出了問題,需要報修。1年之內蘋果所有裝置保修,可以去蘋果直營店直接更換;也可以去授權店售後點更換維修。

macbook電腦完全沒電,充電器一直顯示綠燈,充不進電也開不了機。求大神指點

蘋果電腦充電時顯示燈亮,但為什麼充不進去電?

19樓:孟婆啥都會

2、看電源指示燈是否顯示充電狀態,然後看電腦上是否有充電標誌。如果沒有可能就是線路,或者介面卡故障,換乙個試一下。

3、可能是溫度過高或過低。蘋果電池都有保護系統,有電池過熱或過低保護,鋰電池充電溫度的範圍:0℃到45℃。低於15℃時減緩充電。低於5℃就不再充電了。

4、因為低溫充電有損電池,高溫充電會出現發熱危險。如果是冬天你把電腦換個環境暖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是夏天你把電腦放到涼爽處就可以了。

提問一直1%

膝上型電腦充電器老是顯示綠燈,可是充不進電?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問題了。電池取出長時間不用也會有自然放電的過程,當電池徹底放電後,其內部儲電介質的效能會嚴重受損甚至失效。所有一般筆記本在電池剩餘百分之十時會發出警報,剩餘百分之五時會自動關機。

這些措施都是保護電池不被過度使用。所以一般接外接電源時也不要把電池從筆記本裡取出,如果取出也要每個月進行一次充放電,且取出電池前保留百分之五十的電能,這樣電池能用的更長久。

21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1、一般是因為你的電腦電量過低,或者溫度過低,導致無法充入電的;

3、所以嘗試等待一會兒(有時候會比較長),如果沒有出現變成橘色的現象,那麼就是介面卡壞了。

提問就我剛才發的那張**,你覺得我充好嗎?

就我剛才發的那張**,你覺得我充好嗎?

你是不是開了優化充電。

優化充電是80就不衝了。

22樓:網友

膝上型電腦電池充不進去電有幾種情況,下面分別介紹:

1、軟體問題。

一般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戴爾、聯想、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體中,關閉電池保護模式或是勾掉禁止充電選項,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的話,電池就能夠充電了。

2、硬體本身有問題。

電池自身的硬體故障,通常來說,我們可以使用重啟電腦、重新插拔電池來判斷,如果電池依然無法充電,不妨安裝一些硬體檢測應用,獲得大概的電池損耗參考資訊。如果確定是電池硬體故障,切勿自行開啟或是嘗試修復,存在一定的風險,建議拿去維修。

3、安全修復方法。

在電腦啟動時進入bios中,通常會在power專案中找到「start battery calibration」選項,即「開始電池修復」,通常來說,首先會提醒使用者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完全充電,然後會顯示文字提示使用者斷開交流電源,win7系統就會對筆記本進行持續放電直至電量完全耗盡,之後筆記本就會自動關機,我們可以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充電,但不要開機,待充電指示燈熄滅後,整個過程才算完成。

注意:bios的電池修復過程可能需要5個小時,所以一定要在自己不需要使用筆記本的時候來進行操作,如果此舉依然無法改善電池狀態,那麼只能說這塊電池估計已經壞了,你可以送修或是購買一塊新的原裝電池。

我的蘋果mac book pro衝不進去電,插上電源只能亮綠燈,紅燈不亮,也顯示不在充電,怎麼回事啊?急。 40

23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這種情況,建議你直接找售後檢測處理,自己不要隨便胡亂處置,否則人為損壞就得不償失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原因,因為天氣太冷了。多執行一會兒等電腦散熱起來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對的。最大的可能是充電線斷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售後檢查以下,也可以換乙個充電器試一試。

蘋果電腦平板電腦充電器在哪裡充電啊

想買個一體機吧,看看蘋果吧?只是外觀漂亮,還高呢!東奔西走乙個月都不一定找不到合適的機子,額也留意了好久了,就是想要個好看而又實惠的,可是選來選去難以定奪啊!最近聽朋友說聯想b3挺不錯的,實地考察了一下,的確是讓人滿意啊,外觀好 效能強 又便宜,算是打動我心坎咯,竊喜吶!蘋果機子 偏高,而且只是外觀...

電動車電瓶充電不亮綠燈,電動車電池充電器綠燈不亮怎麼回事啊?

那 是電瓶 的 問題 在充電 的 過程中 電瓶 達不到 充電器 轉換 階段 的伏數 充電器 就不會 變 綠 燈 這樣 會造成 電瓶 變鼓 徹底 損壞 密封式的 酸鉛電池 在 使用 一年 多 會 缺 水 的 這個 你在網上 應該 知道 原理 所以我 不多說 可以加 水 不能加 多 一般 用 醫用的 5...

的充電器充電,是否能充入,充電器充不上電

完全可以的。購買後直接使用,當電量剩下10 左右的時候要及時給移動電源充電。1 移動電源是沒有首充的,購買後就可以直接使用,移動電源也不需要每次充電必須充滿,充多少用多少。2 移動電源在使用的過程中,當電量使用到剩下10 左右的時候要及時給移動電源充電,這樣有助於提高電池的使用壽命。3 當移動電源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