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管理員帳戶administrator的幾種設定

2023-03-23 04:20:03 字數 4434 閱讀 8794

1樓:峰成

administrator使用者也出現在啟動時歡迎介面上:開啟登錄檔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winlogon\ specialaccounts\userlist」分支,將右邊的administrator的值改為1(沒有就新增),即可讓administrator賬戶出現在登入的歡迎螢幕上。忘記xp登入密碼怎麼辦:

第一種方法,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當我們了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 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abcd」的口令即可。 第二種方法,進administrator使用者的安全模式,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員-使用者和組 然後在這下面把你自己建立的刪了重啟動就行了刪除自建的管理員使用者:

先用admin登陸,安全模式下就是admin~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員-使用者和組 然後在這下面把你自己建立的刪了~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一種管理員帳號另一種是來賓帳號。

怎麼以管理員身份登陸(administrator)進入系統?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先用當前的使用者(必須是型塌管理員屬性)進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下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下的使用者,察看administrator是否已啟用。

2、然後禁用當前使用者(不禁用的話,再次卜缺圓重啟進入系統時還會以當前使用者登入系統),退出後重啟電腦或者登出當前使用者,即可用administrator和密碼(如果在裝系統時設定過)登入。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擊「管理」,再依次單擊「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如下圖:

扮顫。右鍵單擊「administrator」,在出現的選單中單擊「屬性」,在出現的下圖所示的位置將「帳戶已禁用」的鉤去掉,單擊確定即可啟用管理員帳戶。

在啟用管理員帳戶後,按鍵盤上的"win"+"l"鍵,這時就可以看到管理員帳戶了,單擊即可登陸。

windows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和administrator是乙個賬戶嗎

4樓:海天盛筵

是乙個賬戶的,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關閉的方法。如下參考:

1.按windows桌面上的windows徽標鍵+x鍵開啟超級選單,然後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列選單。

2.在桌面的「搜尋」按鈕中,輸入「cmd」開始搜尋。您可以在第乙個搜尋結果中看到「桌面應用程式」一詞。

3.右鍵單擊第乙個桌面應用程式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選項,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列視窗。

4.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netuseradministrator/active:yes",然後按下回車鍵。

5.在頁面上顯示命令完成資訊提示後,表示管理員帳戶已成功開啟。然後我們可以使用管理員帳戶。

6.單擊「開始」選單中的虛擬形象以檢視管理員帳戶。此時,只需單擊管理員帳戶即可輸入管理員帳戶。

7.當我們不再需要登入到管理員帳戶時,我們可以關閉它。具體的關閉方法是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active:no」。

8.輸入命令後,按回車鍵,頁面將顯示「命令完成」訊息,然後關閉管理員帳戶。

5樓:山山

方法一:

①在開始→執行中輸入: 點選 確定 或回車(enter鍵)開啟 本地使用者和組。

②雙擊administrator賬戶,去掉 賬戶已禁用 前的選中對勾→確定。

③點選開始→關機右邊的小三角▼→切換使用者。

方法二:①如果這裡不能設定,可以在登錄檔中設定,在【開始】→【執行】中輸入: regedit 按回車鍵之後,開啟登錄檔器。

②開啟登錄檔之後,依次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 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並雙擊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設定對話方塊,將數字 1 表示在介面顯示。改為 0表示在介面隱藏。

c:\users\administrator>說明是使用者還是管理員

6樓:生活仁昌

c:\users\administrator>說明是管理員。

在計算機名詞中,administrator的意思是系統管理員。在windows系統中此使用者名稱只在安全模式中使用(或手動啟用此帳戶)。

每台電腦裝上系統後,除新建的賬戶外,系統會自動新建乙個叫administrator 的管理計算機(域)的內建賬戶,它平時是隱藏的,它是計算機管理員的意思,是擁有計算機管理的最高許可權,新建的賬戶都是在它下派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似乎不能確定是否為管理員。只能說明當前使用者名為administrator,中文翻譯為「管理員」。

當然,如果使用的是原版的win7(非ghost),預設需要建立乙個名不能為administrator的管理員,此時administrator將被停用。但ghost 版則僅僅有乙個名為administrator的未停用的管理員。

使用另外乙個管理員刪除administrator使用者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這樣後再新建乙個名為administrator的普通使用者也是不成問題的。

右鍵「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右鍵administrator--屬性--隸屬於,原版系統的話是administrators/homeusers。表明這是管理員。

而普通使用者可以通過聯絡管理員,並讓其為自己新增「隸屬於administrators」,那普通使用者也會公升級為管理員。(可以通過命令提示符中的 「net user」 命令進行使用者相關操作)

win10怎麼開啟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

系統管理員許可權(administrator)和普通使用者許可權(user)有哪些具體的許可權區別?

8樓:宮倫欽雨

系統管理員使用者可以作業系統的任何功能,但是普通使用者就不行,系統管理員可以設定普通使用者的許可權,比如硬碟的使用空間大小的限制,列印許可權的限制等等。普通使用者基本許可權就是瀏覽和使用基本的程式,一般個人電腦都是管理員。

許可權,如果還有其他人使用你的電腦,可以給他建立乙個普通使用者,限制他的某些功能。

9樓:濯恭修子

admin——超級管理員擁有電腦的一切管理許可權,可以自由更改系統檔案,改變系統設定,賦予下級管理員許可權等一系列的許可權,可以說是電腦裡的國王級人馬!

user——來賓賬戶或受限制賬戶是admin下屬的一些賬戶,一般可以進行開啟檔案的操作,其可操作性要看admin的許可權負值才知道,例如來賓賬戶,可以開啟更改指定檔案,但不能修改指定檔案以外的檔案或系統配置,就是所在電腦裡的平民。

而user一般還有比admin許可權稍低的自定製管理員,這些管理員的許可權由admin賦予,當然admin可以把自己的所有許可權賦予自定製管理員,這樣自定製管理員就成為超級管理員了。明白了吧,所有的使用者只是名字上的不同,只要設定許可權就可以改變它的用途了!

10樓:牽蝶薛姬

administrator的簡寫形式是admin,中文意思就是「系統管理員」。即所謂的「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是電腦裡許可權不受控的人:

每台電腦裝上xp系統後,在你自己新建的賬戶外,會自動新建乙個叫administrator

的管理計算機(域)的內建賬戶,它平時是隱藏的,它是計算機管理員的意思。

user原意是「使用者」的意思。在計算機中,user則是讓普通使用者使用的帳戶。它的級別和許可權是介於「administrator」和「guest」之間的,即是這個帳戶沒有修改系統設定和進行安裝程式的許可權,但擁有建立修改任何文件的許可權。

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使用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的方法

11樓:長青數碼

1、windows 7系統中,administrator賬戶並不是預設開啟的,那麼就需要我們手動開啟,這也不是很難的啦!對計算機圖示,擊右鍵,選擇管理。

2、開啟介面後,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單擊使用者,選擇administrator賬戶即可。

3、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之後,按照以下的操作來進行就行了。

4、這樣,在開始登陸的介面,即可以出現administrator賬戶了,選擇此賬戶即可獲得管理員最高許可權,不過建議一般來說此賬戶還是不要開啟的好,如果此賬戶受損,再建立帳戶很容易失敗。還有,在第一次開啟此賬戶時,是不需要密碼的。

開啟超級管理員帳戶

你無法在使用者帳戶控制面板中找到ad帳戶,但基於多 儲存卡的 管理工具控制面板 中的 計算機管理工具 能夠讓你進入ad帳戶。這個帳戶是被預設禁用的,但你可以在此將它啟用。你也許會得出結論,所有你所想要做到的事都能在ad帳戶中實現,只要重新啟動windows並登入ad帳戶。但實際上這樣還是不夠的。這裡...

win8 1怎麼開啟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戶

方法一 通過計算機管理啟用 win x快捷鍵調出系統快捷選單,選擇 計算機管理 開啟 計算機管理 視窗,在左側列表中定位至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然後在右側窗格中即可看到administrator帳戶。只是預設是未啟用狀態,右鍵點選 administrator 選擇 屬性 在開啟的 ad...

關於電腦管理員帳戶以及密碼其中的忘記了的問題

如果你安裝的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不慎忘記了系統登入使用者 的密碼,你可以net命令來解決問題 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