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群怎麼設定管理員,釘釘怎麼設定管理員

2023-06-06 09:15:04 字數 3385 閱讀 3072

1樓:匿名使用者

子管理員可通過兩種方式設定,一種為手機釘釘app上設定,一種通過釘釘網頁版管理後台設定。以手機版為例,步驟一:開啟釘釘,進入通訊錄,點選企業名字旁邊的「管理」。

步驟二:進入後點選「管理員設定」,選擇「設定子管理員」,選擇右上角的「新增」,進入子管理員新增介面。步驟三:

選擇需成為子管理員的員工、管理範圍及許可權。設定成功後,「裝置子管理員」中就會出現剛設定好的管理員。電腦版:

步驟一:需要登入網頁版釘釘管理後台,登入後選擇「設定」中的「設定子管理員」。步驟二:

選擇「新增」,彈出相應的「選擇人員」介面,選擇需要設定為管理員的員工。步驟三:設定需要分配的許可權,如需要全部許可權分配,可直接勾選「全部許可權」。

儲存後即設定成功,相應的管理員就會出現在「子管理員」中。圈子管理員設定:步驟一:

首先開啟釘釘,點選「發現」,點選「圈子」。步驟二:點選「我的圈子」,選擇需要更改設定的圈子。

步驟三:點選右上角「管理」。步驟四:

步驟六:點選「新增圈子管理員」。然後在通訊錄中新增管理員即可。

釘釘怎麼設定管理員

2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在釘釘使用過程中,有時需要設定管理員,下面將教大家在釘釘中怎麼設定管理員。

1、首先開啟釘釘,點選「發現」,點選「圈子」。

2、點選「我的圈子」, 選擇需要更改設定的圈子。

3、接著點選右上角「管理」。

5、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管理員設定「。

6、最後點選「新增圈子管理員」,在通訊錄中新增管理員即可。

3樓:lol恩里克

回答親,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你可以開啟【釘釘】,點選【發現】-【圈子】-【我的】-【個人圈子管理平台】,進入要設定管理員的圈子,點選【設定】-【圈子管理】-【更多設定】-【管理員設定】-【新增圈子管理員】,最後新增管理員即可。

4樓:阿里釘釘

釘釘管理員分為主管理員和子管理員,主管理員只有乙個,可以轉讓身份,主管理員可以新增/設定子管理員,子管理員數量暫無限制。

1、轉讓主管理員身份:主管理員登入電腦端企業管理後台-【設定】-【更換主管理員】使用手機驗證進行更換即可。

2、新增/刪除子管理員:主管理員登入電腦端企業管理後台 -【設定】-【設定子管理員】,既可以新增/刪除子管理員,也可以點選子管理員後面的【】修改子管理員的許可權範圍;

3、手機端設定子管理員:主管理員在【手機釘釘】-【通訊錄】-【管理】-【管理員設定】–【設定子管理員】,也可以設定子管理員許可權。

5樓:網友

開啟手機客戶,點選「工作—日誌—管理(右上角)—許可權設定」,點選「+」新增模板管理員。設定後,模板管理員可以對日誌模板進行。

首先使用的最開始的管理員登入。

登陸成功進入後台,點選安全中心。

在這裡有可以對建議子賬號管理。

點選新增乙個子賬號。

輸入要建立的子賬號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確定後,新增成功,並在子賬號管理可以對其刪除等子賬號操作管理。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釘釘管理後台,用管理後台密碼登入。

2、進入管理後台介面後再點選設定,在設定裡再點選設定子管理員。

3、進入子管理員設定就能看到紅框裡已經新增的子管理員及分別所擁有的許可權,點選上面的「新增」就可以新增新的子管理員。

4、在新增新子管理員的介面裡先點選紅框裡的「選擇員工」,在彈出的小窗裡左邊紅框裡的組織架構裡找到需要設定為子管理員的人員,點選其名稱前的小框打上勾讓他出現在右邊的已選欄。

5、選擇好後點選下面的確定。

6、接著再選擇好該子管理員需要管理的範圍和相應需要的許可權。許可權分為基礎許可權和微應用許可權,要給予某個許可權就在相應的許可權後面打上勾,如果要給予全部的許可權可以直接點選右上方的全部許可權。

7、設定好該子管理需要的許可權後再點選最下方的儲存即可。

時間財富網原名威客中國威客網,是威客行業領先的眾包服務平台。是雇主和威客值得信賴的威客**,其中服務品類涵蓋智財權、平面設計、**建設、軟體開發、文案策劃、裝修設計等為主的400餘種現代服務領域。時間財富網致力於為廣大需求者解決各種實際性需求問題,打造全方位的創意服務。

7樓:韓琦

你如果要丁丁的話,必須把這個設定的許可權給下,放完了以後呢,它有乙個專有的設定,設定裡面那一欄裡面就有設定誰為管理員怎麼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群可設定3個管理員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群聊天面板。

2.點選「群員管理」 (在聊天面板上方 群聊中的第六個**內,【群標誌+小鉗子】)

3.在成員列表中選擇你想設為管理員的群內成員, 並點選他的名字4.點選後會出現 「設為管理員」的字樣。

釘釘怎麼設定管理員

9樓:小梨兒

首先,開啟瀏覽器,訪問釘釘的管理後台,點選上方【通訊錄】欄。

2.然後我們點選通訊錄下面的【部門管理】選項欄。

3.接著在新的介面,點選【新增部門】這個按鈕。

4.在彈出的輸入框裡,輸入部門名稱,並決定是否勾選相關設定。

釘釘如何設定管理員

10樓:阿里釘釘

管理員分為主管理員和子管理員,主管理員只有乙個,可以轉讓身份,主管理員可以新增/刪除子管理員,子管理員數量暫無限制。

1、轉讓主管理員:主管理員登入管理後台 -【設定】-【更換主管理員】使用手機驗證進行更換即可。

2、設定子管理員:

電腦端:主管理員登入管理後台 -【設定】-【設定子管理員】,可點選子管理員後面的【】修改子管理員的許可權範圍;

手機端:主管理員在【通訊錄】-【管理】-【管理員設定】–【設定子管理員】。

11樓:鄒珏源鳴

普通群可設定3個管理員。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群聊天面板。

2.點選「群員管理」

在聊天面板上方。

群聊中的第六個**內,【群標誌+小鉗子】)3.在成員列表中選擇你想設為管理員的群內成員,並點選他的名字。

4.點選後會出現。

設為管理員」的字樣。

釘釘管理員怎麼踢人出群

12樓:溫嶼

釘釘是大家常用的一款辦公軟體,有時候會會要建群討論一些事情但是不小心拉錯了人,那麼釘釘管理員怎麼踢人出群?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1、開啟手機釘釘,進入乙個自己管理的群聊,在聊天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點。

2、在群成員一欄下,點選減號。

3、勾選想要刪除的群成員,點選右上角的確定。

4、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確定即可成功踢人出群。

本文以小公尺11pro為例適用於系統釘釘版本。

釘釘如何設定管理員,如何設定釘釘審批中的管理員人員

管理員分為主管理員和子管理員,主管理員只有乙個,可以轉讓身份,主管理員可以新增 刪除子管理員,子管理員數量暫無限制。1 轉讓主管理員 主管理員登入管理後台 設定 更換主管理員 使用手機驗證進行更換即可。2 設定子管理員 電腦端 主管理員登入管理後台 設定 設定子管理員 可點選子管理員後面的 編輯 修...

釘釘管理後台怎麼新增子賬號管理,釘釘管理後台怎麼新增子賬號管理新增方法

普通群可設定3個管理員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群 聊天面板 2.點選 群員管理 在聊天面板上方 群聊中的第六個 內,群標誌 小鉗子 3.在成員列表中選擇你想設為管理員的群內成員,並點選他的名字4.點選後會出現 設為管理員 的字樣。釘釘管理後台怎麼新增子賬號管理 首先使用的最開始的管理員登入,這個賬號...

釘釘的聲音怎麼設定,釘釘沒有聲音怎麼設定

您好,釘釘的提醒聲音大小跟隨手機系統,在手機側邊欄聲音調整按鈕可以進行調整。如果您要更換提示音。可以開啟手機釘釘 左上角頭像 設定 新訊息通知內更換提示音。注 蘋果手機只能調整提示音為響鈴,無或者震動,不能更換提示音。釘釘沒有聲音怎麼設定 您好,正在為您解答 請問你是安卓手機還是蘋果手機。釘釘錄屏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