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超級使用者隱藏,怎樣隱藏超級管理員帳戶

2023-02-25 17:45:03 字數 3306 閱讀 7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新建乙個你自己的使用者 再在桌面「我的電腦」滑鼠右鍵-》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在列表裡找到超級使用者 把超級使用者禁用就可以了。

怎樣隱藏超級管理員帳戶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計算機右擊--管理--本地使用者或組--使用者 右側視窗的administrator右擊屬性--勾上帳戶已禁用。

或者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 然後選擇你要登入的帳戶即可。

windows怎麼隱藏超級管理員

3樓:網友

1全部在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右鍵點管理,從左側選擇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使用者,選中administrator,雙擊開啟選項卡,勾選帳戶已禁用,ok!

怎樣建立隱藏的超級使用者~~

4樓:象三脫康泰

你裝系統的時候要你輸入的那個使用者是顯示的。還有乙個預設的administrator是飲食的,在桌面,我的電腦右鍵管理,使用者裡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合網上的資料0寫了個自動化的bat

上面有篇寫的文章。

bat源** 很簡單的!

6樓:bb石俊傑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 /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使用者名稱 /add

win7能不能隱藏超級使用者 100

7樓:雪v歌

有時出於安全考慮或其他目的,我們不想加入win7自帶的家庭組也不想啟用來賓賬戶,而用特定的本地賬戶來讓其他聯網的計算機共享一些資源。由於根本不需要用該賬戶在本地登入,但一旦設定了這個賬戶,當你登入win7時,這個賬戶在歡迎介面上總會顯示出來,看著不爽!用以下方法可以將此隱藏:

(1)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中輸入「regedit」按回車,別忘了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之。

(2)定位登錄檔項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s\winlogon。

(3)建立乙個"specialaccounts"子鍵,並在此子鍵之下再建立乙個"userlist"子鍵。

(4)在子鍵"userlist"中,建乙個"dword(32位)"值,將其名稱寫成需要隱藏的賬戶名,同時將其值設為"0"即可。

經過上述步驟,就可以在win7的歡迎介面上隱藏特定的賬戶了。需要說明的是:用這樣的方法隱藏某個使用者,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賬戶"元件裡也看不到這個賬戶,如果你想修改隱藏賬戶的設定,就需要借助"本地賬戶和組"管理單元,還有"net user"命令列工具。

8樓:精靈幻術師

可以的組策略,禁用admin

如何為windows建立乙個隱藏超級使用者

9樓:或少路西法

點選「開始」→「執行」(或者按 win+r 組合鍵),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器,hkey_local_machine\sam\sam\分支。

右擊sam,選擇「許可權」選中「administrators (freeskyc-165d01\administrators)」,將下面的「完全控制」和「讀取」勾為「允許」,應用、確定。

點選「開始」→「執行」(或者按 win+r 組合鍵),輸入「cmd」,回車,開啟了命令列,鍵入如下命令:

net user abc$ 123 /add 回車,其中abc$為使用者名稱(abc可以改,但是最後的$符號是必須有的),123為密碼。

再鍵入以下命令可以給abc$ 帳戶新增管理員許可權: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 /add

關閉登錄檔器,在命令列下敲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器,hkey_local_machine\sam\sam\domains\account\users\

再names,單擊「administrator」,看,右邊的「型別」一列為「0x1f4」,於是在左邊找到「000001f4」並單擊,然後雙擊右邊的「f」,選中如圖所示的資料並複製。

假設剛才建立的使用者是圖中的me(記得後面要加 $ 符,否則不能達到隱藏的目的!) 單擊它,在右邊的「型別」看到的是0x3f2

按右鍵→貼上,把剛才複製的內容替換上去,確定。

在左列選中使用者名稱 me ,然後點選「檔案」→「匯出」,將其儲存(例如儲存在桌面,檔名為 ;再選中 000003f2 ,將其匯出(例如儲存在桌面,檔名為

回到命令列,執行以下命令:

net user abc$ /del

即刪除 abc 這個帳戶。

現在可以關閉剛才的所有視窗了,去到和所在的資料夾,雙擊,點選確定,將其匯入登錄檔,同樣,也將匯入。之後這兩個檔案可以刪除了。

此時無論是在控制面板還是在命令列下執行 net user 命令,都無法看到 abc$ 這個帳戶,但是可以用這個帳戶登入!在登入介面按ctrl+alt+del組合鍵,輸入使用者名稱(包括$)和密碼就可以登入,與administrator許可權相同!

如何隱藏超級使用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xp)計算機(win7)的管理。本地組。看到你要隱藏的使用者名稱右鍵。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建立乙個使用者就好了。

系統中如何隱藏超級使用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點和惘記一樣,後面的我來補充下。

五、注意的幾點事項。

4、本方法在2000/xp上測試通過,未在nt上測試。

超級使用者隱藏了怎麼弄出來?

13樓:偷星34濓

前提你要知道超級使用者的密碼。 追問: 在選擇使用者介面可以按ctrl+alt+del切換到傳統登陸介面這個是什麼意思重啟的時候?

補充: 你可以設定安全登陸。開始選單中在執行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高階,選上要求使用者按ctrl+alt+del前提你的超級使用者沒有被停用,可以到計算機管理中檢視本地使用者狀態。

設定完重起後會提示按ctrl+alt+del,然後就可以輸入超級使用者進行登陸啦。 追問: 安全登入是 按f8那個嗎?

你按照我給的步驟做就行啦。『開始選單中在執行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高階,選上要求使用者按ctrl+alt+del前提你的超級使用者沒有被停用,可以到計算機管理中檢視本地使用者狀態。』上面這個設定叫安全登陸。

隱藏的檔案如何顯示,怎樣把隱藏的資料夾顯示出來?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

怎麼把桌面的軟體隱藏,怎麼隱藏電腦桌面軟體

怎麼隱藏電腦桌面軟體 第1種方法 右擊桌面,選擇檢視,取消勾選,顯示桌面圖示,可隱藏桌面上的全部圖示。第2種方法 右擊要隱藏的單個圖示,點選屬性,在常規中勾選隱藏,點選應用再確定即可。桌面上的軟體被隱藏了怎麼辦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還原隱藏軟體的方法如下 originos ocean origi...

cf怎麼超級跳,cf怎樣超級跳

很多新手對超級跳這個概念還不是很清楚,誤以為蹬腿跳 蹲跳 就是超級跳,其實利用旋轉加速的連跳都可以稱作超級跳,也就是 旋轉跳 連跳 旋轉跳 以前版本的超級跳可以與飛相提並論,速度可達到走的數倍,當時在比賽中利用超級跳來搶占據點等其它用處是被視為犯規的,而跳躍增加了跳躍停滯時間,在cs1.5的比賽中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