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世界盃冷門頻發,你覺得是什麼原因?

2023-03-23 04:20:03 字數 1696 閱讀 6465

1樓:霧滿汝河

本屆冷門頻發,原因有兩個:第一,可能是我們以前只關注強隊,對別的隊伍不怎麼關注,沒有看到別人的進步。第二,足球的魅力就在於場上稍縱即逝的機會、結果的不確定性。

所謂冷門,就是這個情況。

2樓:從不曾

我覺得是大家都在努力,都不想墊底,因為平時刻苦訓練,所以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3樓:動漫二三三

我就覺得應該是,有黑幕的,別說沒有,德國隊怎麼輸給了南韓隊,頻頻爆冷,報的有點太頻繁了。

4樓:行走的蘿蔔派

玩王者榮耀的時候,順風的時候一浪就輸了,逆風的時候努努力也有可能翻盤。足球比賽可能也是如此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這個地方真是有毒,這回強隊除了比利時、英格蘭踢得都很難。

6樓:以心

就我乙個人覺得有人暗中操作一些比賽的結果嗎?太迷了。

7樓:名

世界盃這個賽場本來就充滿了未知與懸念,每年都有爆冷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隊即使隊員實力再強大,可能磨合還是存在問題,也就給了弱隊一些機會吧。

你認為哪一屆世界盃冷門最多?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小組賽0:8德國;

2023年,小組賽0:5俄羅斯;

2023年,小組賽2:1阿根廷;

沙特臥薪嘗膽,冷門的讓人感動,門將真是太驚艷了。這是2023年世界盃小組賽,開賽以來,最大的冷門,也是沙特的狂歡。

no 2、日本 vs 德國(小組賽第一輪)

如果說亞洲球隊沙特給了乙個驚喜,那麼第二場冷門與驚喜便是另一支亞洲球隊,日本給予的全民狂歡。甚至出現了很多段子,排隊跳樓的段子便是從這場開始。

no 3、烏拉圭 vs 迦納 (小組第三輪淘汰賽)

當命運無法由自己掌握,一切的努力並不一定會有結果。這個道理,35歲的蘇亞雷斯、35歲的卡瓦尼、35歲的卡塞雷斯、36歲的穆斯萊拉,一定都懂的——足球是一項美好的運動,但美好的另一面,向來都是殘酷的無奈。

「還是烏拉圭對陣迦納,還是迦納輸球。但12年前嘲笑蘇亞雷斯的我,12年後竟然眼眶噙淚。」

賽後,當隊友們圍著裁判不停地理論。蘇亞雷斯一言不發,只是坐在陌生的替補席上。那個曾經一騎絕塵的追風少年,在落寞的淚水中,完成了他的世界盃最後一舞。

他的世界盃故事始於迦納,終於迦納。就像每乙個不完美的英雄傳記,最好的結局似乎就是回到最初的起點。

如果我們說不出告別,那就記住我們最初的見面吧。

no 4、比利時 vs 克羅埃西亞(小組賽第三輪)

上屆世界盃的第三名 v s第二名,結果平分。盧卡庫3個進球及門柱,導致比利時淘汰。比利時的**一代,下一屆還能有幾人在場。

不過,這一屆比利時淘汰也是理所當然,隊內沒有團結可言,盧卡庫、德布勞內、阿扎爾等等均不在狀態。

no 5、日本 vs 西班牙(小組第三輪淘汰賽)

爭議球,西班牙是故意輸的嗎?為了進入另乙個半區?所以德國回家了。

當然, 這一屆科技足球無限干預比賽程序,失去了足球本身的一些人情味道。

德國贏了哥斯大黎加,女裁判,都是這一小組的經典瞬間。

你認為哪一屆世界盃冷門最多?

哪一屆世界盃冷門最多?

你們覺得本屆世界盃,誰能拿冠軍?

阿根廷勝算最大。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

你覺得世界盃的冠軍會是哪隊,你覺得世界盃冠軍會是哪?

經過世界盃前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 德意志永不服輸...

什麼是世界盃?世界盃是什麼

世界盃 world cup,fifa world cup,國際足聯世界盃,世界足球錦標賽 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 f1並稱為全球三大頂級賽事。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 fifa 會員國 地區 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而世界盃主要分為預選賽階段和決賽階段兩個階段。中國春秋戰國齊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