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歌詞讓你覺得是在唱自己?

2023-03-22 14:30:04 字數 2948 閱讀 2142

1樓:有點小帥的

我覺得很多歌詞都會讓我引起共鳴,比如陳奕迅的《紅玫瑰》中的: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還有《如果沒有你》裡的:嘿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2樓:齊澤宇

毛不易的《像我這樣的人》中,像我這樣庸俗的人,從不喜歡裝深沉,怎麼偶爾聽到老歌時,忽然也慌了神。我覺得毛不易的歌詞像是在寫我自己,我自己現在碌碌無為,平平庸庸,不喜歡裝深沉,但是我聽到老歌的時候,我也會忽然恍惚,淚濕眼眶。

3樓:小美

下一頁的我會去**,用多大的勇氣,所有夢裡面的風雨,我不怕那是我的試題,下一頁的我希望能擁有美麗的明天,所以這次我送走從前因為我看的見。這是王心凌的《下一頁的我》,我感覺在唱自己,我一直很樂觀又很堅強,我不怕困難,勇敢面對現實。

4樓:影視分析師

有時候我想起那個曾經的我,站在路口不知道應該怎麼走,我多想哪怕只是站在他的身旁,說你的一切我都懂,因為你就是我,有時候我抬起頭,試著張望遠方那變老的我,他是否還有悲傷的理由,他是否記得我。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就感覺是為自己量身定做的一樣。

5樓:小鄧愛學習

有一首歌特別能引起我的共鳴,那就是醜八怪。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乙個比較醜的人,因為我比較黑嘛,所以我沒什麼自信,這首歌也唱出了我內心的乙個真實想法,完全引起了我的共鳴。

6樓:cc無言以對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蕩蕩 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覺得就是在寫我,在這隨波逐流的社會裡浮浮沉沉。

7樓:雪夢欣兒

一輩子的孤單 劉若英。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這些歌詞總覺得是在唱自己,人生路那麼長,怎麼越長大越孤單。不管以後的路如何孤單,我們都要積極的面對生活。

8樓:直角

尤長靖——《昨日青空》

忽然 一瞬間長大。

就像 被時間的手 擦模糊的畫。

我們啊 各自要去哪。

問題好傻 誰又能。

唱出了好多人的青春,同樣也唱出我的青春,曾經的人兒啊,為什麼長大就要走散啊,我心中沒有答案,或許就這樣吧,只想問一句,你們還好嗎。

9樓:小王天蠍生活

十年之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我們還在乙個陌生人左右。每當聽到這首歌詞的時候,就不由自主的懷念起自己曾經的女朋友,因為某些原因而沒有在一起,當時也是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

10樓:乙隻醬香豬蹄

我覺得有一首歌是叫不透氣的房間。其實這首歌是在我看這就是原創的時候,聽到的一首歌。有句歌詞是,媽媽為了你這個家就不會散。

其實我超級討厭這句話。可是這句話確確實實是媽媽和我講過的話。

11樓:八寶君

喜帖街。謝安琪版本的和陳奕迅版本的都很好聽。

謝安琪的是一種釋懷的唱法。

陳奕迅的讓人想哭。

其實每個人都能將這首歌代入到自己生活和情感中去,但是這樣的感覺我希望大家都不要有。畢竟生而在世快樂是王道,沒必要體驗過多的痛苦。

12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沒有我沒有沒有,從運氣到信心到天空宇宙全屬某某。

未明何處有售,我沒有理會有沒有。

連伴侶也要花費多幾倍力才望個夠,但仍然難擁有。

曾愛惜的總要放手,難接手的又來等候。

如我愛你你愛的他都要走,同樣犯不著哀求。

遺憾夠,還要去張開笑口。

——《我什麼都沒有》

感覺自己什麼也沒有,空空如也。

怎麼會讓自己 歌名是什麼

13樓:心宥林汐

陳奕迅 心的距離。

歌詞看前面 我忘記了是哪個夏天。

你輕靠著我 飄散而過的落葉。

為了誓言 讓時間延伸就像永遠。

遲鈍如我 也感覺到的邊緣。

在思念的空間裡不斷徘徊。

那距離卻越明顯。

持續的提醒我 現實的界限。

又一遍 我忘記了是哪些事件。

你言詞閃爍 原因當然不明顯。

試著看見 讓時間倒轉回到從前。

認真如我 有抓不到的邊緣。

在想像的空間裡不斷徘徊。

那畫面永遠明確。

就算是閉上眼 也無法否決。

我怎麼會讓自己捨身不斷涉險。

你怎麼會對我的心不斷的拒絕。

愛失去你的包圍。

每次退後又錯過你的世界一點。

我沒有辦法清醒應付新的對決。

你卻輕易讓我的心委屈到極限。

愛有了你 卻失去了我的一切。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沒有跨越的機會。

又一遍 我忘記了是哪些事件。

你言詞閃爍 原因當然不明顯。

試著看見 讓時間倒轉回到從前。

認真如我 有抓不到的邊緣。

在想像的空間裡不斷徘徊。

那畫面永遠明確。

就算是閉上眼 也無法否決。

我怎麼會讓自己捨身不斷涉險。

你怎麼會對我的心不斷的拒絕。

愛失去你的包圍。

每次退後又錯過你的世界一點。

我沒有辦法清醒應付新的對決。

你卻輕易讓我的心委屈到極限。

愛有了你 卻失去了我的一切。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沒有跨越的機會。

沒有跨越的機會。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沒有跨越的機會。

看前面 我忘記了是哪個夏天。

有什麼讓你覺得在唱自己的故事,有什麼讓你覺得在唱 自己的故事 的歌?

林俊傑的 可惜沒如果 不該沉默時沉默,該勇敢時軟弱 說的大概就是我這樣的人,明明都喜歡他蠻久,可惜不敢說。後來才知道如果自己表白,真的會不一樣。孫燕姿的我懷念的。我懷念的,早已經不在這個世界存在。雖然看著天空,可是想的全是你的身影。你的笑。你的好。你的溫柔懷抱。親愛的,那都是我懷念的。你知道不知道。...

歌詞是我在唱什麼,什麼都覺得,原來原來你是我的豬大哥,豬大哥

豬大哥 蕭亞軒的愛的主打歌。哈哈哈哈,那是蕭亞軒的 愛的主打歌 想象力真豐富 是 主打歌 汗 蕭亞軒 愛的主打歌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豬大哥,這是那首歌歌詞 愛的主打歌 作詞 周耀輝 作曲 陳偉 演唱 蕭亞軒 我在唱什麼 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 你在說什麼 只聽一次也會記得 聽兩次就火熱 我...

有哪些經歷讓你覺得ta喜歡你,但又感覺是自己多想?

剛談戀愛那會,明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但又對他沒感覺,後來才發現感覺是在不知不覺中培養出來的,當你覺定理他的那一刻,你就已經在試著接受她了。他會每天找我來聊天,每天和我說晚安,我天真的以為這是喜歡我的表現,殊不知,他每天都會和好多女生聊天,周旋,卻不和其中任何乙個在一起,他只是享受被人陪伴的感覺。他的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