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同學或校友讓你覺得惋惜

2022-09-11 05:45:01 字數 807 閱讀 3555

1樓:影子

生命很脆弱,鄰班同學騎著爸爸給他買的大黃蜂,跟一輛大貨車相撞,早早的離開了這個世界,措不及防的聽到這個訊息,他才16歲啊,正值花季吶。

2樓:谷粱美婷

在一次辯論賽上,對方的辯友沒有能說的過我,以失敗告終,真的發自肺腑的替他們感到惋惜,哈哈。

3樓:大馬

就是身邊的同學告訴我的,一同學在家洗澡,誰知一聲慘叫,是電熱水器漏電了,她被電死了。確實挺可惜的。

4樓:卟沁玥

我有個朋友,高一是尖子班的,後來分文理以後在我們文科實驗班。成績一直很不錯,全班前幾。後來表白自己的青梅竹馬,被拒絕以後發誓要脫單。

和乙個長的也不怎麼樣的非主流社會人在一起以後徹底不學習了,高考前半年都請假沒有來過學校。本來隨便五百多分的人高考也就四百出頭。自己毀掉了自己,我曾多次勸告她她還是沉迷於談戀愛中無法自拔。

父母哪些行為讓你覺得丟臉,父母哪些行為讓你覺得不合適?

有一次看到一幕,媽媽明明不喜歡別人,卻還對別人特別好,而那個人一點都不開心,我會感覺特別丟臉。他們在大街上隨地吐痰或者一些場合裡插隊的時候,會讓我覺得很沒有面子。父母在公眾場合說髒話。一邊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要說髒話,說這個不禮貌,一邊卻在子女面前滿嘴髒話,辱罵別人。說髒話。雖然他們不讓我和姐姐說髒話,...

你有哪些東西比較惋惜沒有經歷過

我覺得有非常多的東西比較惋惜沒有經歷過,比如說我就沒有經歷過高中時期的愛情 因為我覺得那段時期的愛情是非常美好,純真,並且沒有摻雜任何意思,其他的東西的。我覺得有一些東西比較惋惜,因為我沒有經歷過,就比如說,曾經我沒有談過戀愛,我感覺非常的嚮往,而且也很後悔之前沒有去談過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沒有在高...

有哪些段子讓你覺得搞笑犀利的

男 我對你的愛像十個手指頭,十全十美。女 我對你的愛你像第十一根手指頭,絕對沒有。男 如果你不做我女朋友,我就乙個人到乙個你永遠找不到的地方,到時你就後悔吧。女 你現在就讓我後悔,快點吧。男 親愛的,你喜歡什麼花,我送給你。女 印花。男 什麼印花?女 鈔票上的印花。男 從明天起,我來做飯。女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