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人從事某項工作是讓你覺得生來就是吃這碗飯的

2022-04-28 08:22:51 字數 1076 閱讀 6174

1樓:以心

張譯是華語電影中不可多得的好演員,是天生吃這碗飯的。他近期的作品《追兇者也》、《我不是潘金蓮》中演技驚人,特別是在追兇者也中,跟劉燁飈戲,有過之而無不及。

2樓:沉夜孤星

黃渤,梁朝偉也是,黃渤可能不演戲還可以幹別的,多才多藝,而梁朝偉只有在電影裡才能煥發光彩。

3樓:二娘呀

我媽在居委會工作,她這麼天生愛管閒事,真的很適合這一行。

4樓:王倩

周迅,日常照幹黑瘦,還爛**,就連紅毯或活動照也好不到哪去,作品裡人就被個不知道藏**的開關點亮了,活了,又有靈氣感了,反差真的很大,只能說是天生的演員。

5樓:徐寄容

羽生結弦,日本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選手,長著少女漫畫主角的臉,活得卻更像一部熱血動畫,而羽生結弦在擁有一定跳躍難度的同時,在藝術表現力上極具感染力。

6樓:回憶

張國榮,演技,演什麼像什麼,唱歌,80年代稱霸東南亞樂壇,情商,會做人但是又很真誠,看他的訪談特別有意思,尤其是他的演唱會,風格多變,舞台表演簡直不要太讚,現在看都是給跪的節奏。

7樓:影子

劉亦菲,彷彿就是為了演藝圈而出生,當時看她出演的小龍女,就在想世上怎麼會有如此不食人間煙火的人。

8樓:回憶

張繼科,他是國乒唯一的三大賽五連冠,至今他都快隱退了仍然無人超越。奧運會成績現如今仍然排第一位。

9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吧,看過超女當時就很有範兒,後來看過商演,舞台控制力很強。

10樓:持咒童子

我表哥,讓他讀書,他就各種痛苦,可是在工廠做工的時候,他看起來就特別的開心。

11樓:重頭再來

演員,不僅要長大漂亮還要身材好,在演習的時候說哭就哭,說笑就要笑,不容易

12樓:消化

記得張藝謀導演曾經評價章子怡「怎麼拍都漂亮」。章子怡是天生的電影臉,不挑角度,任何乙個角度看起來都不違和。

你身邊有哪些人讓你覺得「此人以後必成大器」

厲害的人有很多,但是對我有影響的只有乙個人那就是我的小提琴老師,現在是指揮,他對 的感悟非常好,對樂隊的把控能力也很強,才華橫溢!這兩位是早戀的同學。兩人約定讀同一所大學。第一年高考,女孩考砸了,男孩放棄一本大學一起復讀。第二年高考,這回女孩沒問題了,男孩卻出了狀況。這下怎麼辦?人家小兩口恩愛著呢,...

哪些人的品質讓你感動作文,哪些人的品質讓你感動作文400字

djxgurgyuygygyyygyyyygggyygyyyyhuuyyuh 描寫人物品質的作文400字 張海迪張海迪是我最敬佩的人,因為,她的事蹟讓我感動.當我知道了張海迪的事蹟以後,便被她執著的精神打動了,立志要做乙個像張海迪那樣的好同志.張海迪,從小便患有殘疾,胸部以下失去知覺,醫生說,這種高...

有哪些人或物是讓你又愛又恨的,有哪些讓人又愛又恨的反派角色或人物?

壞處 我每天都在為了它帶給我的訊息而苦熬到深夜,每天第一眼看的是它,書買了一摞又一摞,看了不到十分鐘手就犯賤到去抓手機,我每天都喜歡在不同的時間裡不同的地點拿出手機來看看它,我無法認真開會,無法認真聽課,無法和自己的朋友面對面的聊聊天,甚至我都不能跟我爸媽好好聊聊天。還有各種遊戲,甚至我都沒有辦法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