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瞬間讓你覺得祖國真的強大了

2022-02-03 06:57:37 字數 3432 閱讀 297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出去逛街的時候,不需要帶錢包,不需要帶現金和銀行卡。只需要乙個手機,走到**都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時候,真的覺得我生活的地方是非常棒的。科技的發達和便捷讓我感受到了祖國的偉大。

2樓:以心

在亞丁灣海域執勤的中國海軍護航編隊臨沂艦、濰坊艦和微山湖艦,接到命令暫停其他行動,全力趕赴葉門,將滯留在港口的同胞順利的轉運到安全地帶。後來祖國又通過多種途徑,將中國公民全部轉運回國。‍‍

3樓:手機使用者

在國外買各種小商品的瞬間。我主要指的是像文具、掏耳勺、指甲剪這類必不可少且在國內很便宜的小玩意。在國外款式少,不一定用得慣,當然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貴,匯率真不是個玩意。

尤其是筆,國內10塊人民幣能買到12支碳素筆,可是在國外只有四根。

4樓:寶98176鴉浦

很多很多,不勝列舉,就gdp和軍事綜合實力排名這兩點足以說明,其實核武除外的話,我們早超俄羅斯排第二了,每個國人都為之自豪,特別是華僑,外面的華僑對祖國的強盛,會特別激動,特別興奮,我常接觸到華僑,感覺到他們對中華民族的崛起,比我們在國內的人還要關心得多。

5樓:影子

在國外出門的時候,在國外有車啥都好說,沒車寸步難行。我所在小城還好,公交車挺多的,學生還免費。但去超市買個東西坐公交來回光路程就要花費將近乙個小時,然而開車去可能半小時不到。

晃晃悠悠去,再提著一大堆東西晃悠回家,真的懷念國內隨處都是便利店小超市的生活。

6樓:尹朶月

每一次我在國外出門的時候,在國外有車啥都好說,沒車寸步難行。我所在小城還好,公交車挺多的,學生還免費。但去超市買個東西坐公交來回光路程就要花費將近乙個小時,然而開車去可能半小時不到。

晃晃悠悠去,再提著一大堆東西晃悠回家,真的懷念國內隨處都是便利店小超市的生活。

7樓:新北方**

厲害了我的國,年終盤點:你在哪個瞬間覺得祖國特別強大?

哪些瞬間曾讓你覺得祖國無比強大? 5

8樓:first莫問

在國外經過戰亂地區時,交戰雙方看著我們舉著中國國旗的,他們默默停下了戰火,說是中國人。這就是強國大國的體現,這就是威嚴、尊嚴

9樓:

就是現在,現在中國人民**成立70周年,我國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制、製造業第一大國、貨物**第一大國、外匯儲備連續多年位居第

一、我國食物穩居世界第一,難道這還不讓你覺得祖國無比強大?

10樓:唯穎

新中國成立那天,看那時候的錄影就覺得乙個壓抑了許久的民族覺醒了

11樓:巖華

外交上的逐步強硬!經濟上的逐漸增強!文化上的更加自信!

12樓:新北方**

厲害了我的國,年終盤點:你在哪個瞬間覺得祖國特別強大?

你有哪些感覺祖國強大的瞬間?

13樓:新北方**

厲害了我的國,年終盤點:你在哪個瞬間覺得祖國特別強大?

14樓:寶79019拾咳

當看到中國遼寧艦航母下水時,中國海軍第一次擁有了航空母艦這種海上「巨無霸」,在那一刻,感到祖國強大了。但是遼寧艦的前身畢竟是從烏克蘭進口的「瓦良格」號,因此還不能算是徹底的中國製造。短短數年之後,中國第一艘自主建造的航母,在2023年的4月正式下水,當掛滿紅色旗幟的航母緩緩駛出船塢,正式亮相的那一刻,很多人都淚流滿面,無疑是激動人心的時刻。

15樓:尓康

中國海軍第一次擁有了航空母艦這種海上「巨無霸」,在那一刻,感到祖國強大了。但是遼寧艦的前身畢竟是從烏克蘭進口的「瓦良格」號,因此還不能算是徹底的中國製造。短短數年之後,中國第一艘自主建造的航母,在2023年的4月正式下水,當掛滿紅色旗幟的航母緩緩駛出船塢,正式亮相的那一刻,很多人都淚流滿面,無疑是激動人心的時刻。

16樓:阿舞子

‍‍達到世界先進水平的中國標準動車組「復興號」,在京滬高鐵正式雙向首發。在高速動車組254項重要標準中,中國標準佔84%,標誌著中國鐵路成套技術裝備已經走在世界先進前列。

17樓:寶寶95410略日

從仿製國外戰機,到自主建造國產戰鬥機,從落後世界先進水平幾十年,到趕超世界一流,短短幾十年的時間裡,中國的航空工業從無到有,從弱到強,正是中國逐步走向強大的乙個縮影。不僅是殲-20戰鬥機,還有大型運輸機,國產大飛機,新型戰略轟炸機等都取得突破。

什麼時刻讓你覺得你有乙個強大的祖國? 100

18樓:塔縣卡拉蘇

當年我當兵的時候,每次巡邏都會感覺到。因為**是爭議地區,沒有界碑這樣的固定標誌物,巡邏的時候難免會踏入所謂的他國,當踏入他國的時候,內心是激動的,是對祖國充滿敬意的,那一刻能感覺到背後強大的祖國!

19樓:耀眼文件

當你深陷他國戰亂時,別的國家僑民都得不得救助,而只有你的國家派出戰艦去接你回國

進來說說吧,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祖國強大了

20樓:祖硯齋主人

能讓美國南海束手,能讓日本摒氣息聲,讓俄羅斯領土問題上自知理虧,讓台灣綠營膽戰心驚。

在哪乙個瞬間,你發現祖國比想象中的更強大?

21樓:布達拉宮大飯店

原來我們是分6批安全撤離的中國人,真的非常驕傲和感動,後來的一些同胞們一樣被滯留在一些國家的機場,我們大使館工作人員也義不容辭的把國人送回家,每次看到類似新聞,都能想象到那些同胞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樣,驕傲於祖國的強大的同時,也為祖國祝福。

22樓:新北方**

厲害了我的國,年終盤點:你在哪個瞬間覺得祖國特別強大?

23樓:離落

首先是在疫情期間,國家積極動員,建立醫院,並且很快的研究出了疫苗,在那一瞬間,感覺國家好厲害,還有之前聽說宇宙飛船上天的時候,感覺祖國好強大,並且在一步步的變強。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次疫情而言,中國的表現可謂是眾國榜樣,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控制住疫情傳播,並給人民帶來穩定生活不讓人民恐慌,這就是大國之表率;祖國比我們想象中更加的強大。

25樓:三四么洞洞么

在我看新聞的時候,我覺得國家非常強大,不管在軍事力量還是經濟上發展特別快。

26樓:召璇

在新冠疫情的這種惡劣情況下 ,我國是第乙個控制住的國家 ,幾天就建成了火神山醫院 , 從那一刻我覺得我們祖國真的很強大啦 ,生在中國真好 。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發言越來越剛,說話越來越硬氣的時候,我就知道祖國強大了!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有錢真好,生活的哪些瞬間讓你覺得有錢真好?

什麼時候想走,馬上可以動身,天涯海角,生活質量不會下降,不用擔心會丟掉工作,也不擔心會把積蓄花光,真心感覺到有錢真好。就是你看見同齡人身上很多經歷的都是因為她比你有錢,譬如她老爸可以很大方地去贊助她去那個你一直很想去但是卻因為種種顧慮邁不開腳步。那時會想著有錢挺好的。而自己只想著省點可以買乙份更好的...

異地戀讓你覺得很心酸的瞬間有哪些

正處於異地戀的我,看到標題就很心酸。每次見面都有或多或少的心酸事。每次見完麵吵一架又要重新認識一下自己或他,明明乙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對著螢幕越說越亂。也會因為長時間不見面被某個夢給嚇醒,醒來後看下手機後安慰自己,還好這一切都是假的。也會一句對方整天說忙會不開心的過完一天,也會因為他的一句話開心...

有哪些東西讓你覺得瞬間開啟了新世界大門?

我覺得是說這個題目,我一定會是有資格去打的,而且我也一定要打的,就是我在我上大二的時候遇到了我的室友,因為我真的是乙個懶癌晚期患者,所以我真的不愛洗頭,所以當我遇到乙個室友,她跟我推薦了油頭噴霧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開啟了我的新世界大門啊,真的是懶癌晚期的患者,終於遇到了乙個能拯救我的東西。我從小就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