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手機 大家推薦一下 價錢500 2500吧

2023-03-22 14:30:03 字數 2176 閱讀 9157

1樓:王含

三星i9300可以,i9100 現在來看不行了,華為p6照相方面不盡人意,蘋果4就不用說了,早淘汰了。另外小公尺2s,魅族mx2。(mx2比2s的做工好一些)。

920是wp8的系統,應用太少,不建議。中興努比亞z5 mini不錯。如果你想拆電池,擴充套件,那就三星i9300吧,我說的這些手機也只有三星i9300可以。

2樓:灑死給

三星i9305歐版,4核心,2g記憶體,800萬相素,**在2600左右,不要買9300

3樓:________溺情

魅2 手機中的原子彈攜帶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泛泰a8系列的(南韓第2大手機品牌)價效比超高,不過只能買到水貨,上次在掌界論壇看到**有2家買水貨,(一家是「浪澤通訊」,還有一家是「掌界數碼」。望(具體有a800,810,820,…870)

5樓:網友

小公尺吧 手機中的轟炸機。

手機購買推薦,**2500左右。

6樓:龍山修路工

三星i8150,觸屏,螢幕寸,作業系統安卓,攝像頭前後,後500w,前30w,價效比很高,cpu1g,操作快。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想買個2500的手機大家推薦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榮耀20pro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型號8+128配置,後部四攝各方面都不錯了。

我想買個1500到2500百塊錢的手機,請問什麼手機比較好一些?

9樓:吾昂吉韻

榮耀7不錯,值得考慮。

2500買哪款手機要好了請大家推薦下了?

2500百塊錢的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求大神推薦一部

10樓:最佳天候

如果你不愛面子選品牌的話,你可以根據(尺寸,解析度,畫素,顯示密度,執行記憶體,儲存記憶體,處理器頻率)來選自己喜歡的手機,個人覺得華為榮耀6相當不錯,螢幕看著很舒服,色度相當不錯,三星蘋果不要看了,這個價錢買的基本都是淘汰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7,我在用,平常從不玩遊戲主要打**多,它的超級省電模式是所有牌子的4g手機望塵莫及的!總之用著很好。

12樓:網友

**鬥士a8,8核驅動,單卡,兩千五百毫安電池,比iphone6大兩圈的螢幕,**一千二百網上一點。

13樓:佛教文化

同等價位的話,小公尺的價效比比較高,還是看你自己愛好,希望能幫到你,多做善事,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4樓:網友

華為榮耀6至尊版,華為mte7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 不過要去香港買才是這個價。

16樓:貓科之王

支援國產華為,步步高,小公尺都不錯。

17樓:省錢套路

小公尺不解釋,國產神機。中國版賈伯斯。

18樓:謝承龍恩

小公尺3價效比是最高的。

19樓:現實與理

步歩高x510安卓比蘋果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oppo的手機,感覺不錯。

21樓:又皮又騷

vivo反應,質量感覺都不賴。

想買個OPPO vivo手機推薦一下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別選ov藍綠廠,魅族小公尺就挺好,魅族的話可以選魅藍e或e2魅族mx5都行。ov性價不高。vivo 的不錯,看什麼價位。想買個手機推薦一下 我想買個手機,推薦一下 30 我也是想給你介紹個品牌機子,國...

想買手機,大家推薦一下!!謝謝,想買手機,求推薦!

78很多人用說好,也有說差得,這要看你咯,可以去實物店看看。79的話想必可以得到你的要求吧?外觀也行!全觸屏就 吧。五版的新系統喲。其實m8感覺不錯 全觸屏 不過我喜歡滑蓋。以上幾款可以隨便挑,都不錯,效能外觀。想買手機,求推薦!想要拍照好,就不能買千元機。千元機的拍照,都是能拍但拍不好。想照相好,...

想買個智慧型手機!希望大家能一下,想買個智慧型手機!希望大家能推薦一下!

聯想樂phone 魅族m9配置都很nb 黑莓是商務手機,不適合你用。moto的defy是三防機,比較適合你,配置也很高現在買android最好。直接淘汰諾基亞 黑莓。力挺安卓!畢竟現在安卓是主流,娛樂性 擴充套件性極高!不知道樓上為什麼說m9穩定性不好 質量不好,你不能一巴掌拍死,不能以偏概全 擾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