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讓你覺得在唱自己的故事,有什麼讓你覺得在唱 自己的故事 的歌?

2022-05-18 12:20:36 字數 6252 閱讀 6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傑的《可惜沒如果》,「不該沉默時沉默,該勇敢時軟弱」說的大概就是我這樣的人,明明都喜歡他蠻久,可惜不敢說。後來才知道如果自己表白,真的會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孫燕姿的我懷念的。我懷念的,早已經不在這個世界存在。雖然看著天空,可是想的全是你的身影。

你的笑。你的好。你的溫柔懷抱。

親愛的,那都是我懷念的。你知道不知道。

3樓:回憶

大概就是《修煉愛情》吧。我這個人屬於反射弧比較長,而且性格比較倔強的那種,初中畢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我的初三同桌,就是不經意之間發現自己越來越在乎他的細節,他的笑容,他說過的每句話,然後就開始了漫長又艱辛的女追男旅程。

4樓:寶59318匣燃

【領悟】。喜歡他的時候他的缺點也成為了優點。愛情荒廢之後,眼裡的他,卻再也沒有當初那樣完美。愛的每一步都需要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現在我卻只能放棄對你的追逐。

5樓:阿舞子

毛不易的《消愁》吧,我覺得只有經歷過自己的故事的人才能寫出這麼傷感的歌曲吧。

6樓:吅吅93256偶仿

那英的【夢一場】。有一段時間,雖然我還在幸福的時候,常常因為這首歌不能入睡。委屈了自己的夢想、卻還是不能在一起。離開的時候才告訴我,那只是夢一場。

7樓:堪琢磨

今天走了一條在自己看來比較特殊的路,所以瞎發一下感嘆。你會不會突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想象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8樓:

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周華健的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首歌會讓我想起過去,零點樂隊的《愛不愛我》因為我依稀記得他給我在信紙的背面寫下了這首歌,那時候我們剛好有點矛盾了,所以那首歌很適合他的心聲,他就用書信的方式寄給了我。還有我最喜歡聽他唱黃家駒的《光輝歲月》。

10樓:裝

楊丞琳的左邊。那一段時間幾乎每個地方都能聽見這首歌。聽爛的**去還是藏著最深的疼。

我愛你的心,我真的希望你明了。可以牽著我的右手,讓我感受你的心跳。我想去那個,只有你乙個人的家。

唱好一首什麼歌會讓人覺得你是個有故事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首《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但歌詞唱《老子名叫趙日天》,在新疆玩的時候目睹了朋友這樣幹了,當時我的確覺得他是個有故事的男同學,恩,我覺得酒吧老闆最開始說讓我們免費唱後來說一首歌要二十塊主要就是因為這首歌。

12樓:任性的公貓

男不聽七友,女不聽鍾無艷。如果有和歌詞相應的感情片段,唱起來那叫乙個戳心。

13樓:尹朶月

必須是品冠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當然不是套路,是真情,剛和前女友分手之後品冠推出這個歌,自己乙個人聽著捂在被子裡大哭二十分鐘,起碼過了三個月才敢去ktv裡唱這個,那必須聲情並茂!

14樓:萌新小主

《老男孩》唱好這首歌,我覺得我就是一位有故事的人,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愛著的人啊,到底我該如何表達,她會接受我嗎?也許永遠都不會跟她說出那句話,注定我要浪跡天涯,怎麼能有牽掛,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

15樓:吳尊是我的

醫生的聖誕結,很有味道,寂寞的男人,溫暖的男人,孤獨的聖誕節。

16樓:寶寶81989皆諼

神曲-傾城,只要你有唱功,只要你有寂寥之心,一曲下來,全場蕭索,難的不是高音而是味道,都不用配合表情動作,逼格突破天際!

17樓:

很久以前無意中聽到這首歌,看歌詞覺得很棒,對不可得到之人的暗戀情愫刻畫的非常傳神。張智成-《暗戀》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我這個年齡,比較適合開開心心的來一曲姜育恆的《再回首》

有什麼**在ktv唱讓人感覺你是乙個有故事的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次可以重來

沒那麼簡單夢一場

20樓:匿名使用者

beyond的歌,永恆的經典。

21樓:趙慧芬

十年之前 說謊 一千年以後

22樓:大

什麼**都可以 選一首自己最喜歡的 用感情去唱

你覺得有故事的華語歌曲都有哪些?

23樓:******小小小么

《南山南》,感覺這首歌背後有個很悲傷的故事。根據歌詞「北海有墓碑」可以推測,女主角可能已經死了,感覺這可能是乙個淒美的愛情悲劇。

24樓:寶76811沂該

‍‍《感恩的心》歐陽菲菲,這是發生在台灣的乙個真實故事。有乙個天生失語失聰的小女孩,她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每天很早出去工作,幹著繁重的活來維持家計。‍‍

25樓:夕陽淺傾

《我的乙個道姑朋友》,故事說的是道姑和道士的一次邂逅,兩人互生情愫,(當時道姑還不是道姑)後來,為了可以時時見到他,她就去做了道姑。幾年後,道士還俗,再次相遇,卻是在他的喜宴之上。新娘問他她是誰,他答「我的乙個道姑朋友」。

26樓:王又筠

‍這個必須是《同桌的你》啊!我趕緊去帶上耳機,而後搜尋這首歌。當結他和口琴聲音響起的時候,熟悉的旋律就開始在耳邊響起。

27樓:三熙

‍‍老男孩,最近這歌很火,唱出了很多已畢業出來工作的人的心聲,這個我不多說,如果你也是個有夢想人‍‍

28樓:阿舞子

‍‍《你的揹包》乙份寄託了思念的揹包,揹著揹著便融入了自己的身體,隨著對你的思念一點一點腐爛,在這六年半的時間中,這個揹包,是自責,是審判,是遺憾,你的揹包讓我走得好緩慢,物是人非,情何以堪。‍‍

29樓:一捻青豆

韓紅的天亮了,講的是父母對孩子偉大的愛,令人動容。

30樓:康小寧

‍‍《酒干倘賣無? 》蘇芮「酒干倘賣無」,就是說,「有空酒瓶賣麼?」乙個跛腳的老人靠收集一些空酒瓶養活著自己,老人有些聾啞,不會說話,孤單的乙個人。‍‍

背後有真實故事的歌曲有哪些?

31樓:布吉島該叫啥

1、《天亮了》

這首歌主要是說在99年的時候,貴州有一景區纜車墜毀,在掉下的一瞬間,有一堆夫婦拼了命保護了自己僅有兩歲半的兒子,孩子只受了點皮外傷,他的父母卻永遠離去了。之後韓紅還收養了這個大難不死的孩子,為他們一家創作了這首感人的歌曲。

2、《酒干倘賣無》

講述的是乙個退役的老兵雖然是個啞巴,以收酒瓶和破爛為生,養活了乙個撿回來的棄嬰,並且這位女嬰之後成為了一名當紅歌星,可當有了錢想報答自己的養父的時候,卻因為老人心臟病突發沒能見到最後一面。

3、《修煉愛情》

在林俊傑16歲的那一年,有一位女生向林俊傑告白,可是林俊傑因為青春懵懂拒絕了她,之後這個女生還成為了林俊傑和初戀女友的牽線人。

在2023年的時候,這個女生坐飛機遇難,林俊傑在得知女生的行李中發現了jj的**,可想而知她愛林俊傑愛得有多深。為了紀念林俊傑的這位好友,他創作了這首《修煉愛情》。

32樓:d**id聊科技

背後有真實故事的歌曲我想到了兩首,《你是我的眼》和《漂洋過海來看你》。

第一首《你是我的眼》,這首歌傳唱度最高的應該是林宥嘉版本的。卻很少人知道這首歌的原唱似乎蕭煌奇,也很少人知道這首歌背後的故事。

這首歌是作者為白內障患者寫的。很多人都聽過這首歌,也可能知道這首歌曲的演唱者蕭煌奇,但是卻不知道蕭煌奇因為先天性白內障而全盲。

4歲動了眼部手術後成為弱視,雖然無法看得太遠,但天性樂觀的他會去學習柔道,玩**,眼中的世界無比開闊。15歲那年,上天又跟他開了乙個大玩笑:因用眼過度而永遠失去視力。

在重見光明多年後再度失明,對大部分人來說都會是致命的打擊。

但蕭煌奇憑著超常的毅力和對**的執著,自組視障**團體:「全方位樂團」, 並推出首張創作**《你是我的眼》。

第二首就是《漂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就是描寫娃娃近20年前,愛上一名北京男子的苦戀故事,娃娃錄唱這首歌時,幾乎哭到錄不下去。不過,這麼動人的詞曲,竟是唱片製作人李宗盛一邊在店裡吃牛肉麵,一邊在餐墊紙上寫出的。

33樓:顏秀榮佼綢

另外補充一下丁香花後記

不久,唐磊收到丁香寫來的信。

信上寫磊,其實那天在許願回來的山上,我很想給你乙個今生的承諾。只是,我的生命時日不多,不允許我有那麼多的時間來承諾。所以,現在,我只能說抱歉。

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最令我開心的事是,在我離去之前,能為孩子們做一些事。學校已經開始修建。

相信他們很快就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裡上課。我應該感謝你。是你為他們創造了條件。

還有……,就是,愛上了你。記得在廟裡的時候,我問你相不相信來世嗎?當時,我多麼害怕,你會說不相信。

幸好。你我都相信有來世。當時我已經向佛祖許了願,我求佛祖賜予我們來世的情緣。

你不要難過。好好的,開開心心繼續生活。

我們來世再見。?丁香

他閉上眼,感覺眼睛裡有溫暖的淚水在流動,他的腦海裡浮現她甜美的微笑,狡黠的眼神,蒼白的面孔,離別時絕望的微笑……

他的煙還夾在手裡。他抱著頭慢慢蹲下,爆發出了尖銳的野獸受傷時發出的吼叫……

34樓:羅樂

《你是我的眼》,大多數人知道這首歌是因為林宥嘉。實際上這首歌在林宥嘉之前已經很有名了。原唱是蕭煌奇,他根據自己的真實故事寫成的。

35樓:古色又

真實故事演唱的歌曲有,丁香花、我們的愛、天亮了、不讓我的眼淚陪你過夜。

36樓:穎風飄飄

林俊傑的《修煉愛情》,林俊傑16歲時,有位女友人向他告白,兩人雖沒成為情侶卻變成好朋友。

37樓:1121飽飽

西海情歌,送親,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站著等你三千年,下輩子也要找到你

38樓:被遺忘的守候

《乙個真實的故事》,講述了女孩救丹頂鶴的故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北京》,這首歌聽起來就讓人覺得孤單。

40樓:笤帚的疙瘩

《安妮》,這首是王傑給他車禍去世的初戀女友寫的!

41樓:

張敬軒《酩酊天使》,懷念一位逝去的朋友。

42樓:行動的兔子

《丹頂鶴的故事》,是根據真人事件創作的。

43樓:春花秋知

歐陽菲菲《感恩的心》後面,還深藏著乙個悲涼、悽苦、美麗、哀婉的真實感人的故事。

44樓:姐妹食記

許嵩《玫瑰花的葬禮》,以前qq空調不都傳遍了是許嵩和前女友的真實故事嘛。

你聽過最有故事的歌曲是什麼?

45樓:影娛小九

我以前看過一本電影,應該是自己高中時候,電影名字叫《別戀》,電影是由林峰和李彩樺主演的,講的就是愛情故事:女主是乙個來到人間的天使,是不允許戀愛的,但擋不住男主的追求,墜入愛河,但結局必然悲痛。裡面好幾首歌都是李彩樺演唱的:

窗外下雨,看著舊唱片,想起一起躲雨的日子……屬於青春的記憶,屬於放肆的年紀,每個人在最美好的年輕時光裡,必然有幾句記憶猶新的感觸歌詞吧!

46樓:aa碩碩說

請我吃有故事的歌曲是毛不易的,像我這樣的人,毛不易是近年來通過參加活動才的。在他的歌詞中也提到過,像他這樣優秀的人像他這樣迷茫的人,聽過這首歌的歌詞就會知道,他肯定是經歷了很多事情,其實每乙個流行的明星都是經過自己的努力,也體會到別人的冷眼不解質疑,最後經過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實力告訴別人他是可以的。

47樓:齊澤宇

我聽過這個故事的歌曲是他說,林俊傑唱的。它的旋律很憂傷,並且能一下帶入情緒,歌詞也非常優美動人,有一種緩緩道來的傾訴。這是乙個比較有故事的歌曲。

他曾說的無所謂。說明了,他的那個她。現在已經不在一起了。

48樓:農村大眼睛的陪讀生活

阿杜的《黑夜》,聽這歌曲的時候自己正好已經步入社會和同學們在一起上班,每天都要表演一下才藝,我五音不全就天天唱這首歌,那時候才步入社會同學們還保留著最純真的友誼,這友誼相比於現在顯得很珍貴。

有哪些歌詞讓你覺得是在唱自己?

我覺得很多歌詞都會讓我引起共鳴,比如陳奕迅的 紅玫瑰 中的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還有 如果沒有你 裡的 嘿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毛不易的 像我這樣的人 中,像我這樣庸俗的人,從不喜歡裝深沉,怎麼偶爾聽到老歌時,忽然也慌了神。我覺得毛不易的歌詞像是在寫我自己,我自...

有什麼故事讓你瞬間覺得自己現在呆在的城市特別好?

我其實對於我所待的城市是比較多的。我小時的時候,因為爸媽打工的地方不同,所以小的時候沒有在家鄉上學。而是在爸媽打工的城市上學。所以當時對於在那個爸媽打工的城市的話,我是很喜歡的。因為我覺得有父母在就很好。我在河北保定上的大學,一開始覺得很舊是個老城,後來每次空閒時間出去玩,出校門遛彎什麼的,就感覺保...

如何讓女生覺得你是個有故事的男生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乙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乙個愛你的心,時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