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經歷讓你覺得ta喜歡你,但又感覺是自己多想?

2023-06-02 13:25:02 字數 1130 閱讀 3606

1樓:以心

剛談戀愛那會,明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但又對他沒感覺,後來才發現感覺是在不知不覺中培養出來的,當你覺定理他的那一刻,你就已經在試著接受她了。

2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他會每天找我來聊天,每天和我說晚安,我天真的以為這是喜歡我的表現,殊不知,他每天都會和好多女生聊天,周旋,卻不和其中任何乙個在一起,他只是享受被人陪伴的感覺。

3樓:迪

他的種種舉動在我看來就是喜歡我,可是他沒有表示,我就感覺是自己多想。

4樓:尹朶月

我和別人說話他老插嘴,有時候還替我說話,讓我聽心動,但是看到別的女生和他玩感覺是自己多想。

5樓:懷語芹

我生病時他在旁邊照顧我,還喂我吃飯,但是又沒有和我確定關係,我可能是想多了。

6樓:小月有愛

他每天總是和我聊天,對我很好很好,我怕他對所有人都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玩狼人殺,他是預言家,主持人說完話後,睜開眼的一剎那我看到他在看我。但當他把我給他的飲料給別人,和別的女生特別親密得玩遊戲時我就知道我多想了。

8樓:網友

他經常看我,但他不會和我說話,我覺得是我多想了,他不和我說話,對我一副挺冷漠的樣子。

9樓:距離有多遠

在聚會的時候我心情不好,就喝酒。他就一直在唱悲傷的歌,也喝酒,總好像在看我,我們平時沒什麼聯絡。之前有深夜因為公事聊過一次天。我覺得還是我多想了,唉

明星有多次感情經歷,你還會喜歡TA嗎

我不是太在乎情感經歷。只要我喜歡的明星三觀正,為人禮貌,我覺得就挺好的。結婚及談戀愛都是明星的自由,至於他們選擇誰作為粉絲支援就好了。我覺得明星多次的感情經歷,我還是會喜歡她的,俗話說。有一談戀愛就結婚的,誰不遇到幾個人渣。只要我喜歡的明星,他幸福快樂就好。會。對自己家的愛豆不管他被爆出多少感情經歷...

現在讓你回首已度過的人生,有哪些經歷你覺得具有改變性意義呢

作為乙個女性,我覺得讀書能改變自己的命運。讓自己多一些立足社會的資本。另外就是婚姻的選擇對自己的人生改變也很大,選乙個什麼樣的人,決定了以後過什麼樣的日子。曾經在大學畢業時,到廣東打工,那是1996年,因為雖然是大學生,可是在學校學旳農業技術,在外面找工作很難,因為幾乎無專業對口的技術,最後只好進鞋...

暗戀的TA,喜歡我麼?你覺得你暗戀的人會喜歡你嗎?

哈哈,難道他對其他女孩子也這樣嗎?你可以暗示他啊,看他反應。如果有必要,可以表白啊,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乙個男生會主動動動乙個女生的衣服,特別是頭髮,肯定是喜歡啊。男生絕對不碰自己沒有興趣的,除非你狠漂亮或者身材特別好。一般會那樣做就是對你有意思呀。也許他在這方面比較內向,不能確定你是不是對他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