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段子讓你覺得搞笑犀利的

2022-06-22 02:50:03 字數 886 閱讀 5011

1樓:回憶

男:我對你的愛像十個手指頭,十全十美。女:

我對你的愛你像第十一根手指頭,絕對沒有。男:如果你不做我女朋友,我就乙個人到乙個你永遠找不到的地方,到時你就後悔吧。

女:你現在就讓我後悔,快點吧。男:

親愛的,你喜歡什麼花,我送給你。女:印花。

男:什麼印花?女:

鈔票上的印花。男:從明天起,我來做飯。

女:好的,但你現在必須先做一件事。男:

什麼事?女:記住火警和急救醫院的號碼,當然你的防火意識一定要非常強。

男: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你能看帥哥,...

2樓:賣萌

1公螃蟹舉著大砍刀,攔住了路過的母螃蟹。公螃蟹:「我愛你,嫁給我吧!

」母螃蟹:「你不能這樣……橫刀奪愛!」2工蜂採著花粉回到了蜂巢裡。

蜂王問:「**採的?」工蜂道:

「就在不遠處的路邊。」蜂王說:「傻孩子,我早就聽人說過,路邊的野花不能採,可能是有毒的!

」3小蒼蠅飛回家,摸了摸蠅媽媽的頭,緊張的說:「嚇死我了。」蠅媽媽一頭霧水,問:

「怎麼了?」小蒼蠅:「剛才聽到乙個人罵無頭蒼蠅,我還以為你的頭沒有了呢!」

3樓:汐

老婆得了絕症,臨死前不放心,交待老公:「老公,俺死了以後,你要娶就娶個瘦點兒矮點兒的老婆!」老公:

「為啥?」老婆:「省飯錢衣服錢!

還有,你要生就生個醜點兒挫點兒的兒子。」老公:「為啥?

」老婆:「他以後找不到老婆省娶媳婦兒錢啊!還有……」……(省略千字)……老婆:

「你以後老了要死滴話就趕緊跳咱家後頭滴大海。」老公:「為啥?

」老婆:「省骨灰盒兒錢啊!還有……」老公:

「尼瑪你到底死不死?」老婆:「俺還省著一口氣兒呢……」

你收藏了哪些搞笑的段子求,你收藏了哪些搞笑的段子求分享?

送禮,就送大中華,送豪華煙,那不是讓人家犯錯誤嗎。結婚,要用紅雙喜,雙喜臨門,紅紅火火才能熱熱鬧鬧。開業,要送大紅鷹,大展鴻圖,目標高遠才能事業紅火。蓋房,要送黃鶴樓,高樓大夏,蓋得越高越大就越高興。出門,要送萬寶路,一路綠燈,萬神保佑親朋一路暢通。愛人,要送相思鳥,情隔千里,一片想思情總也忘不了。...

段子與笑話的區別,你覺得段子和笑話之間有什麼區別?

我覺得笑話一般指講出來讓人覺得好笑的內容。段子是綜合性的帶有語言智慧型的表達讓人感到可笑。段子長點吧,猜測,你覺得段子和笑話之間有什麼區別?笑話的主要目的就是博大家開懷一笑,高興過後也就忘了。而段子在搞笑的同時,會給大家傳遞某種道理,精神,經驗教訓或者社會現象的諷刺。很能夠觸動人的某些點,引發大家的...

你有哪些原創的段子,笑話?經典笑話段子

我四五歲的時候,那會家家戶戶都會養牛,然後小孩子放學了就去放牛。有一次我跟著姐姐去放牛,結果她們幾個大點的孩子吃山坡裡的野果子,但需要把籽吐掉,因為有毒。但我太小,光知道吃不知道吐,她們也沒留意到我,等反應過來已經快不行了,後來聽老媽說是用大糞催吐才保住小命。我一直覺得她在騙我。上小學時有個同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