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乙個已婚男人! 5,愛上已婚男人

2023-03-22 14:35:03 字數 4066 閱讀 636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只是你不敢去面對罷了。

真的愛就不會猶豫!

我想你現在只是迷戀他,既然知道他不能給你幸福,又何必自尋煩惱!

何為「愛」?「愛」美好但短暫!!生活很現實,不是只有愛情的!「愛」本身就脆弱,更何況你們的「愛」又摻雜了太多世俗。不要拿自己的一生作為賭注!你輸不起,也贏不來!!

2樓:網友

我勸你還是放棄,他為了你可以拋棄老婆孩子,你敢保證他以後不會對這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以拋棄他老婆日後也可能拋棄你,當然也可能他為你不顧一切豁出去了。

沒有答案的問題。

4樓:網友

我也支援樓上說的話`

我有乙個朋友``他也是愛上已婚的人``雖然他們是在一起`

但是那個男人也不會為了她放棄自己的家庭。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的 愛要勇敢 我以前也愛上過乙個結了婚的女人 你知道嗎 我們現在在一起很幸福。

愛上已婚男人

6樓:墨香婕兒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7樓:長沙福海

這種所謂的愛注定是曲折而無果的,到頭來受傷的肯定是你。早撤離早好,趕緊的。

8樓:情感瑣事

愛上已婚男人不過是黃粱一夢。

9樓:胡楊小豹子

我覺得就算你再喜歡他也不要和他在一起而且你這樣是不道德的拆散別人的婚姻你自己的婚姻也會保不住。

10樓:綠鯉魚以驢

我覺得首先你們就是不道德的人,而且如果男方是真心想和你結婚的,就不會以各種藉口來表示他現在還不能解離婚和你結婚。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覺得作為小三的你應該要有自覺性,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11樓:淡月

愛上乙個離婚男人說明你就是第三者插足了,真的希望你清醒一些,一定不要做這種事情,無論對方對你是真愛還是假愛,千萬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而且我最擔心,將來這種男人又會愛上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萬萬不該去。

已婚男人,你注定是得不到的。

即使得到,那也是不光彩的。

如若可以,還是盡早抽身。

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男人。

13樓:水果小不點

你這樣屬於破壞別人的家庭,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單身還是從來沒有結過婚的女人,但是無論怎樣你這麼做都是不道德的。

14樓:三郎快樂

你是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我想你就應該和他斷絕來往。尋找下乙份感情。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到乙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好男人的。

15樓:思語新竹

愛上已婚男人,你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還是理智一點,及時撤出吧。

16樓:哈哈阿哈哈

愛上乙個已婚的男人,本來就是原罪,所以很多感情都是會失敗的,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

17樓:通途通途

你這個你分明是破壞別人的家庭嘛。破壞家庭,破壞別人的家庭是不好的,別人又沒有離婚,你有什麼資格去和別人好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上已婚的男人。只要他人品好。長得帥。

沒什麼不可以的。只要兩人相愛。版不看他過去。

你愛這權男人合不合你的胃口。如果要合適的話,你可以嫁給他。乙個字兒愛。

祝你百年好合。家庭幸福。

19樓:李俊齊

乙個優秀的已婚男人,那麼就是也是值得去愛的,但是愛並不代表是擁有。

20樓:memory陳

已婚男人是不能碰的,這是做人最起碼得道德啊。

21樓:真與人為善

做人是有道德的,愛是有邊界的。超出了邊界的愛,就是耍流氓。那是拿著回一生的幸福開玩笑。

建答議你學習一些傳統文化或者佛學,多接受聖賢的教育。做乙個堂堂正正的有道德的人。人如果失去了道德的約束,就失去了做人的資格。

22樓:芳飛依夢

盡早止住抽身出來,因為那樣太痛苦,你要承受很多不必要的尷尬,與麻煩。

23樓:紅心火龍果

愛上已婚男人,不可以的,這麼多男人,好的有的事,每一顆樹上吊死,學會放下,找新的感情,

24樓:free讓愛永恆

跟他分手吧 別再繼續錯下去了。

你跟已婚的相愛 就已經是小三了。

他要是再為了你跟妻子離婚。

那你犯的錯就更大了。

25樓:真誠無怨無悔

世界上的好人千千萬,為什麼要找乙個大叔,破壞人家家庭。

26樓:革秀媚赧霓

別傻了,放手bai吧!不真du

實的愛情不緊不會得zhi

到幸福,還會讓所有人更加痛苦dao。我有個朋友曾回經喜歡上過已答婚的女人。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這個女人很愛他,但她更愛她的家。沒有結果的愛情是很悲痛的。這樣很容易愛上別人的男人你就能保證他就算離了婚和你結了。

他不會再去愛上別人。放手吧!好好珍惜你身邊那位一直守候在你身邊的男生吧!

像你這樣的例子很多,有美好結果的卻很少。不要弄到大家都無法接受的時候,不要等已婚男人親口說放手的時候你才醒悟……

愛上乙個已婚男人,這是否有錯?

27樓:壓韻的漂亮

這不是錯。因為感情是複雜的,喜歡乙個人也無法控制,你只需要做到把這份感情藏在心裡,不要去表白。

28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有錯的,千萬不要愛上這樣的男人,對自己不好,而且對另乙個女人的家庭也不好。

29樓:結婚發的

有錯,這種想法是非常不正確的,會影響其他人的生活,也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我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怎麼 30

30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31樓:情感瑣事

愛上已婚男人不過是黃粱一夢。

32樓: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乙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

33樓:汝悟才感謝

覺得你沒必要不值得。

去為乙個已婚的男人。

去付出你的愛。這樣對。

你很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離開他,否則將來後悔。

明知道他不會離婚,那你將來怎麼辦?

一旦他老婆知道了,還要羞辱你。

年紀輕輕的為什麼要這樣?找過乙個吧。

35樓:我要好好生活

喜歡大叔也是很正常的吧。

36樓:蛥管苔贉剖讀

都說,夢中夢到的人,第三者想要轉正,ttol接上二四一轉正老師蔚芯頂級的轉正導師帶你成功實現婚姻,為你定製快速有效的轉正策略,很多轉正的姐妹都出自這裡,不來真的會遺憾一輩子奧是由於心底覺得離得好遠,所以我才會想要在夢中再見見你,可是,在夢中你也離得我好遠,我怎樣也靠不近你。也許是在用這種方式告訴我,分開了就不要懷抱希望,理想,夢中都不能。我們在一同時,身邊的冤家都知道,愛你,是他們都知道的事情,後來分開,只需少部分人知道,可是沒有人知道我還愛你,這是屬於我一集團的秘密。

後來的我不時單身,有時分冤家開玩笑說「你是不是還沒有忘掉他」我說「怎樣可以,我這麼拿的起放的下的人,早忘了。」回答的乾脆拖延,致使於他們都信了,說的多了,連我都幾乎信了。

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愛上已婚男人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

我愛上已婚男人,我愛上乙個已婚男人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離開,既然已經選擇結婚就是不再愛你了,如果說還愛你,她不會結婚,而且不管什麼情況,他既然結婚了,就...

愛上已婚男人的後果,愛上乙個已婚男人的後果

應該理智的愛,不該愛的別愛,可知道小三後果,名聲也不好,找個適合的,愛上只是好奇,或者是第一感覺。去做對的事。男人不離婚和你在一起就是在玩弄你的感情啊!你應該早都意識到才對,明知道自己的行為是在破壞別人的家庭還去做。同時在外邊有女人,不過玩一場免費的性伴侶,一輩子也不會有結果。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