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1好友為什麼聯機不了?

2023-03-06 13:30:03 字數 965 閱讀 3979

1樓:鷹志說生活

因為你沒有把好友拉到乙個建立的房間裡邊,所以就玩不了,比如說雙人模式,我們必須要新增好友和好友,就可以一起玩,比如說單人模式,或者是單人對打,我們新增好友就和好友一起進行對打遊戲。

遊戲特色

中文解說。繼fifa系列遊戲增加中文系統語言並引入中超聯賽後,ea sports™ 又將為中國地區玩家推出中文解說。王濤、蘇東將成為fifa 21官方中文解說員。

敏捷控球。fifa 21中新加入了敏捷控球系統。敏捷控球的操作方式是按住r1/rb,然後移動左搖桿。

球員就會快速精確的來進行控球。遊戲中的每個球員都可以進行敏捷控球。球員的盤帶、敏捷、反應和控球屬性決定著他們能否快而精確地將球保持在自己的腳下。

靈動跑位系統。

定向跑位:玩家可以對除了持球人以外的進攻球員進行360度的跑位觸發控制。操作方法是,先按l1/lb呼叫隊友前插,然後撥動右搖桿指定前插方向;或者先按r1/rb呼叫隊友接應,然後撥動右搖桿指定接應方向。

2樓:w沒那麼簡單

可能有: 1-任何一方或任何一方都沒有 psn 成員; 2-沒有密碼的**設定; 3-沒有登入到**遊戲; 4-沒有完全更新遊戲; 5-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不起作用,重啟幾次,可能是網路問題。

3樓:意舊潛陽

可以用光電加速器 進行聯機遊戲。

4樓:網友

如果是pc的話 檢查下網路連線情況哦,最好搭配加速器,自用酷跑加速器和朋友聯機沒啥問題。

為什麼易建聯要打那場架 易建聯為什麼不打nba

易建聯在成熟,打架雖然不對但關鍵要看目的 在北京時間2005年8月4日,國家體育總局籃球運動管理中心公布對中國男籃在斯坦科維奇洲際籃球冠軍盃賽中參與打架事件進行處罰的決定。同時,中國男籃向全國球迷宣讀了致歉信。籃管中心對引發打架事件的易建聯及主要參與打架的隊員莫科 唐正東 李楠等4人給予嚴重警告處分...

微信刪除好友後為什麼王者榮耀微信好友還是存在

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榮耀刪除好友方法 1 登入王者榮耀,點選右上角的兩個小人圖示。2 點選遊戲好友。3 選擇要刪除的人,點選後面的刪除圖示。4 點選確定即可刪除好友。再進去好友頁面,把遊戲好友刪除或者拉黑。我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但是已經深深愛上,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版幾十個 英雄人物每權...

春聯分為什麼聯,什麼聯和什麼批,它的上下聯都是怎麼

這個問題涉及到對聯的基本知識,解答如下 對聯分為上聯,下聯,還有橫批,它的上下聯都是對仗的結構。春聯分為什麼聯 什麼聯和什麼批,它的上 下聯都是什麼著寫的,讀時從什麼往什麼,橫批是橫著寫的,從 春聯是中國古老的文化。它分為上聯 下聯與橫批。尊從中國古代文字的讀寫習慣,春聯是從左向右讀的。即左邊是上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