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看看我這套陣容怎麼樣,望指正

2023-03-24 21:05:02 字數 3696 閱讀 6083

1樓:網友

433的話中場應該是三個中前衛,而不是乙個中前衛加兩個邊前衛。雖然看上去小貝卡莫打右,裡貝里打左,方向都是很正確。但中場這3個人最好全是中前場能控制發起進攻的人,你這兩個中場是邊路突破,打433邊路交給麥孔齊沃兩個邊後衛就行了。

本來中場就人少,需要3個中前場控球。鋒線跟我差不多我是倆中鋒托雷斯前點比利亞在他後面,梅西打左邊鋒右邊鋒都行,他是左腳我是選的左邊鋒,傳中射門都方便。4222也差不多乙個意思,你前腰梅西里貝里一左一右那中場就不該用小貝卡莫打了換成法布雷加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玩4222 梅西和裡貝里 完全發揮不了 作用 個子都太矮。

3樓:網友

門將:布馮 這個可以。

後衛:皮克 特里 麥孔 普約爾 改動一下也可以,不改也行。

中場:哈維+伊涅斯塔 這個是全球最好的中場組合。

前腰:裡貝里或者是伊布或者埃托奧或者卡卡 裡貝里在前腰不怎麼看好。

鋒線:梅西+比利亞。

打4-4-2 這套陣容比較好。

4樓:托雷斯太胸了

可以用 4 1 2 12 這陣容不錯 布馮。

麥孔 特里 內維斯 齊沃。

埃辛。梅西 裡貝里。

皮爾洛。比利亞 托雷斯。

fifa online 2 幫我看看我的怎麼排陣容

5樓:羅馬大狼人

現代足球是強調防守的,看小哥你陣容裡中場好象沒什麼肌肉男和打手啊,都是組織型和進攻型的,建議買個德羅西、埃辛、y圖雷、阿森納的宋等人加強中場硬度,樓主的中場必須要有乙個這樣的肌肉男,再配合一到兩個組織型的中前衛和乙個專職進攻的中場(馬林、馬爾基西奧、羅德里格斯)

至於鋒線嘛,推薦弗蘭和蘇亞雷斯的組合,打雙前鋒或者弗蘭拖後一點組織,蘇亞雷斯乙個人突前專門負責得分,因為弗蘭的特點是射門精度高、有一定的組織能力,而蘇亞雷斯就是個超級射手,資料更新後他的能力值肯定會提公升,而且他只有23歲,具有無限的公升值潛力,建議樓主一直使用。

由於利德松力量、身高都不太行,建議不要用他打中鋒,可以打打邊路發揮他速度的優勢,庫伊特就是個勞模,儘管有一定的得分能力,但是用他打個邊前衛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他不惜體力的奔跑對於球隊的攻守平衡很有用,在丟失球權後可以馬上就地反搶。

6樓:聲東擊鼓

庫伊特 佛蘭 蘇亞雷斯。

菲利普斯 馬爾基西奧 羅德里格斯。

打433 吧 攻擊猛。

7樓:永遠的

利德松不認識 建議433 弄個高中鋒 馬林打左邊鋒 中鋒弄本特納 略倫特 都不貴 弗蘭 或者 蘇亞雷斯右邊 中場 庫伊特 馬爾基西奧 和羅德里格斯。

fifa online 2最佳陣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向來喜歡用新人(年輕人)

右後衛上我向您推薦2位。

1,曼聯的拉斐爾,能力初始就不錯,用起來相當給力!而且90年的,用10年都不會退役(除非他有那麼強死了。

2,國際公尺蘭的桑頓,也是一樣的年輕,也相當好用實用!(而且和薩內蒂乙個隊的,說不定還有所傳承哦,哈哈)

左前衛我比較喜歡用右腳的球員(衝上去的一腳遠射是相當有殺傷力的!)

但我不得不向您推薦-皇馬的厄齊爾(遊戲現在還在不萊梅)

他是未來之星啊!!盤帶和遠射以及傳球都相當好用(資料上還沒有體現出來,不過,會的,哈哈)

速度的左前衛我還向您推薦:

1,英超-阿斯頓維拉-楊(數度相當好!)

2,阿森納的小老虎沃爾科特(用過的都說好!)

3,最後是世界盃上相當搶眼的新星—穆勒同學(雖然預設位置是前鋒,但是他打左前衛是一點都不含糊!)在國家隊,他的位置就是左前衛!!遊戲中他在我4231的陣形中也是打左前衛的位置(個人感覺相當好)

再根據你的整容提些許小意見:

你的整容整體年齡有些偏大,呵呵。

後衛用大齡的好!有經驗(除了皮克,他也不年輕了,呵呵)

你的前鋒也是年齡太大了(很危險會退役啊,我去年就是,超喜歡內德維德,整了+5的銀卡,結果他一退役,遊戲一更新,我就笑了。

1,巴洛特利,不看負面新聞,你一定會喜歡的,哈哈,遊戲中是相當牛的!!

2,亨利是盤帶大師,所以也向您推薦乙個盤帶的高手(相對來說哈)

沃爾夫斯堡的哲科!(身體和技術一樣出色!)

over

9樓:柯迷科蜜

左前 馬林 皮亞蒂 右後 貝克。

fifa online2最好用的陣容是什麼

10樓:泥溫士詞

巴薩433可謂是fifa07最具殺傷力的戰術陣型。

11樓:永桂花佴風

布馮(卡西)

麥孔(阿爾維斯)

皮克(默特薩克)

維迪奇(特里)

埃弗拉(a科爾)

埃辛(德羅西)

c羅(梅西)

羅本(裡貝里)

卡卡(傑拉德)

托雷斯(伊布)

魯尼(比利亞)

fifa online2陣容 請大家給點意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我的陣容吧 希望有幫助 我是ac公尺蘭 金陣4231羅納爾多(大羅)

w卡卡梅西 本澤馬皮爾洛 w加圖索。

w蒂亞戈席爾瓦 皮克 胡安 麥孔。

朱里奧塞薩爾。

主力替補:布馮、蒿俊閔、帕托、小羅、小貝、小法、盧西奧目前是黑卡套 w卡卡能力是1933

金陣4231是我最看好的 因為兩個邊路可以隨時推上去打邊鋒 只要按6或者空格就能切換到兩翼齊飛 而雙後腰很保險 用好一點的後腰中衛基本上可以解放邊衛 麥孔是世界第一右後衛,t席爾瓦的能力很好,而且是巴西人進攻能力不錯。

卡卡是主要打遠射和向大羅、本澤馬、梅西出球的用大羅是個人喜好問題。

梅西打邊路這沒什麼好說的吧?

本澤馬是中鋒,但在fifaol裡我覺得打邊鋒是很好用的(其實到最後都一樣,總會能力封頂的嘛)

至於為什麼不用布馮而用塞薩爾,我本來是用盧西奧不用皮克的,這樣就完全可以組成巴西防線了、、、

我不是要你按照我的人來,只是推薦4231這個陣,人員你自己斟酌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無論是大羅還是c羅,感覺打前鋒好,還有梅西也是打前鋒好啊。

玩fifaol前鋒一定要強,這是我的體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伊布 我現在就用伊布 還有比利亞 埃弗拉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c羅上前 梅西上前 改陣型 4-2-3-1

差不多了。

fifa online2陣容,求高手指點

fifa 2陣容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思是如果您是433陣容的話,最好讓羅本和比利亞在前面,梅西和席爾瓦都不是前鋒隊員,射門相比起前鋒都稍欠缺一點幫您安排一下,後面後衛我就不說了,只說一下中場和前鋒。

比利亞(本人喜歡比利亞) 梅西(建議買c羅) 羅本。

席爾瓦 斯內德 埃辛。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中場要能力高的人,咱倆差不多,我也是愛忘了續約,傑拉德都跑了,給你看一下我的隊伍吧,希望您有所了解。

fifa online2õóèýîêì⣬çó½ì¸ßêö!

大家看看我這套電腦主機配置怎麼樣,還能在高點嗎,大神指點一下

現在已經是8代cpu了,你怎麼還用7代的!還選了個縮水的主機板和渣ssd 求大神指點一下,看看我這個配置怎麼樣,可以詳細說一下嘛?謝謝了。還可以,一般遊戲夠了。應該加記憶體,固態硬碟。單主機按二手件價值 百。日常夠用,玩大型遊戲肯定是不行。看1080p電影可能還會卡頓。cpu 應付日常足夠 記憶體 ...

幫我看看我這套配置怎麼樣 能值多少錢

cpu amd am2 athlon 64 x2 4000 65nm 盒裝 520元 散熱 coolermaster aac b81 50元 主機板 華碩 m2n mx se 399元 記憶體 黑金剛 悍將版 ddrii667 1g 385元 硬碟 三星 hd080hj 暫無此型號貨,若均為8m快取...

這套電腦配置怎麼樣,幫我看看這套電腦配置怎麼樣?

前面幾個非常完美了 顯示卡可以考慮換成4870 高階的畢竟還是a卡好嘛。電源強烈推薦康舒ip430 260左右 康舒在電源領域一直很強大 僅次於專業電源海韻 酷冷的也不錯 但噪音不太好。三星943nw 跟你上面這些配置確實不搭配啊 19寸考慮t190 1050左右 便宜點的考慮lg 1942sp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