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Fifa17怎麼調顯示卡啊,畫面總是掉幀卡頓

2023-02-16 14:15:02 字數 926 閱讀 8857

1樓:螺釘

把垂直同步開自動,畫面鎖定60fps,我的就這樣,前面沒鎖定就掉幀,我的1060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發你的配置上來看看再說。

fifa17卡頓怎麼辦 卡頓原因及解決方法

3樓:學海駕舟行

如果在遊戲裡已經卡了,建議強制關閉遊戲,大家可以按住鍵盤「ctrl+shift+esc」調出任務管理器,然後結束fifa17的遊戲程序。

遊戲卡其實很大原因都是大家的裝置配置跟不上,為大家準備了fifa17配置要求一覽,大家可以比對一下。

如果是聯機模式卡,也有可能是大家的網路環境不佳,或者是fifa17伺服器擁擠堵塞造成的卡頓。大家不妨檢查一下自己的網路或者是避開高峰期進行遊戲。推薦使用熊貓加速器進行遊戲,

fifa17卡頓怎麼處理 卡頓原因及解決方法

4樓:火火豬小童鞋

先看下你的硬體配置夠不夠,如果硬體配置夠的話就是系統部分的問題了,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遊戲優化器工具對電腦進行優化。

çóöúîªê²ã´íææðà´»­ãæ×üêçó𿨶ùµôö¡µä¸ð¾õ

fifa17怎麼調解析度

5樓:賣報的小哥

如果顯示器最高支援1366*768解析度,那麼強行調成1280*1024的結果就是顯示器無法正常顯示(黑屏)。

如果顯示器支援1280*1024解析度,可以按以下步驟操作:

1、首先要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控制面板。

4、最後我們需要對自己的電腦進行識別和選擇電腦解析度,與此同時我們需要對電腦的解析度檢測,之後我們選擇所需要的解析度引數,點選確定就可以成功設定。

這個配置可以玩fifa17嗎?

960m實測全開可以流暢,加個4gb記憶體就行了。差不多可以,但是記憶體比較低,建議記憶體,推薦。這配置能玩fifa17嗎?這個配置fifa17可以玩嗎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

大家說下顯示卡幀數怎麼調,顯示卡怎麼設定幀數顯示?

n卡可以設定高效能,只限於英偉達顯示卡使用者,在桌面右鍵 nvidia控制面板 管理3d設定 選擇高效能的。這樣就不會用集顯玩遊戲了。amd顯示卡 顯示卡屬性 遊戲 3d應用程式配置 最下方的。opengl 設定 把三重緩衝的鉤鉤上,幀數大幅提高。電源設定,最簡單就是筆記本點一下左下角的電源圖示,換...

這張顯示卡怎麼超頻?求教程,影馳顯示卡如何超頻?有詳細教程嗎。

這個顯示卡不用超頻 超頻也沒有意義。不要把超頻想想的很強大,實際上超頻能帶來的效能提公升非常小,可以長期穩定使用的超頻基本上只有5 10 的效能提公升,所以低端卡你在怎麼超 效能還是不足,高階卡超頻 多那幾個fps完全沒有意義,所以超頻只是發燒友的一種娛樂方式而已。最簡單的比方是低端卡 你玩遊戲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