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U溫度在30度,轉速在4690 這樣好嗎

2023-03-22 13:50:02 字數 1548 閱讀 5579

1樓:網友

溫度是相當正常的,不必擔心。只不過風扇可能不是很好,我說的不好是風扇的質量。這樣的速度特別是在晚上,聲音會很大的。

還有這樣的速度轉下去風扇很容易老化的,散熱效能會越來越差,當cpu溫度達到60度左右的時候你就會感覺電腦慢了,那時候哪怕你什麼都沒做,也會感覺cpu佔用率比平常多。而且同樣的任務執行起來感覺上就是比正常溫度的時候慢。這是我親身體會,但是當cpu溫度達到75甚至80左右的時候,電腦一般都會宕機的。

燒是一般不會燒的。因為主機板都有過熱保護。

所以建議:換個葉片大的風扇,情形類似航嘉冷靜王的電源風扇那種設計的。要是可以能搞到品牌機的風扇那就更好了。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完畢!

2樓:隱身佬

轉速太高了,有點不正常,我的2200轉,溫度在20到30之間。很多cpu的風扇都是在2500到3000轉左右的,太高的話都是人家超頻另外買的風扇,轉速高的,冷卻效果好。一般來說cpu的風扇是可以自動調速的,如果是那樣的話你的就是正常的,如果一直這樣高速運轉的話不正常,建議在bios裡面看看 你的風扇設定。

3樓:職業宰人

溫度控制得很好,但是轉速太高了,噪音可能很大。 你用的可能是cpu原裝的風扇,建議換乙個2000轉左右的風扇 這樣噪音會明顯低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正常範圍 cpu到100攝氏度都沒事。

電腦風扇風速2960轉,cpu溫度83度

5樓:

摘要。根據你檢測出來的cpu溫度,確實超高。你可以做如下檢查。

風扇轉速。當你cpu溫度達到83度左右時,風扇轉速應自動提速到3500轉左右。

2.檢查cpu風扇和散熱片之間是不是灰塵佈滿了。影響熱傳導。

風扇是否鬆動,影響了和cpu之間的緊密性。

4.取下cpu風扇,除去幹的散熱脂,購買新的散熱脂更換(**在5元左右).

兩條方法檢查出來,如果無法修復,可考慮更換風扇,買乙個100元左右的cpu風扇更換就可以了。千萬別買50元以下的產品,那種風扇使用一段時間產生的噪音可以讓你瘋掉。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6

電腦風扇風速2960轉,cpu溫度83度。

風扇轉速。當你cpu溫度達到83度左右時,風扇轉速應自動提速到3500轉左右。

2.檢查cpu風扇和散熱片之間是不是灰塵佈滿了。影響熱傳導。

風扇是否鬆動,影響了和cpu之間的緊密性。4.

取下cpu風扇,除去幹的散熱脂,購買新的散熱脂更換(**在5元左右).ps:1.

2兩條方法檢查出來,如果無法修復,可考慮更換風扇,買乙個100元左右的cpu風扇更換就可以了。千萬別買50元以下的產品,那種風扇使用一段時間產生的噪音可以讓你瘋掉。

這樣的狀態。

風扇清理過。

電腦cpu溫度80度不太正常。如果日常使用電腦的話,一般情況下不會到80度。如果使用電腦做**,或者用一些專業的設計軟體,電腦cpu溫度會到80度,可以加輔助的散熱風扇或者清理一下風扇灰塵,來進行降溫。好吧。

cpu溫度45度正常嗎

CPU溫度多少度為正常,CPU的溫度保持在多少度才算正常

表面溫度34,核心溫度102,我們通常所說的cpu溫度指得是表面溫度,表面溫度不超過50度為最好,要是高於60度就代表不太正常了,要是高於70度那你的電腦可能就要玩完了.數值在變化是因為隨著系統的執行他的溫度並不恆定,再者溫度監測系統檢測的溫度還是有誤差的,所以他會變來變去.你的電腦溫度完全正常,可...

CPU多少度正常,CPU的溫度保持在多少度才算正常

一般來說,cpu的溫度不超過七十度,即便熱天最多也是六十幾度,而冬天的溫度可以低到二三十度!現在的cpu都有自我保護設定,過熱會自動關機,不怕電腦燒掉!如果cpu過熱一般來說是風扇不給力,可以換換水冷風扇或者是大功率空氣扇等!cpu溫度跟環境溫度有很大關係,夏天的時候會高一點的。一般cpu空閒的時候...

cpu水冷風扇能把cpu溫度控制在多少度

看你怎麼使用了,如果只是超頻玩一玩,水冷一般能把cpu壓在50度以下,如果你要玩極限,那就不行了 首先,你需要知道,cpu水冷散熱器的溫度不是風扇控制的,是你所使用的水幫浦和水冷頭,換熱排整個加起來的效果,我用的東遠的sc x61一體式的水冷散熱器的溫度一般室溫27度的話,滿載的話溫度也就是35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