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6好還是2019實況好

2022-08-16 10:25:05 字數 716 閱讀 7767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要我說還是實況2016好

ps4版的實況2016和fifa16哪個好啊,糾結

2樓:***vc電玩

fifa是美國ea公司的,實況足球是日本科勒美公司的。

fifa特點是授權,大的方面做得非常好,比較適合那些喜歡真實的人。

實況足球的優點是細節方面做得很好,比較適合那些喜歡遊戲性的人。

當然,近幾年來fifa越來越強勢,實況越來越渣。好在實況2015總算是讓人耳目一新,算是扳回一局。

還有,fifa速度型球員非常吃香,所以梅西在fifa裡面非常強,但實況是身體為第一要素,所以梅西很渣,伊布、c羅、魯尼都非常強。

3樓:撒多系

17都出了,還買16…

pes2016和fifa2016,到底買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fifa,實況沒有英超德甲什麼的版權,現在fifa基本上壓倒實況。

03-10的fifa不如實況,但逐漸接近。以前fifa個人的帶球傳射做的比較怪,實況的則個人操控比較好。但fifa的ai一直還可以。

11年以來fifa慢慢超過實況,反正我玩的1415都是fifa更好,不過我是在xbox上玩的。電腦的實況和xbox還不太一樣。每一代都會有改變,沒玩到16,還不清楚任意球怎麼設計。

FIFA16手遊哪個難度最高英超那個是最高的嗎

感覺都差不多,我個人喜歡歐洲盃 fifa16球星速度測試 猜猜誰跑的最快 fifa16球星速度最快的前三名 1 沃爾科特 阿森納 英超 2 馬蒂斯 博利 杜塞道夫 德乙 3 奧巴梅揚 多特蒙德 德甲 fifa16 球員體能排名一覽 fifa16誰體能最高 fifa 16 體能是影響在場上跑動時間的長...

ps4版的fifa16難度如何?AI聰明嗎?和fifa15相

建議你放棄這遊戲吧。16ai有改變,但我覺得不是改進。而且和16ai踢想刺激不可能,ai為了贏球在領先你之後會不擇手段用後場瘋狂倒腳等招數拖延時間。你想感受對抗的樂趣必須聯機和人玩,ai都是有套路的,不可能給你真正的刺激感,贏了也沒有什麼滿足感。ps4 fifa16出了 有必要買15嗎 買新不買舊,...

實況足球2019好玩還是2019好玩

必然是2011啊,實況這種遊戲,越新的才越真實啊 實況足球2011最新wecn2.1公升級補丁加冬季轉會 包含 完美德甲 中文解說 完全漢化 真實球衣 最新冬季轉會存檔 球鞋 草皮 真實助威 一鍵安裝,方便公升級 解決了2.0的bug 實況2011全解鎖隱藏內容 gp全開修改器 綠蔭傳奇 大師聯賽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