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裝修裝地暖好還是裝暖氣片好 大家給點意見

2023-03-20 15:25:02 字數 1606 閱讀 559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水暖對你更好還是暖氣片對你更好了,水暖需要未裝修好的房子,水暖比暖氣片更舒適,安裝上要比暖氣片繁瑣一些,暖氣片針對新房老房子都可以,即開即熱,安裝也很快捷。

裝修地暖好還是暖氣片好?

2樓:檸萌

1.地暖是將溫度不高於60攝氏度的熱水或發熱電纜,暗埋在地熱地板下的盤管系統內加熱整個地面,通過地面均勻地向室內輻射散熱的一種採暖方式。不影響牆體裝修和家具的擺放,不受牆體是否能固定支架的制約。

2.地暖與傳統採暖方式相比,具有舒適、節能和環保等諸多特點,而且溫度均勻,不易造成汙濁空氣對流,節約空間且高效節能,熱穩定性好,執行費用低,使用壽命與建築物同步。3.

但是地暖會佔用地面,因為是隱蔽性工程,維修較為困難,而且地暖系統執行2-4年後,管路會產生水垢,需要使用專業裝置進行清洗。

4.暖氣採暖是以對流為主的採暖方式。暖氣片先加熱其周圍空氣,使空氣在房間內形成對流從而達到採暖目的。

5.暖氣片在短時間內房間的溫度就開始上公升,熱效率高,但是暖氣片的周圍的溫度高,隨著與暖氣片距離的加大,溫度遞減,同一層面的溫度溫差較大。

6.因為是地上作業,所以暖氣片的安裝和維修也會比較方便一點。

3樓:可以看三國演義

新房裝修建議安裝地暖更好,地暖是從地面自下而上的散熱方式,讓人感覺到溫暖很自然,很舒適。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對室內溫度要求較高一些,就更適合安裝地暖。如果你是都市白領,平時白天都在上班,家裡沒有人需要使用採暖系統,那麼安裝暖氣片也是可以的,暖氣片的特點就是散熱自然,散熱快,即開即熱。

所以安裝地暖還是暖氣片還是按需求來決定吧,不能完全的否定一種,他們都有各自的優勢。我給我媽家安裝的華商暖通的暖氣片,我自己家就安裝的地暖,用起來都很舒服。

新房裝修,是鋪地暖好還是裝暖氣片好?

4樓:冷事百科

地暖好還是暖氣片好?

5樓:寶貝馬龍福

1你是說,問一下新房準備裝修了。旦鋪地暖好還是裝暖氣片好了。現在我僕為還是裝地暖好了。因為地暖可以低溫度就可以取暖了。而暖氣片溫度高才竹。

6樓:八戒神技能

新房裝修是用地暖好還是暖氣片好?很多人還不曉得,盡早了解一下 新房裝修是用地暖好還是暖氣片 新房裝修用暖氣片和鋪地暖哪個好 暖氣片和地暖的受熱範圍 暖氣片公升溫較快,地暖公升溫比較慢。

家裝暖氣片好還是地熱好

7樓:冷事百科

地暖好還是暖氣片好?

8樓:寶貝馬龍福

這二種供暖方式。第_種不如第=種地暖好了。地暖可以以極低的熱量使屋內溫度達到=十度?因為熱源他是從腳底下均勻而公升溫上來的。那個暖氣片只能從暖氣片處公升起耒的。

新房裝暖氣片還是地暖好

9樓:冷事百科

地暖好還是暖氣片好?

10樓:成都暖通

各有優勢,暖氣片是公升溫快,更適合上班一族,但是佔空間,美觀度位置需提前考慮好,地暖舒適度高,佔層高,初期投入費用更低,公升溫慢,適合長期居住人群。

大家覺得地暖好還是明裝暖氣片好呢?

個人覺得還是明裝好一些,公升溫快,維護保養方便,相對地暖更加節能。那當然是地暖好了,明裝暖氣片只能安裝在區域性區域,非常容易出現室內冷熱不均的情況,而且溫度上公升雖快,舒適度卻稍顯欠缺,室內空氣很容易乾燥,地暖就不一樣,我家的日立set free智享系列地暖散熱均勻,無熱風直吹人體,不會輕易帶走 表...

屋子是地暖好還是暖氣片好,房子裝修地暖好還是暖氣片好?

地暖和暖氣片哪個好 地暖和暖氣片哪個好 地暖的優點 1 舒適度更好 地暖是熱從腳生,中藥學稱腳為人體第二心臟穴位密級集區。俗話說 寒從腳下生 這樣可以很有效的對人的風濕病等起到很好的效果。2 節約空間 室內沒有散熱器或風機盤管及管道,從而增加了建築使用面積 提高了有效層高,室內美觀整潔。3 執行成本...

小戶型更適合地暖還是暖氣片,小戶型裝暖氣片還是地暖好?

推薦小戶型使用者用電地暖,小戶型使用者裝水暖一方面初裝成本太高,另一方面,裝水暖佔層高約6 8cm,而裝暖氣片,還要穿牆打洞,佔空間,不美觀。電地暖又可分為發熱電纜電地暖 電熱膜地暖 碳纖維地暖以及碳晶地暖。不同地暖採暖裝置其優缺點略有差異,注意區分。電暖氣片是一種將電能轉化為熱能的取暖用品。隨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