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裝修好的房子怎麼裝暖氣片,已裝修好的房子可以安裝暖氣片嗎?

2021-10-14 20:04:58 字數 2757 閱讀 6725

1樓:吳老師

已經裝修好的房子安裝暖氣片的方法為:需要採用明裝暖氣片是最好的選擇。明裝暖氣片就是不用在牆上、地面上開槽,暖氣管直接在牆面、天花板等可見位置敷設的暖氣片安裝方式。

這種方式安裝可避免對牆面、地板或者吊頂的破壞,不需要進行鑽孔操作、無需回填,一般兩三天就可以完成。而且不會影響到鄰居、沒有揚灰和噪音。若房子是新小區、大家還沒有入住,可將暖氣管道及暖氣片隱藏起來,這樣既節省了空間,又讓整個居室顯得簡潔、美觀。

如果家裡房子正在裝修,想要安裝暖氣片的話可以考慮暗裝方式,也可等到裝修完再安裝。暖氣片暗裝主要是在土建完結之後水電出場之前將管道埋在牆體或地板下,最後將暖氣片掛置在牆面。

2樓:斛山柳

裝修好的房子也可以安裝暖氣片,無論房子新舊、無論是集中供暖還是自採暖,使用者都可以選擇適宜的暖氣片安裝在家中。

裝修好的房子裝暖氣片的方法:

1、採取明裝的安裝方式。指的是,按照合理的布局設計進行管道佈線、暖氣片安裝,使它們都直接裸露出來,既不影響整體家居布置,又能充分發揮系統的散熱效能。明裝對室內的裝修不會產生明細的影響,一般對地面材料沒有要求,不論是否裝修,不論房子新舊都可以選擇安裝,適用於所有對暖氣片有安裝需求的家庭。

2、在安裝過程中,暖氣片安施工操作簡便,只是簡單的開孔、穿牆,施工工期短,不會影響家庭日常生活。

3、這種安裝方式有個缺點很明顯,那就是會佔用一定的室內空間,如果提前沒有規劃好,會妨礙家具、裝飾品的擺放,影響室內環境。選擇適宜的暖氣片、選用合理的安裝方案,是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因素。所以,使用者在安裝之前,應提前到建材**或者品牌專賣店,根據家中的裝修風格和採暖需求選擇適宜的產品,發揮其採暖和裝扮空間的雙重功能。

希望採納

3樓:阿朝陳孤容

裝修好的房子,在不考慮不動的情況下,只能用主管開三通的方法去安裝。可以用明管安裝,也可以開槽暗管安裝。

已裝修好的房子可以安裝暖氣片嗎?

4樓:勿忘心安

可以的,並且管道只能明裝。 所謂明裝採暖,明裝暖氣片,指的是在客戶家已經裝修了的基礎上,按照合理的布局設計進行管道佈線、暖氣片安裝,管道走不了地下,只能走牆壁吊頂等,但是要相容美觀性。

不影響整體裝修,又能充分發揮系統的散熱效能,其實明裝暖氣來說,不論是否裝修,不論房子新舊都可以選擇安裝,適用於所有有安裝需求的家庭。

1、在暖氣片選擇上,選用表面平整的暖氣片;

因為平整的暖氣片可隱藏安裝在沙發、家具後面,完全不佔用空間,所以就解決了暖氣片安裝位置的難題。

2、隱蔽管路設計,不破壞裝修風格;

這需要找專業的大規模供暖公司,有專業的技術部潛心研發多種巧妙隱藏的管路設計,能夠做到與裝修渾然一體,基本上看不出管路痕跡。

5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可以,已經裝修好的房子也是可以裝暖氣片的。

暖氣片明裝安裝週期短,一般來說1天就能全部完成。施工前做好防塵保護,對家居用品和地面進行必要的遮蓋,以防止打孔產生的灰塵弄髒家具、電器等。

由於施工時間短,只是在小範圍內進行施工,一般來說不會影響使用者的正常生活。

明裝暖氣片無需破壞地面,無需在牆面開槽,只是將暖氣管道鋪設在牆面、天花板等處,所以不會對原有的家裝造成破壞。

暖氣片對室內地面裝修材料沒有要求,不論是實木地板、複合地板還是瓷磚、大理石地面,都符合明裝暖氣片的安裝條件。

明裝暖氣片幾乎沒有安裝限制條件,老房新房都可以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裝修好的房子安裝暖氣片的話有幾點要注意:

1、管路施工,破壞裝修;管路設計不巧妙,暴露顯眼,施工工藝差,破壞裝修。

2、普通管路滲水,滲氣;普通ppr熱熔管、自來水鋁塑管,時間長了會滲水滲氣,爆管漏水,麻煩不斷。

3、暖氣片沒有安裝位置;家具和裝修已經定型,很多房間沒有合適的位置安裝暖氣片,把暖氣片豎起來裝,不但影響美觀,而且會造成熱量積聚在房間上部,效果差。

這是最頻發的三大問題,統計分析,造成這些問題的罪魁禍首有兩個特點:a、不專業 b、小公司。

專業大公司造成這些問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為他們有很好的辦法解決這些難題:

1、隱蔽管路設計,不破壞裝修風格;專業的、規模大的供暖公司,有專業的技術部潛心研發多種巧妙隱藏的管路設計,能夠做到與裝修渾然一體,基本上看不出管路痕跡。

2、選用業內公認最安全的連線方式:滑緊式連線方式;業內公認最安全的連線方式是佩耐德的滑緊式連線,加之佩耐德的專用特種供暖管道,內壁採用耐高溫的pex材料,比普通自來水鋁塑管厚一倍,採用滑緊式連線,永無漏水隱患。解決普通管路滲水、滲氣的問題。

3、在暖氣片選擇上,選用表面不燙手的純平暖氣片;因為bvga/鉑格純平暖氣片表面不燙手,可隱藏安裝在沙發、家具後面,完全不佔用空間,所以就解決了暖氣片安裝位置的難題。

已裝修房可以安裝暖氣片,解決這些難題,讓你的系統發揮最佳效能,讓你的裝修品味更上一層樓。

7樓:成都兢峰暖通

裝修過的房子可以裝暖氣片的,採用的是明裝暖氣片。明裝暖氣片無需破壞地面,無需在牆面開槽,只是將暖氣管道鋪設在牆面、天花板等處,不會對原有的家裝造成破壞。

家裡房子已經裝修好了,還可以裝暖氣嗎?

8樓:張津釩

我家的管子走的是單管串,這種釆暖效果不好。

9樓:劉1金2磊

這就要看你的房子了,如果是那種可在修改的房子就是可以的,不過。你最好還是和物業聯絡一下。聽聽他們的建議。暖氣應該是必裝的,要不冬天怎麼過呢、。

10樓:胖子胖子而已

跟物管交流下 問下意見吧

已裝修好的房子可以安裝暖氣片嗎

可以的,並且管道只能明裝。所謂明裝採暖,明裝暖氣片,指的是在客戶家已經裝修了的基礎上,按照合理的布局設計進行管道佈線 暖氣片安裝,管道走不了地下,只能走牆壁吊頂等,但是要相容美觀性。不影響整體裝修,又能充分發揮系統的散熱效能,其實明裝暖氣來說,不論是否裝修,不論房子新舊都可以選擇安裝,適用於所有有安...

房子也裝修好,能再裝暖氣片嗎

裝修好的房子可以通過明裝的方式安裝暖氣片。明裝暖氣片 散熱器 就是在裝修房子時,沒有預先在地面上埋鋁塑管,為了避免在牆面開槽破壞地面地磚和地板,所以必須在房間裡走明管子,達到安裝暖氣片的目的。明裝暖氣系統的設計應該遵守以下原則,才會既實用又不影響家裡裝潢的效果 第一 暖氣管道盡量避免從客廳穿過,如果...

明裝暖氣片強上的洞穴怎麼處理,裝修,暖氣片明裝了,可是原來牆上的洞怎樣處理?

可以在安裝的時候裝個塑料卡扣遮擋住。一般洞和管直接的縫隙不大 可以用裝飾蓋,給它蓋上,或者牆面修復 裝修,暖氣片明裝了,可是原來牆上的洞怎樣處理?50 在牆上做鞋櫃,再說你之前那個暖氣片那麼小,想來鞋櫃也做不了多大的,還不如填上磚,抹點水泥,把牆弄平整呢,你說呢。望採納哦。可以做成乙個架子中空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