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也裝修好,能再裝暖氣片嗎

2021-05-05 14:11:16 字數 710 閱讀 1778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好的房子可以通過明裝的方式安裝暖氣片。

明裝暖氣片(散熱器),就是在裝修房子時,沒有預先在地面上埋鋁塑管,為了避免在牆面開槽破壞地面地磚和地板,所以必須在房間裡走明管子,達到安裝暖氣片的目的。

明裝暖氣系統的設計應該遵守以下原則,才會既實用又不影響家裡裝潢的效果:

第一、暖氣管道盡量避免從客廳穿過,如果實在無法避免的話,一定要布在如沙發後面不顯眼處,如沿著踢腳線布置,上下行的管道從窗子邊上的牆角,利用窗簾遮擋;

第二、盡量避開固定的家具,如果是活動的家具,能夠從家具的後面走是最好;

第三、管道從房間裡走時,最好走在進門的背面,即每個房間的房門的上面;

第四、經過房間的門時從門上走,不能從下面地板開槽,以免破壞地板;

第五、暖氣片管道和固定管卡最好用和牆壁一樣的白色的,這樣就不明顯了;

第六、考慮到暖氣片管道的遇熱膨脹的事實,最好不要用純塑的ppr管,由於它的膨脹係數大,最好用鋁塑復合ppr穩態管,它的膨脹係數比較小,遇熱變型不明顯。

第七、管道系統最好採用雙管同程式,支管不要超過1.5公尺;

第八、系統的最高處最好安裝自動排氣閥,否則家裡系統會因為氣阻而流不動從而引起暖氣片不熱等等。

2樓:為情執著

可以啊,只不過可能用水鑽打孔時會弄髒牆壁

3樓:果令禕

看那個地區?可以走明管

已經裝修好的房子怎麼裝暖氣片,已裝修好的房子可以安裝暖氣片嗎?

已經裝修好的房子安裝暖氣片的方法為 需要採用明裝暖氣片是最好的選擇。明裝暖氣片就是不用在牆上 地面上開槽,暖氣管直接在牆面 天花板等可見位置敷設的暖氣片安裝方式。這種方式安裝可避免對牆面 地板或者吊頂的破壞,不需要進行鑽孔操作 無需回填,一般兩三天就可以完成。而且不會影響到鄰居 沒有揚灰和噪音。若房...

已裝修好的房子可以安裝暖氣片嗎

可以的,並且管道只能明裝。所謂明裝採暖,明裝暖氣片,指的是在客戶家已經裝修了的基礎上,按照合理的布局設計進行管道佈線 暖氣片安裝,管道走不了地下,只能走牆壁吊頂等,但是要相容美觀性。不影響整體裝修,又能充分發揮系統的散熱效能,其實明裝暖氣來說,不論是否裝修,不論房子新舊都可以選擇安裝,適用於所有有安...

明裝暖氣片強上的洞穴怎麼處理,裝修,暖氣片明裝了,可是原來牆上的洞怎樣處理?

可以在安裝的時候裝個塑料卡扣遮擋住。一般洞和管直接的縫隙不大 可以用裝飾蓋,給它蓋上,或者牆面修復 裝修,暖氣片明裝了,可是原來牆上的洞怎樣處理?50 在牆上做鞋櫃,再說你之前那個暖氣片那麼小,想來鞋櫃也做不了多大的,還不如填上磚,抹點水泥,把牆弄平整呢,你說呢。望採納哦。可以做成乙個架子中空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