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修,瓷磚貼好了還可以裝暖氣片嗎?

2022-12-24 04:25:03 字數 4173 閱讀 4213

1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尤其是家中的衛生間,也算得上是我們居家呆的時間比較長的地方了。所以衛生間的舒適、乾爽變成了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於是很多人就發問了,衛生間牆壁是瓷磚,再裝暖氣片可不可行?

會不會把牆壁瓷磚破壞了?今天,針對這些問題,下面跟隨金旗艦旗哥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衛生間貼了瓷磚,還能裝暖氣片嗎?

首先,衛生間完全可以在貼完瓷磚後再裝暖氣。如果正處於裝修期,家中衛生間的瓷磚剛貼完,就要注意需要等到時間長點,讓瓷磚貼牢固後,才能裝上暖氣片,否則重力壓迫,不僅瓷磚容易脫落,暖氣片也會掉下來。

衛生間裝暖氣片會把瓷磚弄破嗎?

如果是已經入住,或者是已經貼完瓷磚的衛生間,在安裝揹簍暖氣片時就需要對瓷磚進行打孔,然後按照明裝流程進行安裝。需要注意的是,要有專業的施工人員打孔安裝,否則會出現瓷磚打破問題,甚至會給後期滲水漏水帶來隱患。

除此以外,由於衛生間屬於家中特殊區域,涉及到防水、使用等問題,一定要掌握好,避免忽視造成後期使用出現問題。

1、衛生間暖氣片由於水阻力較小,造成衛生間水流量偏大,會影響整體的供暖效果,所以,應自成一環路供暖系統,注意各環路間的阻力平衡問題。

2、衛浴暖氣片安裝的高度一般至少離地公尺以上,如果衛生間面積較大,小揹簍暖氣片離地距離就要高一些。

3、衛生間暖氣片後背緊貼牆,為了防止潮氣侵蝕暖氣表面等問題,建議在衛生間暖氣片與裙臺及牆壁接觸的地方打上玻璃膠。這樣可以保證其銜接處乾燥,防止水的侵入,延長使用壽命。

2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貼好後,可以用膨脹螺絲來固定暖氣片。

房子正在裝修,已經貼好地磚了,才考慮到裝暖氣,請問還能裝暖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是裝不成了。安裝普通暖氣片也要費點事。如果室內原來就有暖氣配置,還好一些。不然就全部要走明管線,無法隱藏到地下。

4樓:我還沒想好魚

能裝暖氣的,但是不能裝地暖了,要裝地暖的話,可能會破壞地磚。

現在市場有很多供暖產品,可以慢慢挑選。

5樓:網友

可以裝暖氣,只是暖氣管的走向和位置需要調整一下,具體需要結合室內布局了。諮詢一下水暖工,迎刃而解。

家裡的衛生間已經鋪好瓷磚,但是想鋪地暖,需要把瓷磚都砸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一點,你家的衛生間有多大?如果大於7平方公尺,地暖可以鋪,如果小於,那麼不建議你鋪設地暖,因為地暖需要在地面盤管,而且需要一定的間距,間距過小的話,沒法盤,管子很硬,其次,面積過小會讓管道很難錯開地漏,坐便等,這樣會影響衛生間的氣味的,再次,衛生間的地面一般要低於房間其他地方,否則水會從衛生間流到別處,最後,最重要的是,如果面積小鋪了地暖,自然管道也少,採暖效果不會好,倒不如一些衛浴用的揹簍暖氣片或者浴霸一類的採暖效果好。畢竟這些都是公升溫快。

基本就是這樣,純手打啊~

7樓:上善若水長流水

衛生間的瓷磚鋪好了,在做地暖很不方便。用壁掛式的暖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複雜的,建議還是不要考慮了,可以考慮浴室揹簍等。

裝修完成後還能再加裝暖氣嗎?

9樓:小綿羊學姐

暖氣片並不像是地暖一樣,暖氣片安裝非常的簡便,施工也是很簡單的,具有很強裝飾性效果。而地暖就不一樣,地暖裝修完之後就沒有辦法在施工了,想要裝地暖的話就要設計好。先裝地暖然後再裝修,對於北方的朋友還是比較喜歡安裝地暖,南方的朋友大多都喜歡安裝暖氣片,對日後的生活都不會造成不便。

10樓:愛心的學姐

是可以加裝的,這個都是另外分開的,只要自己去找一些專業的人士,他們是可以把暖氣這個區域劃分開的,溫度上面就會有所上公升。

11樓:劉心安兒

還是可以的,但是這樣的話就會破壞家庭的裝修風格,然後也會影響整體的美觀,所以在裝修之前就應該鋪設地暖。

12樓:人生大事

可以在家裝暖氣的,暖氣跟裝沒裝修完沒關係,你可以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加的。

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有必要去安裝暖氣片嗎?

13樓:獅子侃電影

地面加熱號衛生間下水道太多,全球變暖管道各處讓步,管道數量太少。第二個衛生間有防水層,防水層厚度大,隔熱力強。由於這兩個原因,衛生間裡全球變暖的使用效果遠遠不如散熱器。

當然了。設有溫暖的衛生間,比沒有全球變暖的衛生間暖和。

水的溫暖很重要的環境之一就是空間合適!衛生間面積小的話,對暖氣管的安裝有很大的影響,鞋跟過得太多,影響水流迴圈,影響冷卻效果,馬桶、漏水、排水管、浴缸、洗衣機等位置也要避免。用剩下的空間鋪地板供暖是沒有用的,不能達到預期的供暖效果。

衛生間的排水管除了自身改造外,整個建築物都是統一的位置布置,最上面的各種pvc排水管對美觀有很大的影響,業主大部分是天花板,高度50釐公尺,地板供暖,6-10釐公尺除外,不便是肯定的。

洗澡時想要乙個比較高溫的環境,但這時變暖偏偏很慢,著急開暖氣燈或加熱更快的暖氣片更容易滿足需求。要在衛生間裡放加熱器,首先要根據模式找到合適的位置,通常在馬桶上安裝比較多。一般建議安裝在馬桶後面1.

2公尺處的籃子加熱器。這樣可以更好地利用空間,平時喜好的襪子片可以放在上面。如果安裝普通加熱器,請找到合適的位置。

通常地面高度為15釐公尺。但是一組普通加熱器的裝修在浴室裡被浪費了。

我們這邊經常使用水溫和電瓶,為了壽命和安全,廁所裡很少使用電瓶。在衛生間使用水溫是裝在家裡的水溫系統裡的。衛生間除馬桶、得盆、浴缸地區外,幾乎全部都是根據需要製作地暖線圈,其施工工藝是在兩個防水之間建造地暖線圈及回填工程。

5平左右的小面積衛生間通常有淋浴、馬桶、洗手構圖,除了這種地方,不能做線圈的地方太少,衛生間溫度不會有太大變化,洗澡後腳底接觸地磚只能帶來不冷的東西。實際生活中,在小衛生間洗澡後,走在地面的機會不多,在5平左右的衛生間裡鋪地板的概率較小。

14樓:being阿漫

如果是地熱的話就不需要,但是沒有地熱還是建議安裝一下暖氣片,不然即使開著浴霸洗澡的時候也會感覺到冷的。

15樓:劉心安兒

有必要,就是因為在天氣比較冷的時候,上廁所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的冷,而且沒有暖氣片的話是沒有辦法待的。

16樓:不著急上課

有必要安裝的,因為衛生間也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空間,我們每一天都要用到的。

17樓:韓諾諾

當然沒有必要,因為空間本來就小,安裝暖氣片就更窄了,還不如裝乙個浴霸更方便。

房子已經裝修好可以加裝暖氣片嗎

18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可以的,並且管道只能明裝。 所謂明裝採暖,明裝暖氣片,指的是在客戶家已經裝修了的基礎上,按照合理的布局設計進行管道佈線、暖氣片安裝,管道走不了地下,只能走牆壁吊頂等,但是要相容美觀性。不影響整體裝修,又能充分發揮系統的散熱效能,其實明裝暖氣來說,不論是否裝修,不論房子新舊都可以選擇安裝,適用於所有有安裝需求的家庭。

1、在暖氣片選擇上,選用表面平整的暖氣片;因為平整的暖氣片可隱藏安裝在沙發、家具後面,完全不佔用空間,所以就解決了暖氣片安裝位置的難題。

2、隱蔽管路設計,不破壞裝修風格;這需要找專業的大規模供暖公司,有專業的技術部潛心研發多種巧妙隱藏的管路設計,能夠做到與裝修渾然一體,基本上看不出管路痕跡。暖氣片的注意事項:1、在安裝暖氣片的過程中,最關鍵的就是安全密閉性。

特別注意的是不能有漏水情況。從另乙個角度考慮,也就是施工難度,沒有特殊情況下,就不要隨意更改暖氣片的位置,那如果這樣的話,不僅給自己造成不便,同時也可能會給他人,鄰居造成不便。2、暖氣片安裝好之後,要進行測試,驗收,像通常這種行業的產片,安裝好之後,測試時不可缺少的。

通常在更換施工時,工人師傅們就會在管道上預留好閥門,待裝好後應該進行沖壓試驗。

19樓:在戒台寺講葡萄牙語的皂莢

已經裝修的房屋安裝只能採取明裝的方式,施工前做好防塵保護,對家居用品和地面進行必要的遮蓋,以防止打孔產生的灰塵弄髒家具,電器。明裝暖氣片無需破壞地面,無需在牆面開槽,只是將暖氣管道鋪設在牆面或天花板等處,所以不會對原有的家裝造成破壞。暖氣片可以安裝在窗戶下,這樣可以形成對流,提高採暖效果。

此外每組暖氣都要加上進出水閥,方便日後出現漏水情況可以及時關閉。

20樓:我是電腦達人

可以的,後期加裝只能明裝。

衛生間瓷磚,橫貼還是豎貼好看,衛生間的瓷磚,是橫貼好看還是豎貼比較好

這個看個人喜好吧,而且最主要是要看您選的磚設計的是橫的還是豎的 建議採bai用橫貼法,以前大多數人的du想法有限,都是採zhi用傳統的豎貼dao法,但是相對於版磚 300x600 來講,橫貼權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其一,衛生間一般都是比較小的,在3 4個平方左右,而牆面的高度都是相對比較高的,橫貼可以...

我的衛生間瓷磚終於貼好了,我想買點漂亮 實用的衛浴潔具來裝飾我的衛生間。蘇州哪些牌子好

馬桶買實用的就好,款式變化不大。這個說法挺實在的,我補充幾句。款式是變化不大,但技術上有更新了,什麼虹吸 雙虹吸 超旋 傾倒等等。還有實用表現在 釉面質量和厚度 內部施釉 彎空尺寸,水件和蓋得質量等等。從這些方面去挑選,一定能買到實惠耐用的產品。名牌的,感覺附加值太大了,乙個同樣效能款式的,相差幾倍...

衛生間的瓷磚貼好後瓷磚的縫隙怎麼處理用什麼填好

衛生間的瓷磚貼好後,瓷磚之間的縫隙需要進行勾縫處理,具體方法如下 勾縫的材料 1 現在常用的勾縫所使用的材料主要是水泥 勾縫劑 膩子粉等。這幾種材料中,膩子粉 白水泥是比較傳統的採用的材料,現在作為勾縫材料主要是陽台的文化磚使用的比較多一些,比如鋪貼陽台磚很多就直接使用普通的水泥沙漿也可以。1 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