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暖氣和地暖哪個好,採暖中暖氣片和地暖哪個好

2021-04-21 10:23:44 字數 802 閱讀 6535

1樓:萬力源節能

各有優點:

地暖,優點:供暖比較均勻,節省執行費用。缺點:室內乾燥。

暖氣片,優點造價低,供暖舒適。缺點:要求供水溫度高,執行費用高。

採暖中暖氣片和地暖哪個好?

2樓:紫美人

地暖和暖氣片哪個更適合居家使用呢?

3樓:冷事百科

地暖好還是暖氣片好?

4樓:白羊呸呸

其實,這兩大系統並不存在誰好與誰不好的說法,只是適合不適版合你,適合的就是最權好的!

首先談下地暖

適用人群:有大人小孩的家庭,或長期有人呆在家裡的家庭

以低溫熱水做為熱媒的採暖方式,它散熱到地面的溫度為25-29度,室溫通常為18-22度,由於地暖是均勻加熱整個地面,是所有採暖系統中最舒適的一種方式,因其舒適性高,隱蔽性強被廣泛使用。

安裝注意事項:首先會增加地面5-8釐公尺高度,其次公升溫速度會需要一定的過程,對地面材質也會有一定的要求。

再來談暖氣片

適用人群:忙碌的上班族,白天不會長時間呆在家裡

暖氣片採暖是以暖氣片作為末端的採暖方式,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公升溫迅速,特別適合南方地區間歇性採暖的需要,許多消費者對暖氣片的美觀度存在誤區,認為暖氣片是北方常見的醜陋外形和材質,甚至裝修時考慮將其遮擋起來,其實現代暖氣片已經不僅僅侷限散熱還具有裝飾功能,可以很好的配合消費者的裝修設計。

暖氣片安裝注意事項:對地面材質沒有任何挑剔,不影響層高,特別適合中小型房屋的採暖安裝,而且還適用於已經裝修好的房子。

地暖和暖氣片哪個好,地暖與暖氣片,哪個更好

之前分析了 空調和普通空調,咱們今天就來說說地暖 暖氣片供熱。而地暖又可細分為電地暖和水地暖。細分之後的三種方式分別是 1 電地暖 2 水地暖 3 暖氣片 1 電地暖 優點 a 發熱均勻,溫足涼頂,中醫理念提倡的最佳保健養生法。b 避免了空調供熱最頭疼的乾燥問題,電地暖供熱人體舒適不乾燥。c 以10...

暖氣片和地暖該怎麼選,暖氣片和地暖該如何選擇?

1.在使用壽命方面,地暖的壽命大約在50年,幾乎和樓體的壽命是一樣的,而且對水質沒有任何要求。暖氣片的壽命在10 20年之間,如果小區是酸性水質,最好不要選擇鋼製材質,暖氣片的壽命比地暖短一些,對水質有一些要求。2.地暖是通過輻射散熱來達到採暖的目的,供暖面積大,供熱速度比較緩慢,大約需要幾個小時才...

地暖和壁掛暖氣,有什麼區別呢?哪個更好

用以鋪設在各種地板 瓷磚 大理石等地面材料下,再配上智慧型溫控器系統,使其形成舒適環保 高效節能 不需要維護 各房間獨立使用 壽命特長,隱蔽式的地面供暖系統。如果房間不大,30分鐘左右就很暖和了。地暖開啟至少一天之後,才會有好的取暖效果。如果我們回老家,讓地暖一直開著很費電,不開回來又會特別冷,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