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面試到底要不要穿正裝,女生去面試一定要穿正裝嗎

2021-03-28 00:53:33 字數 866 閱讀 4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面試到底要不要穿正裝,這個與你面試的職業型別有關。

如果你面試的職位是ol白領型的,如前台、行政、秘書、財務、綜合、商務銷售等崗位,穿著正裝可提公升你的專業形象。

如果你面試的職位是休閒型的,如休閒商品銷售、盤點、倉管、技術、生產線等崗位,不一定要穿正裝,但也需穿著整潔,不要穿著奇裝異服。

除考慮職業型別外,還需考慮招聘企業的文化與著裝習慣。一般外資、大型企業對著裝規範較為嚴謹,去這些企業面試建議還是穿著正裝。

當然,正裝不一定就是西裝或套裙,穿有ol風範的衣服都可以。可以在網上**搜尋「白領」,會有很多搭配可以選擇。注意不要過於**,不要吊帶。建議有袖有領為佳。

2樓:堅鶯南宮冬雁

看你面試的行業

絕大部分是要穿正裝的

女生去面試一定要穿正裝嗎

3樓:會飛的鯨魚

出去面試應該怎麼穿才能給hr留下好印象?

4樓:行從仁義

你好! 女生去面試不一定要穿正裝!

你可以仍舊穿學生裝或校服是最好的。因為用人單位需要的就是有知識和文化的學生,至於經驗和技術任何乙個人是通過在單位裡的實踐而得來的!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地方了,大城市要正裝,小城市就不需要,還有應聘的企業要求

6樓:秘念梁銳翰

看你面試的行業

絕大部分是要穿正裝的

應屆生面試到底要不要穿正裝?

應屆生面試到底要不要穿正裝

女生公務員面試要不要穿套裝,公務員面試要穿套裝?穿什麼樣的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公務員面試女生不一定非得穿套裝,女性穿著的基本要求就是乾淨 整潔 熨燙平整,色彩柔和而不過於艷麗,更不能珠光寶氣。飾品可以佩戴,以少量精緻 淡雅為宜。根據不同的身材決定,也可以靈活選擇適合自己的著裝。一般說來,冬季則套裙或者女士正裝配上普通黑皮鞋為最佳選擇。如有疑問,歡迎向中...

夏天面試必須要穿西裝嗎,夏天去面試要不要穿正裝外套?只穿襯衣可以嗎?

您好 不需要的。男生穿個襯衫加長褲加皮鞋。女生襯衫加裙子加皮鞋。女生的裙子不要太短。你們如果還是不知道怎麼穿你們可以去銀行看看銀行工作人員著裝就行,或者直接按他們標準。不是的,你想穿啥穿啥 不一定,可以穿休閒裝 如果太熱的話,建議可以搭配穿著長袖襯衫 深色西褲,最好能搭配一條領帶 這樣讓人的感覺是你...

夏天女生短裙要不要穿安全褲,女生夏天穿裙子裡面要穿安全褲嗎?不穿可以嘛

穿不穿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意不 盡量還是穿上吧,安全點 必須穿,不穿就漏光了 不需要穿的,很涼快的 夏天穿了連褲襪還需要穿安全褲嗎 裙子有點短 如果都要穿,哪個穿裡面啊?這個如果是薄款還是穿安全褲好一些,一般來說國人的習慣是安全褲穿裡面,但是如果把褲襪穿裡面會更舒服一些,現在有的連褲襪帶安全褲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