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七小子是誰?哆啦A夢七小子都分別是誰

2023-03-19 23:55:03 字數 2084 閱讀 8100

1樓:網友

準確的說叫哆啦七小子,是哆啦a夢的朋友,請看這裡,有詳細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尼可夫。

耶魯馬他哆啦。

哆啦利鈕。哆啦小子。

哆啦王。哆啦a夢。

哆啦梅度三世。

哆啦a夢七小子都分別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哆啦王,哆啦利妞,哆啦梅度三世,馬他多拉,哆啦小子,哆啦尼可夫。

4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 主角啊。

哆啦小子(在美國西部的牛仔。很喜歡哆啦a夢的妹妹哆啦美啊。汗。

哆啦王(中國的武術小子,知道他的特長了吧。

耶魯馬他哆啦(看牛角就知道呆西班牙鬥牛的。

哆啦利鈕(腦子裡少了乙個零件的。在巴西踢足球很厲害。

哆啦梅度三世(飛毯。 大鬍子 蛇。神話。

哆啦尼可夫(俄羅斯的乙隻狼。 其實是看到月光就會變成狼人。

5樓:網友

哆啦a夢,哆啦尼科夫,耶魯馬他哆啦,哆啦利紐,哆啦梅度三世,哆啦小子,哆啦王。

哆啦a夢七小子叫什麼名字?

6樓:網友

哆啦a夢(日本)、哆啦王(中國)、哆啦梅度三世(沙地阿拉伯)、哆啦基德(美國)、哆啦利紐(巴西)、哆啦尼可夫(俄羅斯)、哆啦艾爾瑪塔(西班牙)。

7樓:kiss崗焉

一共七個人。分別是哆啦a夢(鐵頭功,道具王);哆啦王(文武全才);哆啦梅度(魔法師,生氣時變巨大,但怕水);耶魯馬他哆啦(大力士,身披反射斗蓬時可變成帥氣的快傑哆啦);哆啦尼可夫(狼人,見到圓形東西會變成狼,攻擊力等會爆漲,吃辣會噴火);哆啦利紐(體育界的天才,體育方面潛力高的嚇人,免疫讀心術。有潛在技能,詛咒:

每當與大雄意見相同,必然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哆啦小子(神槍手,身手敏捷,喜歡哆啦美,即使在未來,他的槍法都沒幾個人比得上,但畏高)。

為什麼哆啦a夢非常出名,而哆啦a夢七小子卻不怎麼出名呢

8樓:網友

因為水田版放棄了哆啦a夢七小子的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哆啦a夢七小子的漫畫作品是藤子老師徒弟的作品,是兩個徒弟創作的風格迥異的兩部,歷險記的六篇和歷險記的特別篇的十二篇,的確都很好看,但動畫化的很少,可能是在本土人氣不高,哆啦a夢的主角光環在該故事中被弱化,早在02年後就放棄了七小子相關的附篇電影,吉美出版的漫畫現在在書店裡很難找到了,估計是要被埋沒了,哆啦a夢本身是日本的國民動畫,每年的劇場版還有,新番還有,順便說一下你應該知道哆啦a夢是沒有結局的,你能覺得哆啦a夢七小子很好看說明你很有眼光。

哆啦a夢七小子

10樓:sophia_愛灰露

有關七小子和大雄的冒險大多在中篇的部分(45~60卷)

沒經費吧 反正沒人拍。

11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七小子一般出現在哆啦a夢中篇中,電影一般沒有。

12樓:

有關七小子的動漫也是有的 只是不多。

哆啦a夢七小子都有哪些特點?哆啦a夢七小子的結局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是個大好人,喜歡照顧別人,熱心腸,為人善良,怕老鼠.

哆啦尼可夫:總是圍著圍巾,個性乖巧沉默寡言,可是看到圓型的東西會變身成狼人.

哆啦小子:個性急躁,是個富有人情味的正義男子漢.槍法一流,無人能及,是個熱血小子,頭上總帶著牛仔的帽子.

哆啦利鈕:最喜歡踢足球,很容易健忘,速度超快.

哆啦梅度三世:善於使用多種魔法(比如使敵人的手槍開花),但非常怕水,生氣時會變成巨人.

耶魯馬他哆啦:目標成為鬥牛士的熱血男子,頭頂上長著牛角.

哆啦王:不僅學業成績非常優秀,而且很有禮貌.拳法是他最得意的才能,始終覺得他的裝束像中國人.

七小子特別篇講的是哆啦a夢,哆啦利紐,哆啦尼可夫,哆啦小子,哆啦王,馬他哆啦和哆啦梅度三世的冒險!

哆啦A夢的粉絲請進,哆啦A夢的粉絲進來。

結局就是22世紀後的東京。因為哆啦a夢就是從這個時代來的。沒有結局滴,同時也不希望會有結局。網上的同人,哆啦a夢沒電了,畫的也很感人。沒有結局.不過在網上說哆啦a夢回來了都會認識是結局 哆啦a夢本來就還沒有寫完!你那麼想讓它寫完呀?我是哆啦a夢的粉絲,哆啦a夢目前沒有結局,藤子 f 不二雄先生雖然已...

哆啦a夢還會更新嗎?哆啦a夢還會更新電影嗎

肯定還會更新,原著作者在第十八部劇場版1997年的 發條都市冒險記 後去世,此後的作品都是由他的徒弟創作,今年的是 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 去年的 奇蹟之島 在日本票房很好,因此可見 多啦a夢 這個品牌的影響力還是很大,因此,我覺得,再過個五年都不會結束。恩,是會更新,每週都會,但是是新番。原作者不翼...

男友送女友哆啦a夢啥意思,買個哆啦a夢送女孩子什麼意思呀

沒什麼意思,可能覺得比較可愛就送給你了,不要想太多 男友覺得女友很可愛,萌萌噠的。覺得可愛,感覺女友會喜歡就送了唄 也許人家就想做你的多啦a夢呢!哪有這麼多啥意思,送個東西而已,又不是送你byt,哪來這麼多為什麼 買個哆啦a夢送女孩子什麼意思呀?希望那個女生一直留在他身邊.就像哆啦a夢和大雄一樣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