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維正智財權公司面試要穿正裝嗎

2022-03-02 20:23:23 字數 5551 閱讀 2533

1樓:

男生著裝

按照著裝,西服、襯衫、領帶、鞋子等搭配,只需遵循協調原則。

(1)西裝。穿前要將商標卸下,最下邊的扣子不扣;

襯衫。要合身,最好是長袖白襯衫,不要標新立異穿花花綠綠的襯衫,有笑話說穿花花綠綠襯衫的人,看起來像港片裡的嫖客。

(3)領帶。領帶的顏色和性格有關,也代表一定的含義。可以參考央視等**從業人員的打扮。

(4)皮鞋。皮鞋一定要擦亮,不要讓鞋面落下灰塵,更不要讓鞋面沾上泥漿,襪子應搭配深色系。

女生著裝應顯莊重活潑、乾淨整潔,不要穿得太**,尤其不要穿低胸衣。涼鞋還是不要穿的好

(1)裙子。裙子的長度,要長短適宜,最好不要高於膝蓋,更不要穿超短裙,面試場合不是走秀場;

(2)被褥。對於套裝裡的襯衫領口不要太低,如果襯衫是低領,可通過內襯或絲巾來彌補;

(3)頭髮。頭髮紮起來,給人歷練的感覺;或者披肩,但要整潔大方;

(4)化妝。最好化淡妝,現在企業流行化淡妝是對客戶的尊重;

(5)配飾。簡單為好,沒必在不了面試將所有項鍊首飾都摘取;

(6)香水。香水宜採用清淡幽雅的,不要使用香氣撲鼻的香水。

對於著裝規範,建議多上網查閱,看看專家們的建議,尤其是hr對著裝的建議,對同學們求職是很有幫助的。

2樓:nancy_旅行

看你自己對 工作的態度。

推薦:正式衣著。

公司面試必須都要穿正裝嗎?

3樓:會飛的鯨魚

出去面試應該怎麼穿才能給hr留下好印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人事工作的,面試一般建議穿正裝,表示對於面試的重視。

回但是某些特殊職位不答太建議穿襯衫+西裝,尤其是需要大量外出,出差,去環境比較艱苦區域的職位,比如野外勘探,甚至可以穿衝鋒衣或者夾克,顯得吃苦耐勞。

5樓:取名叫小歪

這是乙個給你加分的專案,有的話就穿上,絕對不虧。希望能幫到你!

6樓:oo蒼耳

要看你面試什麼職位,另外也要看公司的性質,一般穿著得體就可以了。

第一次去公司面試需要穿正裝嗎

7樓:如魚悠遊

不需要,根據我的經驗,絕大部分的學生面試時都不會穿正裝,如果你穿的話就顯得你鶴立雞群或者雞立鶴群。

8樓:就業孵化器

第一次去公司面試第一印象很重要,而且會給你的職業生涯加分,第一說明你很尊重面試官。第二:會給你的職業生涯加分,

9樓:我欲成社

男人,有一套正裝是必要的。畢竟找工作了,還穿衣套運動裝會很不好。西裝革履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嚴謹,如果穿t恤,前面有人頭,後面有英語,給人太隨意的印象,這種印象會延伸到面試官認為對待工作也是如此。

建議,穿西裝,穿西裝是形式,並不是要求衣料有多好,**有多高。

一些打折的,襯衣,領帶,皮鞋,西裝全套1000元以下就可以搞定。可以去地下商場或者批發市場去買,質量和商場一樣,但價錢會便宜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認為正裝是面試的首選,這個想法沒錯,正裝的確讓人顯得成熟幹練,但同時也讓人看上去稍顯呆板,況且也不是所有的單位都那麼嚴肅,年輕有朝氣的裝扮可能更容易給人留下好印象。

如同我們一直提倡的那樣,著裝要考慮時間、地點和場合,「見什麼人穿什麼衣服」。在面試裝的選擇上應當考慮所要面試的職業型別,不同型別的職業在面試裝的款式選擇、色彩搭配上也有所不同。

11樓:樂0姑娘

不一定呀,只要正直大方得體一些就行啦

維正智財權人事待遇怎麼樣加班嗎

12樓:

人事通常不會加班或者很少加班。

待遇通常3000-6000,如果屬於部門經理等崗位待遇會更高。因此這類工作是比較適合推薦的。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一、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據此,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為:

日 工 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

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

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21.75天。

二、如果用人單位工作拖欠工資,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勞動者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

2、可以到當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用人單位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第二個月起的雙倍工資。如果是以拖欠工資提出的解除勞動關係,還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

13樓:微風

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勞動雙方協商一致確定勞動者的工資待遇,人事待遇通常3000-6000,如果屬於部門經理等崗位待遇會更高,勞動者的待遇和工作能力,工作崗位等相關,人事通常不會加班或者很少加班。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一、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據此,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為:

日 工 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

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

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21.75天

二、如果用人單位工作拖欠工資,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勞動者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

2、可以到當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用人單位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第二個月起的雙倍工資。如果是以拖欠工資提出的解除勞動關係,還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

(四)因工作時間、休息休假、社會保險、福利、培訓以及勞動保護發生的爭議;

(五)因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等發生的爭議;

《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第三條 本規定所稱工資是指用人單位依據勞動合同的規定,以各種形式支付給勞動者的工資報酬。

第四條 工資支付主要包括:工資支付專案、工資支付水平、工資支付形式、工資支付物件、工資支付時間以及特殊情況下的工資支付。

第五條 工資應當以法定貨幣支付。不得以實物及有價**替代貨幣支付。

第六條 用人單位應將工資支付給勞動者本人。勞動者本人因故不能領取工資時,可由其親屬或委託他人代領。

用人單位可委託銀行代發工資。

用人單位必須書面記錄支付勞動者工資的數額、時間、領取者的姓名以及簽字,並儲存兩年以上備查。用人單位在支付工資時應向勞動者提供乙份其個人的工資清單。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14樓:gray柒

對於應屆生來說待遇是比較不錯的,關鍵在於他相較於其他公司的人事來講,晉公升的空間和明確性完全是其他公司不可比擬的,在其他公司,沒個4.5年,你想晉公升主管難得很

所以關鍵看你自己的選擇吧,真的想找很穩定的崗位,那估計這個公司不適合

去公司面試要穿正裝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時必須穿正裝。注意事項:第一,要注意顏色搭配不要過多,避免太過花哨的顏色和剪裁;第二,面料上最好選擇較挺拔有質感的服裝,這樣上身顯得人很精神。

如果皺巴巴的衣服,傳之前一定要用掛燙機熨燙平整;第三,在款式上要注意體現自己的風格和品味,但同時不要太極端,需要的是給面試官乙個好的形象;第四,在挑選的時候要注意衣服穿著舒適,這樣才能保證姿態大方得體舉手投足都流露出自信滿滿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情況中,符合一條,建議穿正裝.  符合兩條及以上,必須穿正裝。

1、 你面試的是外企、國企或事業單位,通常這些大領導都比較看重應聘者的尊敬程度。

2 、你面試的是比較有名的乙方公司。乙方公司通常在行業裡最講究儀表,這已經形成了文化,誰讓他們服務的都是有錢又挑剔的主子呢?最典型就是4a,四大以及各種諮詢公司。

3 、你面試的是傳統的正裝企業:酒店,金融,銀行。

4 、和你談話的面試官是級別較高的管理層。總監以上建議穿正裝,如果頭銜是chief開頭的,必須穿正裝無疑。

5 、你面試的職位要經常代表公司出去見人,或者有很多的部門溝通工作需要你拋頭露面。

比如銷售,法律,文秘,採購,培訓等。

6 、有群面。穿正裝讓你不輸氣勢,但一定要避免和別人穿一樣,要在細節上動些腦筋。

7 、面試過程中你可能需要站立並面對觀眾講話。這種情況需要你拿出最強大的氣場來,不管是三九天還是大伏天,都應該正裝前往。

8 、通知你來面試的人,暗示你穿得正式一點。主管常會讓hr私下去提醒一些他比較中意的候選人,就怕你穿錯衣服把面試搞砸了,要知道給你打分的面試官常有好幾個人呢

17樓:花灑

盡量穿正裝,第一印象就是人的儀容儀表了

18樓:裔靈卉巢韞

我覺得還是要看公司的性質

有些強調個性的職位,穿太正式反而不好

如果是其他,就要權衡一下了

畢竟穿正裝別人不會怪你太過於正式,你也可以解釋是尊重他們才這樣但是如果在需要正裝的場合穿便裝就有點危險了不過無論怎樣,

即使去到發現服裝不對,也千萬不要緊張,畢竟面試官是看你而不是看你的衣服,不要有心理負擔

最後,good

luck4u~

面試的時候,一定要穿正裝嗎?

19樓:會飛的鯨魚

出去面試應該怎麼穿才能給hr留下好印象?

20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這個問題要辯證的看待。

首先大多數的面試者都會選擇在面試當天穿正裝,這樣顯得自己更加的整齊,也會讓面試官感覺自己對這場面試的重視。

但其實不一定所有的面試都是要穿正裝的,比如一些理工科的面試,如it職業等等,就不太需要你穿正裝去面試了,這種偏重於技術型別的職業更看重的是個人的能力,所以並不會太多的從外觀上給你打分。

當然如果是其他的職業型別如會計、文秘等偏文科型別的職業,還是建議要穿上正裝比較合適的。

總而言之,在面試的時候盡量要讓自己看上去更加的整潔,不要顯得過於拘謹就可以了,剩下的也只是臨場應對了。

21樓:阿鳳

這個個人覺得不一定的,去面試,穿著整潔,大方得體就可以了!不必一定要穿正裝的!

22樓:mc郭勇

如果去公司進行面試的時候,建議最好還是穿正裝,從我個人的經歷來看,穿正裝很有必要,由於剛剛步入社會的時候不懂事,隨便穿一件衣服就去面試,總是出現碰壁的情況,之後穿著正裝之後,在經過幾次面試,最終找到我現在的工作。

面試這樣穿,算是正裝嗎?面試需要穿正裝嗎

顯然不是!現在面試並不一定要穿正裝,要看你面試的是什麼工作啦?黑色的直筒棉麻面料的褲子,千萬不要穿那種很 飄逸 的西褲,顯得太老啦 黑色或棕色的休閒款皮鞋,上身穿件襯衫 白色,粉色,紫色都ok,樣子就是jackjones常見的那種 這樣面試哪種場合都不會出錯!正裝,通常指的是出席正規嚴肅場合所穿著的...

面試一定要穿正裝嗎,面試的時候一定要穿正裝嗎

看你對正裝的理解,和面試的場合。不同的職業對面試正裝要求不同。例如我藝術專業,要求就隨性一點。如果是會計。it等公司。稍微正式一點比較好。來自職q使用者 殷先生 不一定,職業不同要求也會不同,但是服裝上最好是選擇質感較強的面料,這樣會顯得人有朝氣,有氣質 著裝搭配要協調,顏色搭配注意不要太多。來自職...

冬天面試也要穿正裝嗎,冬天去面試,一定要穿西裝嗎

冬天找工作是件比較麻煩的事情,因為找工作的第一關就是 面試。如果可以通過這一關,那麼你前程似錦的前途就指日可待了。冬天面試穿什麼好,給招聘公司的考官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以保暖為先,可不要在面試的半路上受到風寒,影響面試時間就不值了。冬天面試穿什麼 方法 步驟 冬天面試穿什麼好?還要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