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原因,上班需要穿正裝,糾結夏天穿正裝,穿涼鞋看著不搭配,穿單鞋又熱,怎麼辦

2021-04-14 13:56:50 字數 985 閱讀 6237

1樓:匿名使用者

穿雙旅遊鞋不就好了嗎,上班要是要求穿著的話就不要穿別的也別管好不好看畢竟你是在工作別人不會怎麼看看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魚口鞋!

既涼快,又配正裝!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穿正裝就穿。你看見好多電視台主持人上裝西裝領帶,下面大褲衩的嗎?

上班的時候能不能穿涼鞋呢 夏天太熱穿單鞋太熱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不是拖鞋就行。一般上班時對衣著的要求是不能穿短褲,不能穿背心,不能穿拖鞋,不能穿奇裝異服

5樓:

看你們公司的規定了,有些公司是不可以穿的。如果可以穿,最好穿透氣、吸汗的涼鞋,***的涼皮鞋或者涼布鞋,以防腳出現異味。

6樓:墼餮魍薅

上班的時候不能穿涼鞋。

這是一種對別人不尊重的行為,辦公室是乙個工作的地方,如果客戶看到你的穿著如此隨便的話,會影響公司的形象,也會影響公司的知名度等。

是啊。工作的時候最好穿的正式一些。那樣整體形象看起來會很好。如果穿涼鞋的話。太**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的、只要不是拖鞋就行

8樓:蟲殼殼

工作紀律不規定,可以穿的

上班的時候不能穿涼鞋嗎?

9樓:

且夏天比較熱,腳容易出汗,穿涼鞋很不衛生,不行,這是一種對別人不尊重的行為,辦公室是乙個工作的地方,如果客戶看到你的穿著如此隨便的話,會影響公司的形象,也會影響公司的知名度等。

是啊。工作的時候最好穿的正式一些。那樣整體形象看起來會很好。如果你穿拖鞋的話。太**觀了

是的 這是潛規則

如果讓你看到一雙粉紅白嫩外指甲鮮豔的美腳的話,你會不會心猿意馬?我會!

照畢業照需要穿正裝嗎,畢業照一定要穿正裝嗎

不需要,主要是看學校是否有要求要穿正裝。畢業照是一種對於畢業生一起合影的 的統稱,可以按不同的階段分為小學畢業照 初中畢業照 高中畢業照和大學畢業照等。小學畢業照 初中畢業照和高中畢業照基本上穿校服或便裝拍照,大學畢業照和研究生博士生畢業照需要穿學士服等。天氣熱的話,一般上面穿短袖襯衣,下面穿套裙。...

面試這樣穿,算是正裝嗎?面試需要穿正裝嗎

顯然不是!現在面試並不一定要穿正裝,要看你面試的是什麼工作啦?黑色的直筒棉麻面料的褲子,千萬不要穿那種很 飄逸 的西褲,顯得太老啦 黑色或棕色的休閒款皮鞋,上身穿件襯衫 白色,粉色,紫色都ok,樣子就是jackjones常見的那種 這樣面試哪種場合都不會出錯!正裝,通常指的是出席正規嚴肅場合所穿著的...

農業銀行校園招聘的面試,需要穿正裝嗎

要穿。復 公司面試是十分注重禮節制及第一印象的,面試的時候首先你必須正裝,十分要求氣質,頭髮盡量盤起來,你如果有正式西裝就穿西裝,如果沒有,也盡量穿的像ol些,氣質十分重要,當然面試之前,你一定要準備好問題,一般都會問到你有沒有客服經驗 之前工作經歷 你對客服有沒有什麼理解 當商戶向你刁難的時候你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