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怎樣在乙個月內突擊?如何在一週內過英語四級

2023-03-19 11:15:03 字數 4360 閱讀 5853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買本單詞書,最好買那種分頻的,不用全背完,只要把那些高頻的,中頻的熟記,單詞中的意思也不需要全記,只要記幾個常用的,2.最關鍵的就是做真題,其他閱讀可做可不做,看個人英語水平,真題的話建議每次做的時候都要掐時間,因為四六級很容易來不及做完,至於閱讀的話,答案一般都是同義改寫,這點可以通過做真題發現,然後把真題中不會的詞用個本子記錄下來,3.

平常的話隔幾天寫一次作文,不要寫太多,關鍵是在原有作文的基礎上進行一次又一次的修改,總結一些萬能的好句,到考場可以用的。

最後真題爭取做到2-3遍,這樣過是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平時什麼成績,短時間內速成費勁,不過要是說方法,就是背單詞,乙個月如果計畫得好,還是可以把單詞突擊下來的,然後就是買真題,適應套題的內容以及做題方式,考試的時候和平時的成績就差不多了,當然前提是正常發揮。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以網的真題,多做新的**題,多看看英語有關的文章,剛好最近剛發現乙個英語四級考試的專題,還不錯,可以去看看: 做到這些之後你就可以燒香拜佛了。

pd悼孟鑫是好人,不能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如何在一週內過英語四級

4樓:赤道手冊

瘋狂刷題,最好一天做兩套真題。最好不要裸考,英語四級的難度和高考是差不了多少的,但是太久不寫英語題一樣會生疏。

刷題並且在考前分配好做題的時間,聽聽力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不可以走神。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

5樓:喵小採

學習方法:

1、聽力部分:

第一部分有八道選擇題(短句),是這樣的,但凡是在做這些題目的時候你聽到什麼就不選什麼,用排除法。答案中有兩個意思相反的,必定其中乙個是答案。

2、長句部分:

7選3填,每一段對應相應的答案,只要按順序來找。基本上題目中的答案都會原文重現,後面3個填空題一般變化為:同意轉換,或者是在單詞後面+s+ed+ing。

同上基本上都是每題的答案對應每個段落,段落開頭與結尾作為重點物件。一般答案就在這兩塊。

完形填空的話是一種語感,做多了就知道其中的聯絡了,可以做完之後拿答案出來研究一下,大相徑庭。

5、作文部分:

開頭與結尾一定要寫的精彩,這部分可以專門練一下,背一些好的句子。一般改卷老師對中間部分大致掃一遍,所以開頭與結尾很重要。在寫作文的時候盡量用高階詞彙,不要用低階詞彙,還有盡量用短語代替單詞,這樣字數就提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乙個速成的辦法吧,我是英語專業的,你可以在五天時間每天做一套題四級的,重點是閱讀,然後每天看看作文,記住一些重點句子可以套用,四級應該沒問題,四級是高中水平,放輕鬆就行了,祝你通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基礎,應該沒問題。

如何乙個月過英語四級

如何乙個月過英語四級?

8樓:諾諾百科

第一階段:夯實基礎

四級所需掌握的詞彙量為4000左右,若一天記憶100個單詞左右,那麼剩下乙個多月時間正好可以完成。為熟悉記憶,當天所記單詞必須在第二天、第三天進行複習,依次迴圈。

第二階段:真題強化

做真題時完全以四級考試時間為標準。先寫作文,30分鐘。其次聽力,再閱讀,最後翻譯。

完全做完後對照答案並計算出分數。分析錯誤原因,查漏補缺。做完幾套要對比幾年真題的語言點,會發現很多語言點是重複的。

第三階段:模擬衝刺

新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試卷結構。

聽力理解部分新聞佔7%,對話佔8%,篇章佔20%。閱讀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仔細閱讀部分(reading in depth)25%,快速閱讀部分(skimming and scanning)10%。

寫作和翻譯部分分值比例為30%;其中寫作部分(writing)15%,翻譯部分(translation)15%。寫作的體裁包括議**、說明文、應用文等,翻譯部分測試的是句子、短語或常用表達層次上的中譯英能力。

9樓:痴情鐲

四六級考試技巧:

1、語言類的學習沒有捷徑,就是用功用功再用功。我過四級那會兒是先把三本大學英語課本的單詞全都寫一遍,從前到後寫的時候。

2、會發現很多形似的或者近義的或者讀音相似的等等有規律的單詞,一定要隨時總結,用心記住。

3、在寫單詞期間,要做大量閱讀,是要用心的做。

4、總結原因;每做完都要對照案認真找出自己做錯的原因,同時可以總結一些只有自己才能懂得自己認為的「規律」,這是很重要的,雖然你說給別人或者沒根據不相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買本單詞書,最好買那種分頻的,不用全背完,只要把那些高頻的,中頻的熟記,單詞中的意思也不需要全記,只要記幾個常用的,

怎樣在一月內突破英語四級

11樓:深圳萬通融資

首先要有針對性的學習。

1、確定考試範圍把相關考試題型都大致了解下,熟悉考試的範圍,抓住考試的重點。

2、記單詞3、每日花40分鐘做聽力

4、做練習熟能生巧,這話不假,最重要的是堅持。

12樓:西門吹來的雪

現在時間不多了,我推薦的方法是,努力背單詞,努力做真題,對於單詞,每天在你感覺記憶力最好的時候背上一兩個小時,然後去做真題,對於真題,一定要好好利用,真題裡面會有很多生詞,每個生詞好好弄懂意思後,抄下來每天看三到四遍,認識就可以了。四六級考試,聽力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對於聽力,要認真去聽,不在於聽了多少,重要的是聽懂,真題裡面的聽力,每一套都要聽上幾遍……記得我考試四六級的時候,基本都是做了一兩套題目,其餘的時間都是做聽力,背單詞,做閱讀理解了,根據你的情況,高考後就把英語丟了,如果你基礎好的話,乙個月肯定綽綽有餘的,基礎不太好也沒關係,只要抓住了聽力和閱讀,基本就包過了,四級很簡單的,放心吧,最後祝你馬到成功吶!

13樓:我是於靜

一月內突破英語四級的方法總結:

做乙個計畫,在有限的時間內做高效的任務。

找歷年真題做,最主要抓住容易得分的題練習,翻譯和作文可以多記幾篇模版閱讀題和聽力題需要的詞彙量很多,可以總結一些做題技巧以真題為主,總結這幾年出題的規律。

乙個月突破英語四級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閱讀,聽力,寫作是重點。集中精力把這三塊做好。

聽力,規定時間內訓練真題或者和模擬題。把自己完全沒把握的,模糊的做記號,對答案時著重看。複合式聽寫多練習,至少直至做對8成。

作文,背看幾篇真題作文,完全掌握常用的行文結構用詞,寫作時把意思表達清楚,行文具有邏輯性,難句沒出現明顯錯誤,簡單的不出現錯誤就可以了。

買套真題,每兩天做一套,時間不夠三天也行,每次做完後一定與標準答案對,找出差距,下次不犯同樣的錯誤。

一般做的好,聽力和閱讀就可以過了。完型填空,不確定性比較大,如果基礎不太好,不要太花時間在上面,因為花了時間也不一定有效果。翻譯可以努力下。

不要拿著詞典背,做題過程積累。

15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的,不用怕,只要你在考前買兩套題,乙個真題,乙個模擬題,然後堅持每天做一套,最重要的是時間要自己設定,一定要讓自己在這個時間裡寫完,最好是比規定的時間快一點,這樣臨陣才有保障。題做完後仔細檢查,不管錯的對的都看,特別要看錯的,錯在哪,聽力也要重聽一遍,作文就看看范文好了。我6級就這麼過來的,很有用。

我有個同學考4級前就做題,英語成績也不怎麼樣的,結果讓我們大跌眼鏡地考了500多。 至於單詞就不用背了。背也來不及了,單詞就平常積累的就夠了。

作文裡不要用自己不會的詞,一點險也不要冒,一般沒什麼錯的話,及格能有的。重要的還是前面聽力和閱讀。

希望能用我的答案,很辛苦的寫了這麼多。

16樓:空靈街角

每天都要堅持聽乙個小時的聽力,然後作兩篇閱讀。一週做上兩三套真題,可能的話就按考試時間要求來。作完後一定要認真總結,主要加強經常錯的部分。還有就是要記單詞!

如何在乙個月突破英語四級考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真題,主攻擅長的,短板就放棄把 ,乙個月補不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真題 找感覺 找答題技巧和思路。

最後30天,如何備考英語四級,還有乙個月怎樣備考英語四級??

1.鞏固單詞 千萬不要覺得單詞過一遍就萬事大吉,事實上,在做題過程中,多數同學仍會傻傻分不清楚一些長相類似的單詞 例如,以下三組形近 詞 clash crash crush injection,infection literal liberal migrate immigrate emigrate ...

乙個月後考四級應該怎樣把握學習?

那就把單詞看看,考前兩周做作真題吧,沒有那麼多時間了。還有乙個月考四級,一點把握沒有,該怎麼利用剩下的時間 衝刺階段,就拼命做歷年真題最有效果,每天做一套題,然後總結自己錯誤的原因,爭取不犯同樣的錯誤。再背新生詞可能也記不住了,建議把已經會的單詞好好複習。閱讀和聽力是關鍵,一定不能放鬆。乙個月時間還...

四級複習了月,四級複習了乙個月

聽力考試主要是對話和句子,聽單子怎麼會有效果呢?乙個單詞放在句子裡會出現 連讀 破音什麼的 會發生變化,所以單聽單詞是每用的!剩下這兩天多聽聽對話吧!放鬆心態,沒問題的!你用的是什麼 卷?我做的是星火的 卷,和真題是一樣的,感覺真題還慢一點。平和心態,應該沒有問題。吧歷年考卷都做一遍。大學英語四級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