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考530分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3-03-02 10:10:03 字數 3959 閱讀 3200

1樓:查紅玉

高考如果英語基礎很好的,稍加複習考個550分應該不難的;

四六級什麼的並沒什麼大用,如果本科階段能考下 catti 二級口譯和筆譯,畢業後月收入10000元是很輕鬆的事情。

英語四級考試考到 530 分是什麼概念?難度是怎麼樣

2樓:是誰的心那

一般425分就可以報考六級,達到550分才可以考口語。可以重點刷下六級成績。水平還是不錯的了。比一般人英語好多了。

不怎麼樣。四級難度比英語高考還要簡單,考過四級只能證明英語有了初級到中級水平。530分算及格,但還遠達不到可以自如交流的水平。

英語四級考試滿分是710分。

cet4題型為聽讀寫三大類,沒有口語考試,是它跟別的比較大型英語語言考試(雅思托福等)的明顯差別(當然難度上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cet4一般是安排在大一或者大二上學期進行,當然越早考是越好的,早點大一期間應該比大二會有。

關於cet4分數,也有很多說法,例如高考英語有120左右甚至以上的話,假如是在大一考四級,過(≥425滿分710)是基本沒問題的,甚至說可以裸考,當然前提是你的知識沒有忘太多。

3樓:一線口語

水平還是不錯的了。比一般人英語好多了。

我是大一的,四級英語考了530分,算不算好啊?對以後就業有影響嗎?

4樓:偷你手機

530要看在那個大學了,普通的算很好了。在重點,應該算中等。這個與就業的關係不大,說實在的單位只要求425以上就可以了,如果你應聘的崗位要用到英語,那麼口語很關鍵,需要加試口語的。

你需要的是忘掉530分去繼續好好學,我那個時候就是考了440分,但是口語很好。不是看分數的。

5樓:種金花的小豆包

還行,已經算不錯的了,很多人都達不到500分呢。當然不會有影響了,再說你不是還有六級可以考嗎。

6樓:雪兒

就我們去年畢業的同學們看來,現在對於英語等級的要求不是很嚴,幾乎沒有什麼意義,實際運用才是最重要的。

今年3月英語四級考了530多分算多嗎,考的怎麼樣

7樓:網友

這個成績還算不錯,因為英語四級總分710分,相當於100分的75分,如果你考到550分以上,就可以去參加口語考試,加油哦 !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很多,因為四級的扣分方式是按照你錯的題數在某一區間內扣分的,錯過了最高區間,每題扣分就很少了!所以說想考高很難,如600,630以上更難!大部分人都能考五百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都是以425為界限,就算再變化,475絕對是通過了的。

good luck!

英語四級考530夠了嗎?

10樓:陳說教育

夠了。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

報名條件。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425就過了。

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本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將來的公升學和就業來說,四級600分以上才會有較大的競爭力,你現在四級這個分只能說是過了。況且你才大二,明年6月再考四級以後考六級的機會也不少。

即使你不願意再考四級,也不建議你下學期直接考六級,畢竟需要乙個長遠的準備週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準備考六級,四級只要過了就可以了,有了六級證,四級直接無視,真的想要高分,可以刷六級分數啊,六級高分更牛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的一點,如果你不是調劑,或者同等學力報考,四六級和考驗是不相關的。

第二,530是乙個高分,所以不用擔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浮士德時候不會太看重這些的,當時我複試的時候老師就沒問我關於大學成績的是,並且複試並沒那麼嚴格,沒有想象中的可怕,只要老師決定要你,複試只是過場。

16樓:網友

暈倒,426就算過了。服了你了,530分還問能不能過!不過四級證分再高也不如六級證。考研複試的話,這個還是比較有說服力的,尤其是你要報一些「大腕」的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530還不錯吧,如果你想更有把握,最好四級能考80%六級能考75%以上,這樣就能參加cet的口語考試,也算是給自己加了籌碼,不過現在你只是估分,不用太著急,四六級的成績不是我們一般人能算準確的,裡邊還有標準分的問題~~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一般水平而言530還可以,其實你是為了考研的話,還是好好考六級,六級考高一點比四級更有用,無論是考研還是其他的工作,更看重六級的成績。

考研複試的時候,除了成績外,英語口語也很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425就過了4級,530是非常高了啊。

20樓:我是中衛人

四級過了就行,六級爭取600+

2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夠了,這算是高分了。

英語四級530分算不算高

22樓:瑞春楓

英語四級530分相當於100分考了分,還是算不錯的。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考試組織。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23樓:殘若惜雨

英語四級530分已經很高了,超過及格100分了。

24樓:淚痕

530分,還不錯奧。

全國英語四六級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但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一般認為英語四六級的及格線是425分。

2023年英語四級考試考了530分,處於什麼水平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的水平,425就算通過四級了,550就可以參加口語考試了,我們班參加口語考試的就乙個人。

26樓:傑寄託

很不錯了~~

可以參加口試了~~

四級考540分是什麼概念

四級考了54分能過嗎,英語四級考多少分才有把握過六級

很有可能就過了!因為百分制和710分制的換算不是單純的按比例來算!演算法比較複雜,我算過一次,五十幾好想可以過!祝你好運!你還真過了,一看樓上的都不明白四六級給分方式.四六級不是純走分,是走比例,比如你400分 但是你進入了60 通過率,於是你捲麵就過了.一般估分都低,實際分高些,只要你上55,按比...

英語四級考試的卷子全國都一樣嗎,英語四級考試全國都用一樣的試卷嗎?

英語四級考試是全國統一的考試,試卷全國統一的,雖然分a b卷,內容排序略有不同,但是總的內容相同。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

一年內英語能學到四級嗎,英語四級大幾可以考?四級六級能一年考完嗎?

當然可以了。1年的時間,每天8個小時,不會英語的人都可以了。天天都學英語以後會不會說中文啦?有可能的 只要努力去做 我的好幾個同學剛入學的時候 就過了四級應該不是很難吧 只要能堅持當然可以了.單詞和語法是很重要的.如果真按你說的 我覺得能 沒事聊聊msn icq 幫助應該很大的 但是做不做得倒就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