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複習了月,四級複習了乙個月

2022-07-23 03:35:02 字數 3170 閱讀 3940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考試主要是對話和句子,聽單子怎麼會有效果呢?

乙個單詞放在句子裡會出現 連讀 破音什麼的 會發生變化,所以單聽單詞是每用的!

剩下這兩天多聽聽對話吧!放鬆心態,沒問題的!

2樓:

你用的是什麼**卷?

我做的是星火的**卷,和真題是一樣的,感覺真題還慢一點。

平和心態,應該沒有問題。

3樓:最甜網友小可

吧歷年考卷都做一遍。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過乙個月就開始了 該怎麼準備?

4樓:ch陳先生

買兩套四級模擬題和歷年真題 給自己三個月的準備時間每天保證5個閱讀和2單元的聽力(聽力也可以剩下乙個月的時候練習)。

複習四級的最好方法是做真正的試題。你可以買他們來做,看看4級的格式和主題是什麼。對於英語背景差的人來說,最好選擇巨集微觀英語「逐句解決四級實際問題」。

分析是一句一句的,詞義和句子語法都有,長句子和難句子都有語法圖。看分析的時候很容易理解。我的語法是這樣補充的。

先一句一句地練習,學會分句結構,慢慢地自己掌握方法。

記單詞是最基礎的,可以說是每天的日常工作,千百個單詞記起來,四級成功一大半。

5樓:怪獸科普

備戰英語四級考試首先要對考試題型,分值分布了然於心,充分、深入的分析自己的強項和弱項,有針對性地進行複習;此外應多聽多記單詞和句子,對於易混淆單詞需格外注意;對於考試時間的把握也非常重要,前期備考就應加強自己答題速度的練習;最後就是要放平心態,沉著應對積極備考。

還要在平時閱讀中積累寫作素材,在複習中一定要加強對寫作素材的積累,平時閱讀中遇到的地道的片語搭配和句式表達,都可以摘抄出來化為己用。

更要調整複習心態樂觀備考,積極的心態也是英語四級順利備考的催化劑,不驕不躁,正確對待備考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不自我放棄,四級也不會放棄你。

6樓:i給得不夠

做好持續學習的心理準備。要在30天通過四六級,相當於把別人2~3個月的備考內容放在1個月裡完成。舉個例子,和你差不多水平的人2個月開始每天覆習1h,現在才開始複習的你,每天要花至少2個小時複習~ 詞彙和語法水平弱的同學,你要補的更多,每天3~4個小時吧。

做真題重點在於「吃透」而不是一定要刷完多少套卷子。剛開始做一套試卷你可能要花很久(短則3~4天,長則1周)才能完全吃透。不要焦躁,這種現象很正常。

堅持下去,你會發現第二套、第三套狀態會越來越好。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

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英語四級各檔的分數分布是: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綜合(10%)70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

7樓:池魚

可以做歷年真題,多聽一些聽力,多背一些單詞。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最主要考的是閱讀 讀文章的細節,四級閱讀考試很多是考試細節問題。掌握一定的做閱讀的技巧,再多做四級的真題,把真題作好了,一定能過。 詳細資料請看:

英語四級乙個月能過的機率大不?

9樓:犯二的糊塗彎彎

找到考試的狀態復很重要制,需要每天反覆刷題。當然刷題也要有正確的姿勢。

英語基礎還可以,複習乙個月能考過英語四級麼?

10樓:123天道酬勤

英語四級考的是基礎,把十套題全做完的話的肯定沒問題

考前乙個月如何複習英語四級

11樓:悠悠之

兩天做一套模擬題,在規定時間內做完,最好還有空餘時間,因為你考試的時候肯定比你平常做的時候要想的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真題單詞可以不用背了

大學四級英語考試乙個月複習時間夠用嗎?應該注意些什麼?

13樓:無恙話樂

基礎好的話,乙個月的複習時間足夠了。

複習時應該注意的事項:

1、每天聽一遍聽力。

2、做歷年真題,爭取舉一反三。

3、作文一週兩篇。

4、模擬做上n套,有時間就做。

5、把練習冊、試卷的錯題複習一遍。

6、把筆記整理一下。

7、複習自己不熟的單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基礎,自己的。

二看 運氣,當時的

實地來操作吧

1,聽力天天來,就可著真題的,爭取把幾盤磁帶都聽爛。

2,歷年真題要磨破,爭取舉一反三

3,作文一週兩篇

4,模擬做上n套,有時間就做

這種情況下,就看你的造化了。呵呵,沒有100%的把握一定能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夠了,主要是做真題,記詞彙!

四級還不到乙個月,如何複習 個月複習可以過四級麼

16樓:雙魚磨人小妖精

這個看個人的英語水平,如果底子好的話乙個月足夠了,如果底子差的話那就需要多一點的時間,複習的話多背單詞,做一些考試的真題

最後30天,如何備考英語四級,還有乙個月怎樣備考英語四級??

1.鞏固單詞 千萬不要覺得單詞過一遍就萬事大吉,事實上,在做題過程中,多數同學仍會傻傻分不清楚一些長相類似的單詞 例如,以下三組形近 詞 clash crash crush injection,infection literal liberal migrate immigrate emigrate ...

乙個月後考四級應該怎樣把握學習?

那就把單詞看看,考前兩周做作真題吧,沒有那麼多時間了。還有乙個月考四級,一點把握沒有,該怎麼利用剩下的時間 衝刺階段,就拼命做歷年真題最有效果,每天做一套題,然後總結自己錯誤的原因,爭取不犯同樣的錯誤。再背新生詞可能也記不住了,建議把已經會的單詞好好複習。閱讀和聽力是關鍵,一定不能放鬆。乙個月時間還...

求英語4級考試複習資料。英語四級考試複習資料

英語4級的難度係數,其實就是高中水平的。只要你高考英語能及格,那麼通過可能性還是很大的。如果高中英語基礎 比較好,想不過4級都難。英語四級考試複習資料 其實很多人考四六級的時候都會買厚厚的詞彙去背,非常難背,最後常常a字母開頭的還沒背完就放棄了。其實我們高中畢業 這裡僅指普高,職高注重實踐,英語基礎...